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呼……呼……”吴诗娇媚的轻轻喘息着,妙曼**慵懒的倾斜靠在范伟的身上,细腻红润的肌肤上还残留着刚才兴奋过后所留下的点点香汗。
  “不行了……你啊,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她轻轻摇了摇头,秀发披散在香肩上轻动着,无比**的娇嗔道,“是不是馨兰那小妮子在去江德市的时候把你给教坏了,现在的你可是越来越坏了。”
  “哈哈,那是为夫无师自通。”范伟搂住吴诗的香肩,得意的挑了挑眉毛道,“怎么样?要不要在大战三百回合?”
  “不不不,我可不要了,人都快散架了,还弄……”吴诗风情万种的瞄了他一眼,轻轻偷笑道,“你干脆现在去馨兰的房间吧,反正也不远。”
  “不要吧……我现在这样子,要怎么去?”范伟指了指光着的身子,苦笑了笑,眼珠子一转,嘿嘿坏笑道,“要不然,我们把馨兰给叫过来,你看怎么样?”
  “好啊你……你肯定早就打这个主意了是不是,羞死人了!”吴诗拼命摇头道,“不行不行,我,我可接受不了,再说馨兰也肯定不会接受的!”
  “那可不一定……”范伟仰着头,他一回想起前几天去江德市后那几个**的夜晚,就忍不住内心蠢蠢欲动起来,“馨兰这丫头,真是个天才,什么招式,她几乎一学就会,所以……哎呀……”
  还没等范伟夸完,吴诗立刻已经揪住了他的耳朵,红着俏脸不满的哼道,“你这个大坏蛋,肯定又教了馨兰什么羞死人的动作了是吧?你可别教坏她了,馨兰多纯洁的女人啊!”
  “别别别,疼啊,吴诗,你可真忍心啊!”范伟好不容易摆脱了吴诗那白皙的小手,轻笑道,“没有教坏,只是让她学习了点夫妻间的乐趣嘛,怎么可以说是教坏呢?想当年,你会的这些不也都是我教的?”
  “我……”吴诗瞬间红起俏脸,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干脆直接蒙起了羽绒被遮住了脸部,惹的范伟不由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有时候调戏吴诗让她害羞,也是一种非常开心的事情啊!
  “咚咚咚!!”就在范伟大笑着刚欲把娇羞无限的吴诗再次“就地正法”之时,房间门突然被人敲响。范伟当然觉得非常惊讶,你说这大半夜的而且在庄园里,怎么可能房门会被人无缘无故的敲响呢?
  几乎是瞬间,范伟邪恶的兴奋着喃喃道,“难道真的是馨兰睡不着觉跑来了?”
  “跑你个头,还不快去开门!”吴诗抡起修长的美腿便朝范伟的后背轻踢了一脚,身子却很快裹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在地上的睡裙。
  范伟开心的跑下床,穿起掉落在吴诗那**紫色**上的睡衣胡乱穿好,便朝着房门兴冲冲的跑了过去。结果当他打**门一看,却发现门口站着的人,虽然也是亭亭玉立,却根本不是华馨兰。
  “琪琪?你……你怎么了?”站在范伟房门面前穿着睡衣的美丽女人正是安佑琪,她的美眸红红的,显然刚刚哭过,范伟不由急忙询问道,“出什么事了?谁欺负你了?”
  “范伟……”安佑琪的声音很沙哑,几乎是用一种哽咽的声音颤抖着扑进他怀中,失声痛哭道,“爷爷……爷爷他……”
  “安爷?安爷怎么了?”范伟默默轻拍着抱在怀里的安佑琪,也顾不上那迎面扑来的清香,震惊道,“快说啊,安爷到底怎么了!”
  “爷爷……他,他病危了……呜呜!!”安佑琪哭着很悲痛的终于开口说出了这句话,立刻让范伟整个人在瞬间被惊呆了。
  安爷……病危?在这一瞬间,范伟立刻脑海里想了很多很多!安爷一旦出事,对于华夏国黑道,对于天龙世家来说,无异于是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地震!而现在,恰恰又是天龙世家必须不能**,不能分裂的时刻!山口组正在和北海帮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战斗,如果安爷一去世,将会发生什么样的**,范伟显然心中已经根本无法去想像……
  不光是范伟被惊呆了,就连睡在床上的吴诗也被震撼的直接从床上站了起来!她当然知道安爷如果病危对于范伟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于和山口组的斗争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她到底是事外之人,首先反应过来,穿着睡裙也不顾里面是否真空着便急忙跑到两人面前,皱起秀眉道,“你们先别着急,琪琪,你快点把事情仔细的讲一讲,好有个对策啊。”
  被吴诗这样一说,范伟也反应了过来,他急忙搂住安佑琪的双臂紧张道,“琪琪,和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佑琪抹了把止不住的泪水,哽咽着尽力呼吸想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才勉强开口悲痛道,“其实……其实爷爷自从上次被刺客刺杀,让范伟给救了以后,挨了一枪的他的身体就已经有了很大的后遗症……他,他一直没让我和你说,其实他之所以这么希望你能继承龙凤会……是因为他的病情越来越恶化……我,我本以为爷爷还可以支持一段时间,可没想到,说不行就快不行了……呜呜……”
  范伟重重的叹了口气,颇有些无奈道,“一代黑道枭雄,怎么会就这样轻易的离开!不行,我得去见见他!”
  安佑琪重重点了点头道,“我来就是想让你和我一起赶去见爷爷最后一面的,他现在在京城的首都医院,我们现在就赶去机场坐飞机去京城!”
  “行,琪琪,你先去房间里收拾些行李,我让管家把车备好,我们现在立刻动身。”范伟思索了会后同意道,“我还需要和光头知会一声,无论如何,安爷病危的消息不能传出去,而且北海市的局势也必须要稳住才行!”
  “我知道了,我现在立刻就回去!”安佑琪坚定的把话说完,扭头便离开了这里。
  吴诗望着安佑琪远去的靓丽背影,温柔的朝范伟轻叹口更新整理]气道,“范伟,琪琪为你付出了太多,她父母双亡之后,一直与她相依为命的爷爷又病危,她如今就只剩下你一个人可以依靠了。有些时候,千万别太伤她的心了,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呵护她这么好的女孩子才是。”
  范伟边穿衣服边听着吴诗的话,不由露出丝苦笑道,“吴诗,我的好老婆,你就那么希望我对别的女人好啊?那我真呵护了别的女孩子,忽略了你怎么办?”
  “我知道,你不会的。”吴诗的美眸坚定而深情的望着范伟,露出迷人不已的微笑道,“范伟,不管你有多少女人,只要我知道你心里永远都有着对我的爱,那就足够了。”
  范伟心中一阵温暖,穿好衣物后提起简单的行李便亲吻了吴诗,抚摸着她那绝美的脸颊道,“还是你最了解我,行,那我先去京城了,明早你和佳怡她们解释吧,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