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回味书库回味书库回味书库回味书库回味书库回味书库“哦?还有这种事?凌高这小子还真是老虎不在山猴子称大王了啊,敢来我们寝室嚣张,走,瞧瞧去”范伟脸立刻拉了下来,原本他就知道那叫包艳哲的副会长和凌高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可没想到他这才走了几天,这两个家伙居然拿同寝室的室友开刀说来说去和凌高有过节的人是他,这些室友都是无辜的,真是卑鄙无耻
  凌高这家伙范伟原本就想解决了他,不过碍于方佳怡还有其父方富民所以一直没有动手,这次去江德市会见方富民,主要就是事先表态通知,好让方富民有心理准备,这其实是范伟对方家的一种尊重如果不知会他们贸然就把凌高和他父亲给处理了,这样一来以后方家难免会有所想法,方佳怡也肯定会忌恨上他
  有些事情,在处理之前一定要说清楚,讲明白,所以范伟才会等到江德市回来把事情说明白后再动手可凌高这小子倒好,还未等他回来,他就已经皮又痒开始干坏事了今天正好撞到枪口上,真是想不灭他都不行
  大步走上楼梯的范伟和紧紧跟在后面的解东来询问道,“我不在这些天,凌高带着那位学生会副主席包艳哲天天都来寝室欺负你们吗?”
  “是啊,我倒还好,主要他们欺负的对象就是薛强和郭子敬,他们两人脾气都有些不好,而且和凌高又发生过口角,所以你不在这些天,凌高主要拿的是他们在撒气别提了,郭子敬本来好好的家教,他楞是让人吓到不敢再请郭子敬当家庭老师薛强原本谈上的个女朋友,也因为凌高的原因吹了你说,这都是什么世道啊不就是有个有钱的老爸吗?他难道就可以这么嚣张?那个副会长明显就是他拉来的帮手,什么话都没说就指责我们合伙把凌高给排挤出寝室等等一系列罪名全压到了头上,真是有嘴都说不清啊”
  听着解东来的不满声,范伟的脸色也在逐渐的变黑这时候,解东来又道,“范伟,你没在的时候,李姗同学和华馨兰同学都曾经来找过你,也不知道怎么的,那副会长发现李姗来找你之后,加大发雷霆,今天干脆还直接开始动手了我们可都憋屈的要死了啊”
  “你不知道我告诉你,那副会长包艳哲喜欢的对象就是李姗,他看着李姗和我们合演节目,吃醋了,所以完全是借题发挥,借机报复而已哼,一群跳梁小丑,走,我倒要瞧瞧他们能掀起什么风浪”范伟和解东来爬上三楼,朝着自己寝室便冲了过去……
  “凌高,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们已经忍到你现在,你可不要得寸进尺”寝室里,汪东拉过正满脸通红怒气冲冲的薛强,对着站在对面得意洋洋的凌高怒声道,“你们有什么资格打薛强?对同寝室室友使用暴利,亏你还这样理直气壮”
  “呸室友?什么叫室友?当初你们欺负老子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些话”凌高狠狠朝地面吐了口口水,扬了扬眉毛冷笑道,“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任何的所谓公平今天老子就是打你们了想怎么样?想反抗?哼,别做梦了,就凭你们,也是我的对手?”
  “姓凌的你也就只有这几天嚣张一下,范伟马上就回来了,我看你到时候该吃怎么样的苦头你这样对我们,范伟是不会饶过你的”郭子敬捏紧拳头,浑身颤抖着大声道,“你等着被教训”
  “哎呦,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怕哦……”凌高一脸的欠揍模样,朝着郭子敬不屑的笑道,“算被你说中了,老子我的确是害怕范伟,可是那家伙不是请了大半个月的假回老家去了吗?你们就算告状也能把他告回来?哼,就算他来了又怎么样?我有包会长在这里,名正言顺的来寝室讨回属于自己的公道,难道这也有错?我就不信,那家伙敢造反不成”
  “就是范伟就算身手好又如何?学校是有规矩的地方,我副会长站在这里,看他敢不敢对我们动手”包艳哲高傲的一抬头,目光扫过寝室众人道,“我倒想看看,他敢不敢对堂堂学生会主席动手开刀,敢不敢替你们这群人出头”
  “啪”包艳哲的话才刚说完,一道闪电般的东西突然砸中了他的后脑勺,掉落在地上当他和凌高对地面上的东西定睛一看时,才有些愕然的发现,砸中包艳哲的东西竟然是只又旧又臭的运动鞋,不用说都知道,这鞋子肯定是寝室里某人的杰作
  “谁是谁在背后阴老子,滚出来”包艳哲愤怒的扭头,却发现其身后空荡荡的,并没有人存在他有些奇怪的仔细用目光扫了一阵,却发现真的没有人,不由纳闷道,“真奇了怪了,难道这鞋子会乱飞的?”
  “肯定是你们搞的鬼是不是?”凌高扭头便朝薛强他们怒道,“你们这些家伙,就知道背后阴人,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好东……哎呦”
  凌高的话还没说完,他也感觉到自己后脑勺被狠狠砸了一下,疼的他忍不住叫出了声而当他发现扔中后脑勺的东西竟然也是一只鞋子,而且和刚才砸中包艳哲的后脑勺那只鞋是属同一双后,他终于忍不住扭头愤怒的朝身后再次望去
  “到底是哪个不知死活的东西,竟然敢……”凌高气的火冒三丈,他真想扭头把那个恶作剧的混蛋给打的遍体鳞伤骂的体无完肤
  可是,当他的目光再次对准身后时,却愕然震惊的整个人就这样僵立在了原地因为在原本空旷的身后,赫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了两个人,两个熟人一个名叫解东来,还有位,就是范伟
  也不知道是谁忍不住先笑出声,范伟的突然出现显然明显让凌高与包艳哲处在震惊之中,而寝室内的其他室友们却终于重重的松了口气
  郭子敬这时候才憋不住的指着薛强道,“我说薛强,你……你也真是的,那鞋子放在那里快一个多月了?我记得,好像是你地上踩过一坨屎以后就没敢要了,却因为是限量版所以舍不得扔才就这样放到自己床边的?哈哈哈……这鞋子居然还能拿来当做打人的利器,不得了,了不得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