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星期五,就在大家都纷纷紧张的筹备着迎新晚会之时,范伟却接到了来自华馨兰的电话,说是她父亲想要见见他,邀请他去家里一趟。
  本来对于华馨兰的邀请,范伟倒不觉得意外,可是对于她父亲的邀请,范伟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当年在她家里,被其父亲冷眼相看扫地出的场景依稀还可见,这两年多没见,真不知道是她父亲华安生脸皮够厚,还是她母亲的主意。不过既然要帮华馨兰,那么自然这邀请还是要去的,范伟将手头一些事情jiā给解东来去做后,便打电话让光头前来接他,他要准备再访华馨兰家。
  光头的效率永远都是很高的,十五分钟后,校口便停了辆崭新的奥迪车,范伟坐进其中后,车子便扬长绝尘而去,引起一些校口来往学生的驻足观看。
  在车上,范伟瞧了眼在驾驶位上戴着墨镜身材ǐng拔的光头,轻笑道,“怎么样,让你看着美惠子有什么发现没有?”
  “报告老大,最近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发现。”光头笑着回答道,“吴小姐和新田小姐作息都很规律,我也没发现有什么人跟踪吴小姐,暂时还是非常安全的。”
  “恩,那就好,继续监视观察,一旦发现有人跟踪吴诗,就立刻向我汇报,听见没有?”范伟很是看中美惠子的藏身之所,所以才会派光头前去监视,一旦发现有异常情况,他也好及时做出反应。
  范伟很清楚,新田美惠子就是对付山口组最重要的武器,但是目前绝对不能暴lù出来,只能静观其变,看看山口组到底想要搞些什么uā招!
  华馨兰在北海市的家位于比较郊区的一处叫东山uā园的地方,由于北海市是全国最大的经济城市,所以住房一直以来就很紧张,开发商炒高房价,使得市内的房价简直和天文数字差不多,普通老百姓是根本不可能买的起,甚至连租都有些困难。华馨兰的父亲华安生生意失败又借高利贷,想想也不可能住在市区内。
  当然,恐怕就算是郊区的这房子,八成也是他租的。现在用穷困潦倒来形容华家都一点不为过。生意失败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挤破脑袋想当公务员也不敢去商场闯一闯的原因。
  商场如战场,更何况商人自古就不太让人看的起,没名,没权,只有满身的铜臭。就算在这用金钱说话的世界里,要说商人老板们有多了不起,那一定是老百姓的说法。上升到上流社会中,你如果是个没有显赫家世,没有好祖宗给你撑腰白手起家全靠自己的商人,那么你一定会被鄙视到吐血。
  没人喜欢和一个土豹子土财主暴发户志同道合,甚至是同流合污。所以,商人是个很艰辛的人群,扣上这顶帽子的家伙,注定就要和风险过上一辈子。
  胜了,uā钱买家世买荣耀,光宗耀祖家财万贯。败了,身无分文倾家产。这就是做生意的痛苦之处。别看范伟生意越做越大,他心里其实是越来越忐忑,如履薄冰,步步为营。
  生意做的越大就越是容易摔的深,跌的狠,也许一觉醒来之后,就会重新身无分文,必须时时小心才行呐……
  “老大,我们到了,你告诉我的地址就在这里。”在范伟的胡思想中,光头已经把车开到了位于郊区的东山uā园大口处停下。
  范伟从沉思中惊醒,隔着玻璃朝着车窗外望去,只见印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红紫è的七层楼建筑。这些建筑估计建造的年月已经比较早,外围有很多墙粉都已经大块大块的掉下,所以才会形成这种红紫之原本……这些房子应该是红è才对的。
  当然,范伟并没有觉得这里住房有多差就感觉到意外,毕竟华馨兰的父亲华安生是一个已经破产的商人,能住豪华的地方那才真有鬼了。他打开车走下,一阵冷风吹过,灌进了他的脖颈中,冻的他有些发冷。
  不知不觉中秋天已经快过,冬天即将到来,他不由的自嘲道,“华馨兰啊华馨兰,我可是来给你家雪中送炭来喽。”
  记得上次去江德市华馨兰家里,他带着的是贵重礼物,这一次他学聪明了,随便水果摊上买了两袋水果就大摇大摆的进了小区。不是他范伟小气,而是他发现一件事,越是送贵重礼物,人家好像还就越是不招待你,还真是有些邪所以范伟干脆决定以后送人都送便宜货。
  按着华馨兰告诉的地址,范伟很快找到了这个小区里一幢不新不旧的建筑住房,来到三楼后,他对了对牌号,才按下了铃。
  很快被打开了,开的人正是华馨兰,今天她穿着一件可爱的粉红è睡意,湿漉漉的秀发无疑在告诉着范伟这位小家碧yù曾经的邻家姐姐正洗完头呢。华馨兰这样的装扮看起来别提有多可爱动人,和平时的她又有了不一样的美。
  “范伟!!”华馨兰在看见范伟后立刻jī动的俏脸微红,赶紧拉开房把自己那妙曼的娇躯侧过让开条道,满心欢喜的说道,“快进来快进来,你来的可真快,我以为你要明天才来呢。”
  “双休日我要排练迎新晚会的节目,所以没时间就赶紧ōu了晚上来你这一趟了。”范伟想进这时的他却发现因为房子老旧,东西又多内过道已经被东西堵满,难怪华馨兰要侧侧身子,目的就是想让范伟“挤”进去……
  尴尬的范伟无奈之下只能拎着东西挤进了内,由于两人身贴身的距离很近,华馨兰身上的处子幽香以及秀发上洗发水的香味夹杂着合在一起,一股脑的都被范伟给吸了个正着,差点没香死他。
  “爸,妈,范伟来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范伟尴尬表情的华馨兰扭头便朝着屋里高兴的喊道,“你们快出来接待客人啊!”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