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江静朝着范伟有些尴尬的吐了吐小香舌,显得有些调皮,又有些可爱。范伟没料到江静还有这样的一面,不由笑道,“江小姐,那请吧?我可想买到好的东西才能满载而归呢!”
  “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给您挑出最满意的货色。”江静恭敬的朝范伟点点头,带着范伟又回到了床上用品展区中,开始帮其挑选起货物来。
  范伟假装很认真的听着,其实早就已经心不在焉。他今天走进这店里来,根本就不是为了买什么床上家纺用品的,他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江静!
  有两个月没见的江静比起刚归国时显得纤瘦了一些,漂亮却如同曾经依旧,并且少了几分稚嫩,多了几分成熟。虽然她的脸被麻子和雀斑占了很大面积,但是别人不知道范伟却很清楚,在这些伪装之下,江静拥有着怎样令人心动的美丽脸庞!
  “嗨,美丽的达令!”就在店员们纷纷将目光注意在范伟与江静这边时,门外突然出现了又一位顾客,这家伙长的白白胖胖,哦对不起,必须解释下,他不是猪,不过比猪的身材也差不了多少,估计就是猪的亲戚。这位男性猪家的顾客挺着肥胖的肚子从门口走了进来,顿时发出了一股杀猪般的肉麻喊声。
  “啊!亲爱的,你怎么来了?”顾客被抢,正在气头上的那位李姐在看见这位猪头哥后顿时神采飞扬,娇滴滴的跑过去一把就搂住了他那可能比范伟大腿还粗的胳膊,撒娇道,“人家都不知道你今天要来呢。”
  “刚才在这里附近办个合同,赚了几百万,就想过来给你个惊喜啊宝贝。”那猪头哥毫不避讳的照着李姐那擦粉的脸上便狠狠亲了口,意犹未尽的贼笑道,“想我没啊宝贝?”
  “哼,想你有啥用,都不喜欢人家,不疼人家。”李姐这时候双眼一亮,朝着范伟那边看了眼后,不由故作姿态的将嗓音放大道,“你瞧瞧,我到现在一笔生意都没做,怎么说我也是这里的一姐,可不能被人比下去啊老公……”
  那猪头胖子顺着李姐那目光望去,立刻发现了站在那边挑着床上用品的江静和范伟,不由立刻会意,大手一挥道,“不就是笔单子吗?走,我给你买去!”
  “真的啊?”李姐高兴的连连点头,拉着旁边的猪头哥招摇过市的立刻来到了范伟与江静旁边,仿佛故意要显摆给江静看一般,她顺手指着旁边一件八件套的床上用品便道,“老公,这套用品是三千八的,虽然有点小贵,但是睡起来很舒服哦……”
  那位猪头哥听的李姐那具有无比诱惑的声音浑身肥肉都不禁有些颤抖,哪还管什么价格,直接将李姐搂进怀里肉麻的奸笑道,“宝贝,别说三千八,就是三万八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儿嘛?不废话,我要了!”
  “老公真好!”李姐主动亲了那猪头哥,兴奋又得意的朝旁边的店员们道,“姐妹们,知道型号还不快包装好?我老公可是大忙人,可别浪费他的时间哦!”
  “好类,李姐!”店员们纷纷用一种羡慕的眼光望着李姐,她无疑已经是这些打工妹们心中绝对的偶像。
  “范先生,你说你想要平时睡的床上家纺,那么这几款都是今年流行的田野风光色,不仅朴素而且也带着淡淡的艳丽,一般的客户都比较喜欢这些款式,您看看喜欢吗?范先生?”江静没有让一旁朝自己得意洋洋的李姐所干扰,认真的为范伟讲解着,不过此时她却发现范伟似乎正一直盯着自己在看,竟然看出了神,不由红着俏脸下意识的又喊了他一声。
  “啊?哦,好,我要了。”范伟实在有些受不了这卖弄风骚的李姐和她身边那位吹牛皮大王死胖子。随便谈个生意赚几百万?操,他真当自己是比尔盖茨呢?就凭他那一眼就能看破的身上名牌,那也叫有钱人?原本倒没什么,可是那李姐冲谁不好,明显就是在冲着江静在叫嚣。敢叫嚣他范伟的女人?那他范伟不还击还是男人吗?二话不说,范伟直接点头道,“对,我就买你介绍的这些。”
  “你说……你要买这些?”江静抿着粉唇,有些意外的将纤纤细手朝她面前十几款田野风光色的床上用品一伸,震惊道,“你是指全部吗?”
  “对,就是全部。”范伟干脆一错再错,他可不想让场面变的更尴尬。他笑道,“你帮我把订单款式都记下来,这些我全都要了。”
  “范先生,您不要搞错了,是全要这么多款式,您家里有多少房间,怎么可能……”江静震惊万分的刚欲想仔细的问清楚,却被店长直接打断了话语。
  “小江!怎么可以这样询问尊敬的顾客私事呢?你也来了店里两个多月,也不算是新手了,怎么还可以犯这样的错误!”店长急忙从收银台冲了过来,在所有店员们震惊万分的视线中一把拉开江静,朝着范伟那笑的简直比漫山遍野的野花还要灿烂,只不过她的长相笑起来实在有些……抱歉。
  江静被店长一顿骂之后显然安静了许多,她只能用眼神示意着范伟,只不过范伟却并没有在意,笑道,“店长,别这样说江小姐,要不是江小姐这么努力的为我讲解这些床上家纺用品,我还真不知道原来简单的被套,枕头,抱枕什么的还这么有研究,我要买下这些东西,那也是因为江小姐的关系。”
  “哗……”范伟的话一出,顿时让这店里的所有店员瞬间彻底的全部傻了眼。她们纷纷有些大跌眼镜……有没有搞错,就凭江静那么随意的讲了几句话,就成了全靠她的努力?
  一时间,没有店员再羡慕那位李姐半分,开什么玩笑,仅仅随便说几句话,就能卖掉十几套田野风光的床上用品,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要知道,这田野风光的床上用品一套虽然只有两千多,但是十几套那不就是两万多了?范伟不出手则以,一出手立马把那卖弄风骚得意洋洋的李姐电脑]访]问O顿时颜面扫地,简直比狠狠挨了一巴掌还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