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华馨兰,安佑琪,李姗,唐念儿等四位校huā正联袂出现在横幅下方,正lù着笑容面对着擂台上的范伟在招手。而在她们的身后,跟着一大帮男同学们拥护在左右,他们显然都是来帮自己的。
  校huā一出马,自然引起了无数人的注目。没有人能意料到范伟竟然和这四位校huā都有这么好的关系,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那些跟在校huā后面的跟屁虫们自然都是因为校huā的原因才临阵倒戈的。毕竟擂台上一位校huā当然比不上四位校huā同时出马,此情此景着实让范伟扬眉吐气了一把。
  “真看不出来,你泡妞倒是tǐng有一下子的,这么多美nv替你打气加油。”羽蓉脸sè有些难看,不过很快便冷笑道,“范伟,我真想看见一会你输了后那些美nv们脸上的表情,我看你到时候丢了脸怎么找回来。”
  “我说羽蓉xiǎo姐,咱们还没比呢你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会输?是输是赢,靠比谁助威加油的人多可比不出来,咱们还得手底下见真招才行。”范伟笑着朝羽蓉瞧了眼,做了个武术的起手式道,“来吧,让我见识见识两年多后的你,到底厉害到了什么程度!”
  “好!一会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做井底之蛙,见识短浅。天羽世家百年无数传承,又岂是你一个máo头xiǎo子能推翻的!”羽蓉信心十足的双手闭合,一副虔诚模样做起了起手式。
  两人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这个时候,裁判知道双方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来到两人中央,详细说了些简单的比赛规则,并且重点向范伟提醒,不能进行过多的身体接触。范伟当然知道这个裁判是偏向羽蓉的,楚明恐怕早在比赛之前就买通了裁判,让他照顾羽蓉不被吃亏了吧。
  提起楚明,范伟这时候隐约感觉到背后有道若有若无的杀气袭来,他扭头朝后望去,只见在后方擂台下,有位年轻男人正用一种yīn冷的目光瞧着自己,他定睛一看,这个家伙不是楚明又是谁?这家伙看样子一直在嫉恨着自己,莫名其妙的多了个敌人,范伟还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范伟完全可以理解,羽蓉做为天羽世家三长老的孙nv,自然会获得天羽家族内部许多子弟的爱慕,无论是她的权力还是她的名誉,都会令那些外姓弟子们垂涎三尺。像楚明这样的家伙想要对付自己来讨好羽蓉,这其实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喂!你在luàn看什么?xiǎo心我偷袭你!”羽蓉气呼呼的娇怒出声,她显然对于范伟在擂台上的漫不经心显得非常恼火,看上去范伟对于她明显没有足够的重视,可惜实际上范伟觉得自己tǐng冤的,不过在这种时候,他就是想解释也没时间了。
  “看招!”见范伟转过头来,羽蓉二话不说便十分迅速的朝范伟这边冲杀过来,一记黑虎掏心又快又狠,朝着范伟的xiōng口要害一招便出,根本不留任何情面。
  面对犹如闪电般的进攻,四周一切的欢呼声和加油声瞬间被范伟的耳朵所完全过滤,他全神贯注的面对着羽蓉的进攻,第一次lù出了严肃无比的表情!
  天羽世家中无论男nv,任何人都是被百年武术jīng华所熏陶出来的武学高手,任何人都是他范伟所不可xiǎo视的存在!尤其是面对天羽世家直系族人,范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jīng神来面对这样凶狠的攻势。
  在两年多前,范伟承认自己完全不是羽蓉的对手,但是两年多后的今天,羽蓉这样简单的招式从速度与力量上对于范伟来说,已经并不是无敌的存在。
  只见范伟身体诡异的一转身,用了招形意拳中最深奥也是最难理解的形中拳法,用一个S型扭曲了腰部,就这样在台下众人的惊呼声中瞬间躲过了羽蓉这一拳之击,非但如此,他在扭身的同时,双拳也没有空闲,朝着已经擦身而过的羽蓉肩头便是虎爪试水般的扑了回去!
  羽蓉一拳失利之下瞳孔猛的一缩,俏脸上明显lù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她这一拳是含怒而发,开拳便根本没有留力,是完全用了自己的全部水平,她只想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xiǎo子,可没想到竟然被范伟如此诡异和轻松的就躲开了!
  强烈的心理落差让她有了短暂的茫然和震惊,不过这么多年习武让她的反应神经非常的灵敏,在范伟回招刚扑抓过来时娇躯便下意识的做了个躬身的动作,堪堪也躲过了范伟的进攻。
  两人一闪即逝,迅速分离开来。别看这只是试探xìng的简单两招,里面包含的凶险和暗手,只有两人才知道是多么的惊险。一旦双方有一人中招,恐怕就算不会受到重伤也一定会有不xiǎo的轻伤。
  “好!!”台下爆发出了惊天动地般的响声,可是台上的两人却是互相不约而同的沉默下来,因为他们的内心此时都充满着震惊。
  “两年多不见,你比以前更厉害了。”范伟现在腰部还隐隐作寒,刚才那一拳如果真的打中,他腰部可就真的要疼个半死。惊险刺jī的这一招,让他后背的冷汗都冒了一身。
  羽蓉死死盯着范伟,半饷才开口道,“范伟,你这两年多……让我刮目相看!”
  “彼此彼此。”范伟还是有些得意的,毕竟从两年多的无还手之力只能耍无赖制敌的情况到现在至少能平分秋sè的来说,他有得意的资本。
  “哼,虽然你让我刮目相看,但是接下来,你可要xiǎo心了!”羽蓉的俏脸yīn沉下来,她的眼神,终于开始变的非常认真!“我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因为我今天,一定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