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光头带领的北海帮手下们拼命厮杀,却始终突破不了训练有素的山口组刀手们的阻挡。很快,北海帮里有人被这血腥的场景给吓怕了,他们都是群乌合之众而已,见着死人的机会都不多,哪里像是真正的黑帮。虽然光头一再呵斥,但还是有些北海帮手下慌忙后退,想逃跑。这一下,顿时气的光头拿起砍刀便将两名欲逃的北海帮手下狠狠砍翻在地,这才勉强止住了他们逃跑的心思。
  总之,妄图靠这帮家伙来救自己,范伟已经知道是根本不可能的了。
  范伟的功夫比两年多前要凌厉了不少,在血水中摸爬滚打出来的毕竟不可同日而语。眼见着山口组的刀手们一个个的倒在范伟抢来的武士刀刀口下,新田一男忍不住皱起眉头,终于拿出一枚古朴带有花纹的木哨,突然吹响!
  一开始,范伟和安佑琪还在紧张的与包围他们的山口组刀手们周旋着,不过很快他们便发现,在新田一男的哨声落下之后,这些原本紧紧包围的山口组的刀手们却突然纷纷朝后撤退了几大步,中间立刻空出了很大一片范围。
  就在范伟和安佑琪刚皱起眉头有些不解之际,突然!范伟觉得脚底似乎一软,下意识的闪到旁边去后,原来的地面顿时令人震惊的诡异破裂,一把武士刀笔直的从地底冲出,连带着一个黑色的身影,暴露在空气之中!
  “琪琪,注意脚下!!”范伟大吼一声,刚欲去拉安佑琪的身子,却发现几枚疾风般的黑色飞镖从另一侧的隐秘山林中飞出,直接朝着安佑琪那雪白的脖颈割去!情急之下,范伟顾不得旁边冲出的那道黑影,身子立刻扑到了安佑琪的面前,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些飞镖朝他的身上飞射而来!
  “叮叮叮……”一阵清脆的金属声响起,黑色的飞镖纷纷准确的撞击在了范伟的胸膛之上,割裂了他的衣服,却并没有如预料般的插入**,就这样无力般的掉落在了地上。还未等安佑琪反应过来,范伟又是将她整个人抱进了怀里,后背往反方向这么一送,一道银色的刀光闪过,在他背上瞬间摩擦出一道火花,将他外面的衣物彻底的,完全性的撕裂!
  “范伟!!!”安佑琪瞪大双眼,顿时脸色惨白,大叫出声!她只看见那刀光准确砍在了范伟的身上,差点便要昏厥过去……
  “我没事,琪琪,小心,来了高手。”没想到就在这时,范伟却和没事人一般低声朝她说了这句话。
  安佑琪这才缓缓的有些从痛苦与悲伤中恢复过来,惊讶万分道,“你,你怎么会没事?”
  范伟将身上已经被砍的到处是破洞的外衣脱去,很快露出了他身上里面穿着的一件带着特有的棕色金属光泽,毫发未损的特殊金属衣服。
  “还好,最近我为了怕出事,天天穿着这件超合金防弹衣,只可惜家里的沙漠之鹰没带在身上,要不然也能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范伟在所有人的意外注视中活动了下身子,感觉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刚才如果没有这超合金防弹衣,恐怕这一刀非把范伟给劈成两半不可。
  直到这时,范伟已经看清了眼前偷袭他的两名身穿黑衣的蒙面之人。他们两人的这身打扮让他瞬间和R国民间流传的忍者所联系起来。相传忍者是R国最高武者的代表,擅长遁术和忍术,往往出其不意的能暗杀对手。当然,对于剑术和功夫的造诣也非常之深。不过一直以来,忍者的说法只是流传在古代故事中,没想到竟然现代社会一直存在着。
  可以说,直到今天,范伟才算碰触到了山口组最神秘的力量。
  新田一男一脸的惊讶,他一度以为刚才的范伟已经被劈成两半,可是现在他却出人意料的就这样安然无恙的站在那里,顿时心中的愤怒又加深了一层。他不由冷笑道,“你有这种保护的盔甲算你命大,可是范伟,忍者不达目的可是不会罢休的,你的脑袋,你的四肢总没有防护吧?只要你现在投降,并且交出美惠子,我还可以留你一条命,可是若你还不投降的话,一会忍者动手,我可就不管了!”
  “不需要你的可怜与同情,我告诉你新田一男,你回去告诉你那什么组长,美惠子不喜欢他,他没有任何权力逼迫美惠子嫁给他!”范伟冷冷的反驳道,“如果他还执迷不悟的想要进军华夏国,要娶美惠子为妻的话,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新田一男面对执迷不悟的范伟,脸色阴沉的哨子再次吹响。两名黑衣忍者瞬间就这样凭空消失在了空气中,彻底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安佑琪有些害怕的低声道,“范伟……你,你看清楚这两个家伙是怎么……怎么消失不见的吗?”
  “不,他们并没有消失,只不过他们的速度在短时间达到了肉眼所无法看见的频率,所以才会造成耳目的失聪,以为他们消失了。”范伟很熟悉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他曾经碰到过,就是和羽蓉的那场比武!
  当时羽蓉的出招也正如同这两名消失了的忍者一样,快到肉眼看不见时,他们的身体和羽蓉的招式都会被人们以为是凭空消失了,可实际上却并没有消失,他们依旧真实存在,只是你看不见而已!
  然而,也许对付羽蓉诡异多变的招式,范伟的那套感应空气流动来捕捉方位的法子也许没用,但是用在这里却再适应不过!为什么?因为羽蓉出的是招,而忍者跑动的却是身体,一来体积大,跑动时空气的干扰也就更大,二来招式可以诡异,但是人的身体无论如何诡异,其行动的方位都是可预见的!
  范伟闭上双眼,静静感受着两名忍者干扰中空气波动所产生的异样。同时要对付两名忍者,他自问没有这个能力,但是如果加上金针的话,那就另说了。在这种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范伟也管不着什么暴露不暴露金针了,面对忍者如此的咄咄逼人,他看书就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只有一个字,“杀!!”
  就在安佑琪一脸茫然和恐惧,却根本看不清对手在哪之时,范伟的眼神突然睁开,挥刀突然狠狠劈向了安佑琪的身后右侧!刀光一闪,他这刀简直又快又狠,大有一往无前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