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谁知道,也许可以换国籍吧,有很多国家是不遵守一夫一妻制的。[书签:]”柳婷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这个时候,坐在一旁的美惠子朝着范伟道,“范伟,李姗小姐怎么没来?她应该也被山口组盯上了吧?”
  “李姗没关系,山口组就算再厉害,他们难道还敢对市长的女儿如何?除非他们真的不想在北海市混下去了差不多!凌家敢绑架李姗那是没弄明白她的背景,如果他们知道李姗的身份,绝对没有那胆量的。”范伟说到这里,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道,“我倒是想把江静给叫来,可是想了想却又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理由,也就算了。”
  吴诗轻咳了两声,打断了范伟话后微笑的朝大家举杯道,“范伟之所以买下这么大的庄园,为的就是有一个栖身之所,上次的绑架真的让范伟痛定思痛,让他觉得什么都没有比安全更重要。只有大家住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以后这里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希望大家能相亲相爱的做一家人,永远幸福和谐的生活在一起,干杯!”
  “干杯!!”众女站起身,高兴的举杯庆祝。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陈茜却突然惊讶的连酒杯都没注意掉落在了地上,瞬间摔的粉碎。她的那双美眸,紧紧的盯在新田美惠子那雪白的脖颈上,感觉就好像中邪了般。
  方佳怡和范伟奇怪的望了眼,不由开口道,“陈茜?你怎么了?”
  “不……不可能,不可能的!”陈茜轻摇着头,满脸全是震惊和意外之色!
  旁边的柳婷也有些惊讶,她还真没见过陈茜如此失魂落魄的模样,不由搂住她紧张道,“陈茜?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好好说啊?”
  “她……她的脖子上……”陈茜被柳婷按着坐了下来,眼神还是直勾勾的盯着美惠子的脖颈。
  “脖子?”众人顺着陈茜的目光望向同样被惊讶住的新田美惠子那雪白粉嫩的脖颈,却并没有发现有任何的异样。这时候,华馨兰突然开口不确定道,“陈茜小姐,你是说……美惠子脖颈上的项链是吗?”
  陈茜点了点头,仍然处在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美惠子下意识的将她脖颈上的项链拿了下来,奇怪道,“这,这是我父亲在我出生时就送给我的项链,我一直都随身戴在身边,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范伟瞧见,那项链其实并不是非常的名贵,材质是银的,这根项链上的挂饰倒是挺特别,就好像是一片叶子,却又不太完整一样,上面,还写着一个小小的“欣”字。这项链虽然有些奇特,但是并没有觉得有任何异样,戴这样的银饰品应该很正常,这能有什么不同?
  陈茜激动的哽咽着,她用自己颤抖的小手轻轻将衣领解开,这一下,众人的目光立刻纷纷看见,她的脖颈上也有根项链!而当她把项链解下拿出时,顿时引起餐桌上所有人的惊呼之声!
  此情此景太令人惊讶了,因为陈茜拿出来的,竟然是一模一样的项链!而当陈茜颤抖着娇躯,从范伟手中接过美惠子的项链后,轻轻将这两片如同叶子般的挂饰合上后,竟然天衣无缝!
  “这……这是怎么回事!”这回,就连新田美惠子都忍不住猛的站起身,瞪大双眼,几乎难以置信的惊叫出声!旁边的范伟看的很仔细,在陈茜的那片挂饰叶片上,刻着一个明显的“茜”字!
  “妹妹……我,我终于找到你了!!”陈茜哭泣着哽咽道,“我,我终于帮母亲找到你了!!”
  “什么!!”范伟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开什么玩笑?新田美惠子竟然会是……陈茜的妹妹?不光是范伟傻了眼,就连旁边的吴诗,华馨兰,方佳怡她们,谁不是一脸震惊的表情。
  “你,你搞错了吧?我,我是R国人,我父亲是新田家族的族长,母亲是志信家族的长女,我,我怎么可能会是你姐姐呢……你,你一定是搞错了……”新田美惠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大变故给搞的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的确,她生在R国长在R国,怎么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出来位自己的姐姐?这简直太不现实了!
  “只要这项链是你的……那你就是我的妹妹,就是华夏人!”陈茜坚定的轻咬着粉唇,任凭泪水模糊了双眼,“母亲临死前曾经说过,她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你,让我一定要找到你!这些年,你一直没有音讯,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成了R国人,你,你居然会被R国人收养!”
  范伟皱了皱眉头,开口道,“大家都冷静下来,慢慢说。陈茜,你和我们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面对范伟的询问,陈茜接过柳婷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俏脸上的泪水,稍微冷静了会后才道,“我父母是在平安县的普通职工,生活并不富裕的她们省吃俭用,过的日子也挺温馨幸福的。后来,我母亲生了我,三年后,又生了我妹妹,我爸一高兴,就去银店里打了项链,买了套四叶草的银项链,一人一个,上面还刻着每个人名字末尾的字。为了庆祝家里有了新成员,一家人便想着得高兴的庆祝庆祝,所以就决定前往江德市去旅游一趟……在那个交通非常不方便的时代,从平安县去江德市要坐整整五个多小时的汽车,而且路况极差,我们一路颠簸着进了城,可是在汽车站却遇到了拐卖儿童的坏人!他们从我母亲手里抢过我妹妹撒腿就跑,我母亲一急,便拼命去追抱着妹妹的坏蛋,可是这一追……我妈却不小心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车子……”
  听着陈茜说到这里,范伟基本已经能了解到了大概,接下已经泣不成声的陈茜的话道,“然后你父亲抱着你见你母亲被车撞倒,便顾不上被抢走的孩子,先救了你妈,对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