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包艳哲有些失望的盯着李姗,突然他发出了一阵似笑非哭的笑声,并且这笑声越来越大!就在李姗越来越感觉到有些紧张之际,他的笑声几乎在瞬间嘎然而止,一脸非常平静的望着李姗,淡淡道,“李姗,我现在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愿意不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
  “我不愿意!”李姗斩钉截铁的冷冷道,“包艳哲,你以为你是谁?仅凭你这威胁恐吓的话语就能让我喜欢上你?你也太天真太幼稚了点吧?你根本就不配和我谈爱情谈感情!我不知道你把我骗到这里来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和你根本没有半点可能,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死了这条心?李姗,好,你真行!你做事做的绝,那就别怪我包艳哲撕破脸!”包艳哲阴狠的眼神中闪烁出丝丝的疯狂,他冷笑道,“我那么真心真意的对你好,可换来的竟然是你这样无情的拒绝,你太让我失望了!”
  “你是神经正常还是脑子有病?”李姗真的有些哭笑不得,“我说包艳哲,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感情是两个人相互的,凭什么说我不喜欢你拒绝你,就是无情,就是让你失望?原本我真不想说你,你真的是个霸道而又自私的小人!”
  “自私?小人?”包艳哲冷笑的点着头,缓缓道,“对,你说的没错,我就是自私,就是小人!我得不到的东西,谁也别想得到!我就是用抢的,也要抢过来属于自己!”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再告诉你一遍包艳哲,我不是玩具,不是你想抢就能抢就可以抢的!”李姗望着包艳哲那阴狠和充满yin糜的目光,突然间感觉到一阵害怕,紧张道,“我警告你,你可千万别乱来,我现在要回宿舍,没时间和你干耗在这寒风里!”
  “想走?哼哼,你既然敢来,想走可就不容易了!”包艳哲似乎有些得意道,“我说过,我的东西,我就是抢也给它抢到我身边来!”
  “包艳哲!你疯了?你乱说什么呢!”李姗后怕的朝后退去,她知道眼前的包艳哲已经开始有些不正常,他那眼神中闪烁出的狠色令她胆战心惊!最要命的是,由于这次她原本以为是来和范伟见面,所以要求那些以学生身份隐藏着的女保镖们不允许跟踪她在暗中保护她,可是谁成想见到的却是危险疯狂的包艳哲!
  “想跑?哼,我看你往哪跑!”包艳哲撇撇嘴,冷漠的望着扭头就朝他前方跑去的李姗,狠狠的朝地面吐了口口水,阴冷道,“李姗啊李姗,这是你自找的!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不和范伟那小子鬼混,我也就不会出此下策!我喜欢你,是你逼我的!”
  李姗此时感觉到了危险,哪还有时间顾及包艳哲的狠话,急跑着便想从湖边栏杆旁的小道跑出小公园,可是很快,她便停住了脚步,一脸惊慌失措的望着前方正朝她大步缓缓走来的两名陌生男人。不用猜都知道,这些人肯定都是包艳哲的手下!
  她吓的急忙扭头换个方向继续逃窜,可是没用,等李姗跑了四个方向之后才终于明白过来,包艳哲演的这一出很简单,名叫瓮中捉鳖!他早就已经算计好了,故意传谎报消息,引诱她来这里根本完完全全就是他的一个计,一个阴谋!
  面对从四面八方朝她围来的这些包艳哲的手下,李姗不得不又被逼到了包艳哲身旁附近。她对着包艳哲咬牙切齿道,“包艳哲!你到底想干什么?难道你不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吗?小心我叫警察来抓你!”
  “警察?哈哈,我包艳哲既然今天敢做这事,就不怕警察来找我查我,更不怕犯法!”包艳哲朝李姗走近了两步,一脸兴奋的对着她那美丽的脸蛋,冷笑道,“李姗,我相信,你以后会跪在地上求我爱你的,哈哈哈……”
  “疯子,你是真的疯了!”李姗望着包艳哲那近乎疯狂般的大笑,突然间感觉到了自己一阵的凄凉。没错,她必须要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她被包艳哲用一种很简单,根本不用动脑的方法给包围在这里了,她现在真后悔对包艳哲缺少了那份警惕,对事情缺少了危机感!她知道,正是因为包艳哲利用了她被爱情冲昏头脑这点,才成功的将自己给骗到了这里,成了“阶下囚”……
  “乖乖的束手就擒吧,李姗,反抗是没有好结果的,你要不配合,小心我动粗!”包艳哲双目一瞪,兴奋的朝着李姗不断接近,激动道,“宝贝,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好好喜欢你,你一定会感受到我带给你的幸福,那种**的幸福……”
  “无耻!包艳哲,你敢碰我一下,我就让我爸彻底灭了你!”李姗实在没了办法,高声娇怒的威胁道,“你知道我父亲是谁,我爷爷是谁吗?我警告你,你敢动我一根汗毛,我就让我爸把你整个家族给灭了你信不信!”
  “信,我信……可是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包艳哲耸耸肩膀冷笑道,“等我把你抓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然后慢慢的玩弄你,折磨你,把你调教成只属于我的女奴!哈哈,你永远都联系不到你父亲,又拿什么来威胁我呢?”
  “你,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包艳哲!你快点让我走,否则我真的要和你撕破脸了!”李姗真的生气了,她这一辈子还从来没有被人这样侮辱过!玩弄?折磨?女奴??对于高高在上的她来说,这些字眼是多么的刺眼,多么的令她无法忍受!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