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不要!范伟,我有话和你说!”吴诗坚决不肯的态度让范伟也没了兴趣,端正的坐在床上,认真的望着她没有开口,摆出一付任由你摆布的样子,看的吴诗忍不住伸出纤纤细指用力在他额头上点了一记。她轻叹了口气,幽幽道,“范伟,其实我今天不应该生气的,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心里不舒服。按理来说,我对于你有多少女人没有什么意见,因为我毕竟不是你的第一个女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对那叫李姗的女孩子,我总是有种恐惧,我害怕她的美丽,害怕她的诱惑力,害怕她的一切,我怕她把你从我,甚至是我们身边给抢走……也许是我太杞人忧天,但是和你有关系的那么多女人当中,我就是见到她有了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让我很害怕……”
  范伟温柔的将吴诗抱进怀里,点头道,“我知道,我了解,我明白。其实以李姗的美丽而言,她天生就好像会是其他女人的敌人般存在。因为她长的太美了,美的让所有女人在她面前都没有了自信,没有了勇气。吴诗,我就是担心你会这样,所以才赶过来解释的。你要相信我,知道吗?李姗和我真的没有任何太过亲密的关系,当然,我和她的确是朋友,但也仅仅是朋友而已。她说过,她想找的男友,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所以她对我没有兴趣,我也不会因为她而抛弃你们。是,我承认她很漂亮,是个男人都会动心,但是动心并不代表会被迷恋,甚至是抛弃所有一切的迷恋她!我是个有理智的人,更何况我心里还深爱着你们,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她一个人而把你们全部抛弃?想想都不可能嘛,你说呢?”
  “嗯!”吴诗温柔的将小脸紧紧贴在范伟的胸膛上,撒娇般的担心道,“范伟,我不想失去你,所以我才会害怕,才会生气,你一定不会抛弃我的,是吗?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
  “当然!其实吴诗啊,我和你说实话吧,当年在京城的时候,我和李姗是误打误撞在飞机上认识的……”范伟打算对吴诗袒露心声,回忆着将怎么和李姗与徐莹碰上的,又是怎么阴差阳错被姜卫国给逼着去相亲,结果发现相亲对象竟然是李姗,从而婉拒的一股脑全都说了出来。
  “就因为我相亲的时候拒绝了她,所以李姗这样的天之娇女有些心里不舒服的总想证明她存在的价值,所以才会有后面的与我合作的故事,不过大家既然已经说开了,也就没什么了。我和李姗顶多算是普通朋友,你就放心吧。”
  “原来是这样……”吴诗微笑着一脸轻松,将小嘴凑过去在范伟脸庞上亲了口道,“这样我就放心了,看来我的老公还是经得住考验的。”
  “哈哈,谁说的?你老公我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碰上怀里这样心爱的可人儿又怎么可能经得住考验呢?”范伟说到这里,抱着怀里的吴诗便朝柔软的大床上扑倒了下去,惹的吴诗一阵娇羞的咯咯乱笑。
  很快,这笑声逐渐变成了娇喘声,再由娇喘声变成了若有若无的诱人低吟之声。当吴诗一丝不挂的躺在床单上之时,范伟终于忍受不住这样的诱惑,咽了咽口水便兴奋道,“老婆,我来啦!”
  瞬间,房间内的暧昧气氛达到了顶峰,春意盎然的卧室成为了两人爱的海洋……
  **过后,吴诗慵懒满足的靠在范伟的胸膛上,用小手在画着小小的圈圈,范伟温柔的抚摸着她的秀发,微笑道,“吴诗,现在的我真觉得好幸福,谢谢你的永远陪伴,我们以后会白头偕老的,是吗?”
  “嗯,当然!”吴诗搂紧了范伟,充满红潮的俏脸上充满着幸福道,“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范伟,我爱你。”
  “我也爱你!”范伟亲吻了吴诗的额头,淡淡道,“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在等待着我,但是我相信,无论什么狂风暴雨,一切终究都会过去的。”
  “什么狂风暴雨?什么挑战?范伟……你别吓我,你还有什么事瞒着我吗?”吴诗紧张的瞪大美眸望着范伟,有些害怕道,“到底有什么危险?”
  范伟楼着吴诗,思索着回答道,“美惠子的事情就是个定时炸弹,山口组不是什么好惹的组织,那可是R国数一数二的大黑帮。比起国内的黑帮组织来说,其商业化性质更浓,组织结构更紧凑,黑社会性质更专业。龙凤会和天龙世家虽然人数比山口组多,势力也比山口组庞大,但是内部却是一盘散沙,相互之间勾心斗角,都为着自己的利益在相互牵制,根本做不到齐心协力。一旦山口组真的使出了什么大的计划,我很担心龙凤会和天龙世家能不能招架的住。好在这里是华夏国,山口组根基并不深厚,所以暂时我看他们也没什么好办法来硬的,还有喘息的机会。一旦让山口组在北海市站住脚,那么想让他们滚回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那怎么办?要不干脆不要去管什么黑道了好不好?反正我们都是商人,不和黑道有牵连不就行了?”吴诗有些担心道,“不需要和那些黑帮份子斗来斗去的,老实的做生意不好吗?”
  “老实?这个社会,老实就要被欺负,老实就要挨打!吴诗,我们以前被欺负的难道还不够多吗?”范伟无奈的叹息道,“黑白两道,在商场缺一不可,北海市我们不熟悉,现在我们在白道上走的不顺,都全靠着黑道这一边了。想不管?谈何容易啊……更何况,美惠子在我们这里,龙凤会我也是安爷指定的继承人,想不管?那是不可能的。”
  “哎……”吴诗轻叹了口气,有些幽怨道,“我一直觉得生意越做越大,却发现烦恼好像越来越多,已经没有当初在江德市那么开心和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