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吴诗轻叹了口气,点点头没有在说话。事实上她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做生意,不光比的是实力,更是比智慧,比胆魄,比决心!商场是很残酷的,不是你死便是我亡,无所不用其极才能在这残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这一点,她还做的很不够。
  当年吴氏集团快倒闭的时候,她只会选择软弱的去哀求别人,却不知道一旦成了丧家之犬,根本没有人会放过你,商场上,就必须要有决心,有狠心才行。既然选择了要把星辉制药给彻底干掉,那么就必须要果断出击,绝对不能犹豫和害怕!
  “那你打算怎么样救出华安生?”吴诗拉着范伟的手臂,小女人般的说道,“老公,你说的对,我都听你的。”
  范伟笑着摸了摸吴诗的秀发,神秘道,“等会你就知道了,既然警察局不肯放人,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如果华安生没事还好,如果真的被动了刑,我会让这警察局颜面扫地,成为整个北海市市民唾骂的地方!”
  吴诗惊讶的捂住小嘴,刚欲说些什么,却看见华馨兰从厕所里出来,不由把欲说出来的话又咽回到了嗓子里。华馨兰见范伟电话打好,不由激动的走过来紧张道,“怎么样范伟,有希望吗?”
  范伟朝着华馨兰认真道,“放心吧馨兰,今天我一定会把你父亲给救出来的。”
  “真的?那太好了!”华馨兰重重呼了口气,她相信范伟,所以当范伟给予她承诺之后,她就真的对能救出父亲而深信不疑。
  吴诗的俏脸阴晴不定,抿着粉唇站在那一句话不发。她很清楚,一旦范伟认定的事,就是十头牛恐怕也很难拉回来。既然他已经想对警察局动手,那她在劝也已经没什么必要。其实说实话,如果这件事真成了,获益的人是谁?还不就是吴氏集团,还不就是她!星辉制药一倒,吴氏集团在北海市就算是真正的扎下根来,稳如泰山般的无法撼动。这对吴氏集团无论是医药界的处境还是环境来说都是件好事。
  “现在,我们要去哪?”华馨兰一刻都已经等不了,急着便道,“我们现在是要去和局长见面吗?”
  “不,我们现在,需要出去,出了警察局的大门。”范伟嘴角露出丝微笑道,“警察局不欢迎我们,馨兰,你要知道,你爹被抓是受到了幕后大人物的指使,所以那些警察,是不可能会帮我们的。我们现在什么都不需要做,唯一需要的,就是等待,静静的等待。”
  “喔?”华馨兰虽然不明白范伟到底在说些什么,不过因为对他的信任,她还是重重点头答应下来。
  三人就这样乘坐电梯来到了警察局大厅,并大步朝着警察局的大门走了出去,来到了夜晚星空照耀下的警察局大院之中。
  秋风肆意的吹拂着范伟和身旁两女的衣衫而过,虽然并不太寒冷,但是吴诗和华馨兰还是感受到了阵阵凉意,今天的华馨兰穿的是一套运动服,而吴诗则是正统的职业装,所以相比起来吴诗无疑更冷一些。范伟脱下外套套在了吴诗的身上,关心道,“冷吗?如果觉得冷的话,就进去等吧。”
  “不,我要和你一起等。”吴诗倔强的轻颤着娇躯,却一定要站在范伟的身旁。她就像一个永远不离不弃的妻子,默默的站在心爱男人的身旁,无怨无悔。范伟突然这个时候有些感动,脑海里想着,如果几十年后,他和吴诗都老了,能这样站在一起直到离开人世,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啊……
  华馨兰低着头,她似乎也被吴诗的这句话所深深感动了,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惭愧。是的,惭愧。比起吴诗来,她觉得自己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不但不能帮上范伟什么忙,却老是打扰他麻烦他,需要他的帮助,这个时候的她觉得自己好没用,她突然觉得,范伟能和吴诗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她要想真的和范伟般配的站在一起,恐怕还需要一些成长和过程……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范伟看了看表,已经在警察局外面足足站了十分钟了,可这深夜里的警察局大院外街道上依旧行人寥寥,根本没有看见任何前来警局的人影和踪迹。这个时候,吴诗终于忍不住朝范伟问道,“范伟,我们到底在等什么?是在等什么人吗?”
  范伟眉头一皱道,“再等等,他们距离这里比较远,恐怕需要点时间。”
  吴诗刚欲有些不满的又开口询问之时,却发现范伟的双眼突然一亮,指着远处的街道微笑着,“快看,他们来了。”
  顺着范伟的目光,吴诗与华馨兰望去时,瞬间两女几乎同时瞪大了双眼,眼神中充满了难以置信和不可思议的神情!吴诗甚至捂住了小嘴,深怕自己尖叫出声!而华馨兰则是吓的俏脸有些发白,紧紧抓着范伟的衣袖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眼前的场景,实在是有些太令她们所震撼,所震惊了!
  “范伟……你,你这是要干什么??你疯了??”吴诗一把拉住范伟的手,慌乱的摇头道,“你这样做会造成多恶劣的影响你知道吗?不要这样,事情还有很多种办法可以解决,你为什么要这么极端!”
  华馨兰神色慌张的朝范伟扭头道,“范伟……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我父亲……是不是现在处境很危险?”
  范伟摇了摇头,轻笑道,“既然要玩,那就要玩大的。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姓凌的可以利用他手头的人脉和资本把人抓去强制不准保释,那么我也可以利用我的优势,让他瞧瞧想随便欺负人的后果和下场!这回,一定要让他目瞪口呆的知道,就算是普通的老百姓,也一样可以拥有反抗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