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叶海民在惊讶中眼珠一转,立刻脸色收起了玩味的笑容,多了几分凝重道,“那么……范帮主若是赢了……”
  范伟猛的从椅子上站起身,扫视着台下这些大大小小的龙凤会中的领头羊们,冷冷道,“如果范某不小心赢了,那么龙凤会中所有人,都不得违背我的命令,到时候,我有权改动所有人的分配及人事任免权!”
  听完范伟的话,所有人立刻倒吸了一口冷气。毫无疑问,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了范伟的用心,简单来说,他这就是在进行一场豪赌,一场拿自己帮主的位置来赌帮主真正的权力。两边的赌注都很平等,一个是帮主的名头,一个是帮主所拥有的权力,就看这场赌注是谁能赢下来了。
  叶海民的脸色有些阴晴不定,其实说白了,这就是场他和范伟之间的战争,要么他输,要么范伟输,所以他很犹豫。但是一想到范伟身下的那把黄金龙凤椅,**的力量让他最终还是点下了狡猾的脑袋。
  “好,我同意这场赌约!”叶海民咬牙同意了下来。他在内心盘算了许久,这个老狐狸自然很清楚山口组有什么样的实力,而范伟有什么样的实力。就凭那五千从那么多分会调来的精锐能把山口组从北海市给赶出去?简直是天方夜谭!
  恐怕别说是赶出去,就连如何把那五千名手下整合成有战斗力就是够呛的一个问题!北海帮?就那群只知道吃喝享乐的乌合之众也能帮助范伟去和山口组对着干?别做梦了,估计还是龙凤会帮它的多吧!
  想来想去,叶海民都没有算出范伟能赢的概率,哪怕是1%都没有。正是因为如此,更加上叶海民对范伟这个毛头小子并不了解,还以为他只是个爱吹牛皮狂妄自大的年轻人,所以他才很快便同意了范伟的提议。
  “好,既然叶长老同意了,大家也没异议,那口说无凭,就写个誓约合同,并对着龙凤椅发誓绝对履行合同所约束的条件,无论胜负,都必须坚决执行!”范伟立刻让人找了纸笔,让人把刚才的赌约给记了下来。趁热要打铁,他才没那么傻,有了一切合法依据,叶海民到时候就是想耍赖都赖不了!
  很快,手下便将刚才的赌约记在了纸上,范伟瞧了眼后,觉得没什么大碍,便亲笔签名,并按下了手印。而叶海民在仔细的看了一遍后,也满意的微笑着按下了手印。其他龙凤会的核心们也都纷纷跟着按下了手印。至此,这场赌约就算正式生效了。
  当然,这样的合同其实是不具备法力效应的,所以要令大家无话可说,范伟便朝着台上的龙凤金座,也就是刚才他所坐的那纯金椅子开始发誓。范伟都敢对着龙凤会最高权力的象征,龙凤金座发誓,叶海民自然也不甘示弱,这场豪赌就这样定了下来。
  谁都没有料到,新帮主刚上任的第一天,就来了这么一次极具玩味的豪赌,谁赢谁输现在还无法知晓,但是双方恐怕都认为自己会赢,所以才会如此信誓旦旦的愿意下这么大的赌注吧?
  大家的见面,新帮主上任结束后,晚宴自然是免不了的。宴席上,范伟立刻再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要成为黑帮皇帝,必然要成为酒桌皇帝的真正含义了,黑帮份子大多性格豪爽,弯弯绕绕的虽然听从某些人的指使,但酒风却绝对的直来直去。范伟这个酒量并不太好的新上任帮主,在几轮敬酒之下,立刻便已经有了几分醉意。范伟起初还一直觉得自己最近喝酒比较多,酒量见长,可是和这些酒鬼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根本没了气势,一个劲的回绝碰杯,想少喝点。
  可是范伟越是如此,大家自然就越是知道他的酒量有限,在酒桌上,不整不会喝酒的人那难道还要和酒仙去拼啊?在加上范伟今天新成为帮主,所以范伟立刻成为了众人进攻的目标。安佑琪在一旁看不过,便替范伟喝了好几杯,到最后范伟被逼的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以人家三杯他一杯这样来喝,可就是这样,连喝三杯的人没事,范伟这喝一杯的倒觉得头有些晕了。
  有时候范伟真不明白,这金针改善了他的身体,怎么楞是没把他的酒量也变大呢?
  “范帮主,我敬你,你随意,我喝光。”就在范伟感叹自己酒量问题之时,从另一桌走过来的崔元举杯与范伟轻碰了之后,一饮而尽。
  范伟对于别人可以敷衍,可对这位力挺自己,而且又是在京城的龙凤会会长崔元绝对不能怠慢。他举杯略带醉意的朝崔元微笑道,“你敬我,我怎可随意?干了。”
  说完,范伟也一饮而尽。崔元笑着抱拳道,“谢谢帮主如此对崔元赏脸!”
  范伟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小声的轻笑道,“我范伟这个人,别人对我几分好,我自然会报答几分,甚至更多,你的恩情,我会记在心里的。放心吧,跟着我,绝对有你崔元好过的日子。”
  崔元轻笑了笑,没有言语。
  “怎么?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仿佛看见崔元似乎有些不置可否,不由冷笑道,“怎么?觉得我没有这个能力?”
  “不,属下当然相信。”崔元恭敬道,“只是,属下觉得,做事其实还是循序渐进点的好……刚才那个赌注,未免下的有些大了。”
  “崔元,我来问你,你觉得我赢的胜算有多大?”范伟笑**的望着崔元,他想多了解了解眼前这位力挺他的好手下。
  崔元犹豫了会后,无奈苦笑道,“属下也不是很好随意猜测,不过若帮主硬要属下猜的话,恐怕连1%的胜率都不到。山口组是国际性的**组织,其实力就算比龙凤会差也绝对差不了多少,一个月内想将其彻底击败使其被迫离开华夏国……确实太难了,至少我是没有任何的把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