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五个苍老的身子,就这样高高的悬挂在大门边的铁栏杆!五根粗麻绳,就这样环绕在他们的脖子,将这些人高高的挂起,活活的就这样被掐死!这五个中老年人的身,到处是血迹与伤痕,可想而知在死前遭受了多少非人的待遇!
  如此惨绝人寰的景象,令安佑琪惊恐的忍不住捂住小嘴差点呕吐出来!范伟的眼神中,充满着的只有滔天愤怒!他的双拳紧握,心中的痛苦简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在他的心中,始终响起这样一个声音,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这些养老的龙凤会老一代的成员们,原本享受着人生中快乐幸福的休养时光,可却遭到了飞来横祸!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范伟所造成的!
  “山口组……”范伟颤抖着阴沉着脸,咬牙低沉愤怒万分道,“我范伟在世一天,就和你们没完!从今天开始,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一帮禽兽,一帮畜生,一群不是人的混蛋!!”
  “啪,啪,啪!”突然,对面的竹林中传来一阵清脆的鼓掌声,一个身影缓缓的从竹林中显现出来,面对着站在大门口浑身颤抖着的范伟与安佑琪,微笑着开口道,“你终于来了,范伟,怎么样?眼前的景象是否令你记忆犹新呢?没关系,你还可以多欣赏欣赏,因为只要你不交出我妹妹,龙凤会和北海帮还会遭受到更多这样的袭击和进攻!”
  “新田一男!”范伟终于看清了这个男子的面容,脸色冰冷,浑身充满杀气的朝着大门口出这些悬挂着被勒死的尸体道,“这些,都是你一手干的?”
  “是又如何?我告诉你范伟,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新田一男近乎疯狂之色道,“山口组本已经给你留了后路,是你自己不想选择,我对你颇为欣赏,本欲和你做朋,可哪知你如此的不识抬举!既然大家已经撕破脸皮,那还需要什么狗屁仁慈,什么狗屁道义!山口组做事,向来心狠手辣,不信?这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卑鄙,无耻!”安佑琪娇怒着朝着新田一男大声呵斥道,“你们还算是人吗?他们只是些没有反抗能力的老人,你们居然都不放过!果然,你们R国人都是些禽兽不如的东西!你们根本就没有人性!”
  “没有反抗能力?”新田一男突然大笑道,“不不不,安小姐,你太低估了你手下的能力。瞧瞧,我脸的这道血痕,就是面这五个人其中之一的杰作。不错,龙凤会的确很强,这些该死的老头都有如此战斗力,的确令我们刮目相看。我还是那句话,只要你们今天乖乖同意交人,你们就可以安然离去。否则……”
  “否则如何?你觉得,就凭你能拦住我们的去路吗?”范伟愤怒的用手一指那勒死的五名龙凤会老者道,“从见到他们起,我压根就没想过要离开!我要把你们这些家伙全部都体会体会这些老人们的痛苦!”
  “想威胁我?少来这一套!我新田一男不是为威胁长大的!”新田一男面对范伟,也非常恼怒道,“你拐骗了我的妹妹,还摆出一付正义凌然的样子给谁看?我告诉你范伟,你要是不把新田美惠子给我交出来,让我妹妹在你那继续受苦,我就能把北海帮和龙凤会的老窝都给端了你信不信!”
  “有本事你就来,我等着你!”范伟阴沉着脸冷笑道,“什么叫拐骗?你少在那血口喷人!你口口声声叫美惠子为你妹妹,可是你有当哥哥的一点觉悟吗?有哥哥硬逼着自己的妹妹嫁给不愿意嫁的人吗?我看在你眼里,权力比你妹妹可重要的多了!少拿这种借口来说事,你放心,美惠子我是不会交出来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新田一男面目狰狞道,“那可就别怪我下手狠了!”
  “你下手狠,我比你下手更狠!”范伟和新田一男算是彻底的撕破了脸皮,昔日两个原本就不怎么对付的高中同学这下真正成了死敌,这其实也是必然的结局。
  “哼,我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新田一男大手一挥,瞬间从竹林中闪身而出几十名手持武士刀,脸色冰冷动作一致的山口组手下,立刻将范伟与安佑琪团团包围!
  “我听武藤直说,你一个人能轻松干掉四十名刀手?看样子你现在的武学水平令我要刮目相看呐?不过没关系,我不怕告诉你,那天凌高绑架美惠子的时候,所带去的是我们山口组外围堂口的刀手,而今天面对山口组的精英刀手,我看看你还能不能这么勇猛!给我!”
  只见新田一男的大手一挥,几十名刀手顿时大喝一声朝着范伟与安佑琪疯狂冲去!光是从这气势与吼声来说,新田一男这话就没有错,眼前的这些R国武者,的确比那晚的西贝货要好很多。
  不过,这并不能难道范伟,此时的他满脸都是愤怒,早就跃跃欲试的想要发泄,想要被那被勒死的五名龙凤会老者报仇雪恨!他与安佑琪互相看了眼后,顿时也朝着这些刀手冲了过去!
  “砰!!”范伟与迎面而来的刀手交手的一霎那,那刀手还没有看清楚动作,便被范伟直接击中脖颈处的要害穴位,顿时吐血身亡!范伟一把夺过他手的武士刀,对着连续进攻而来的刀手们挥舞起了一片银光般的刀法!
  安佑琪的身手当然远不如范伟这么犀利,她在用侧踢将一名刀手踢跪在自己面前后,掐住对方的脖子猛的一扭,在躲过左右两面夹击而来的舞落刀锋之后,只听嘎啦一声脆响,那名刀手顿被扭碎了脖颈,吐血身亡。
  范伟和安佑琪是真的怒了,招招动的全是杀招,几乎只要有机会,便有山口组的刀手倒地身亡。鲜血很快将两人的衣衫都染了红红的色彩,范伟抹了把嘴边的血迹,与安佑琪背贴背的靠在一起,拿紧手中的武士刀警惕的望着将他们团团包围的这些山口组刀手,嘴角的冷笑越来越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