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站在人声鼎沸的宽敞比武场擂台上目视四周,脸上的黑线逐渐掉落下来。此时此刻,他的耳朵被一阵阵支持羽蓉的呐喊声所完全覆盖,他只能用很好的眼力望见在右边角落出现的寥寥十几名自己的支持者,他们刚要为自己呐喊助威,很快就被四周同学们杀气腾腾的目光给直接压的低下脑袋没了生息……
  “娘的,老子还被郭子敬难得感动一回,没料到他们叫来的同学还真是多啊,多到只有十几个同学……”范伟现在真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
  这他娘的还没比,就已经在气势上完全输了阵。面对那么多支持羽蓉的同学们,范伟没来由的心里一阵不爽。
  真是见鬼,难道自己做人真那么差?好像读大学以来没得罪什么人吧?为什么那么多人高举着打倒范伟,范伟必败的牌子呢?难不成自己什么时候调戏了良家fù女成为人神共愤的角色自己都不清楚?还是压根这些同学都是些请来的角色,故意扰1人心?
  范伟想来想去,觉得后者的可能xìng居多,这些肯定是那叫楚明的家伙请的群众演员,要不然羽蓉声势一定没有那么的浩大。
  想通了这一点,范伟就有些心安理得起来,虽然阵势上输了,但是群众演员和真实演员那还是有些差距的,别瞧他只有十几名支持者,可都是真心支持他的……哦不,好像那十几位支持者里面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逃走了几位,倒戈了几位……
  “同学们,我们最可爱最漂亮的女主角羽蓉同学即将登场,请大家为她而欢呼吧!!”就在范伟不尴不尬的站在擂台上胡思1想之时,旁边的裁判兼主持人拿着话筒高升一讲,台下立刻欢腾一片,每位同学都兴高采烈的欢呼起来。
  只见在不远处,一位穿着粉红色运动装的羽蓉盘着秀素颜出现在了众人的中央,旁边的同学们自觉的分开道路让其慢步走来,眼神中全是崇拜与敬畏。对于功夫一流的校,谁敢动心思那不是找死是什么?估计那心思还没付之行动,就已经被扼杀在摇篮之中。此女只可远望,不可近观呐……
  范伟看见羽蓉不由嘴角1ù出了苦笑,看样子这羽蓉真的是对自己有了防备,身上粉色的运动服不但加了特殊的防护套,更是连kù子外围都套了棉套,以防他在纠缠进攻时像上次全国武术大赛那样对羽蓉进行男女差别进攻对待,毕竟男女授受不亲,如果两人当着这么多面有很多的身体接触,论谁看着也是羽蓉吃亏。
  羽蓉上了擂台,台下欢呼声变的更浓。像这样sī下里进行的武术比赛,能得到这么多同学的观战,已经破了北海大学的记录,楚明这家伙的宣传工作看来做的还真是到位,学校不让他当宣传委员还真是亏了。
  见到范伟,羽蓉那美眸中明显透射出浓浓的杀意,让范伟一阵后背感觉到有些冷汗冒出。这个彪悍的武术女对自己两年多前在比武擂台上对她的纠缠明显怀恨在心,现在有了报仇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光是从她身上散出的杀气就完全可以体会的出她求胜的心有多强。
  这场比武,自然不可能很容易能赢啊……
  “范伟,两年多了,这次我可不会让你再从我眼皮子底下逃走,你对我的侮辱今天一定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我要让你在这么多同学面前彻底的被我打败,彻底的失去男人的尊严!”羽蓉咬牙切齿的盯着范伟,全国武术大赛上的一幕幕场景如今在她的脑海中浮现,杀气立刻变的更加浓郁。
  范伟知道对羽蓉没什么好话可以说,他直接撇撇嘴道,“废话少说,咱们手底下见真招。你有什么招数都可以使出来,但是你输了之后,我希望你一定要遵守我们之间的协定。”
  “这点你放心,如果你有本事能赢我,我就一定会遵守诺言,让你去天羽世家进修武术。但是很遗憾的告诉你,就凭你的武术水平,要想赢我那是不可能的!只要你不像上次那样耍无赖,我今天照样打的你满地找牙!”羽蓉得意骄傲的开口道,“如果一个苦练武术十几年的人还打不过一个武术新手的话,那么我也没有资格存在与天羽世家之中,也不配当天羽家族的传人。”
  以羽蓉的口ěn,她甚至根本没有一点输的想法和念头。这不是在jī将范伟,而是事实。羽蓉的武术是靠日积月累堆积起来的,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说都应该比范伟这个半调子出家的新手要强上何止百倍。按理论来说,羽蓉要想赢范伟,简直是轻而易举。
  但是,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都不可能是能用理会来说话和决定的,最起码在范伟的身上,理论这套就根本不适用。通过金针开脑部和身体神经的范伟练武事半功倍,与古代传说中的习武天才不相伯仲,更何况还得到了唐师傅形意拳的真传,把他当新手来看待,光从这个想法来看羽蓉就已经有了轻敌的危险……
  裁判缓步上了擂台,吹起哨子让全场都安静下来。此时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盯着擂台上的范伟和羽蓉。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面红色的横幅突然从人群中亮起,上面赫然写着范伟必胜几个大字。从横幅向下看,范伟不由的有些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