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局长,这里已经被包围,我们什么时候冲进去捉拿嫌疑犯?”站在范伟身边的,是江德市国家安全分局副局长闫碧星,他一脸严肃的望着四周已经遍布的黑社会手下,对于身旁这位有着京城总局副局长称呼的年轻人不由的有些刮目相看。
  “不急,先围着,我想看看,他们到底会想什么办法能从我眼皮子底下溜走。”范伟朝着身旁的光头扭头道,“查的怎么样了?有密道吗?”
  “这别墅附近都用探测仪探测过,土石很坚固,没有明显地道。但是若有小型的隐秘地道,那就有些难找了。”光头有些焦急道,“老大,我们还是快动手吧,夜长梦多啊!”
  范伟犹豫了会后才道,“闫局长,一会你们冲进去的时候,必须要再三申明你们的身份,并且随时保持警惕,我怀疑这别墅内住的叫罗斯特的外国人很可能拥有枪械,一旦遇到火力阻拦,你们就退出来。”
  “放心吧,我们国安局可不是吃素的,在江德市,咱们可是横着走,谁听见我们的名号不乖乖跪地求饶的?”闫局长信心满满的回道,“军火商算什么?不过是一个商人而已,他敢和国家斗?敢和国安局斗?哼,就凭几个小毛贼,听见我们的名头估计就吓的尿裤子了,还敢和我们来硬碰硬?这可能吗?”
  闫局长的这番话令旁边的手下们都得意的笑了起来。确实,对于国安局这种拥有超然权力凌驾与法律之上的部门成员来说,要抄一个军火商人的家,显然对他们根本没有构成什么样的难度,他们有得意和嚣张的资本。
  没等范伟说话,闫局长便带着自己的十几名手下朝着这别墅大门便快步冲了过去。旁边站着的光头皱眉朝范伟小声提醒道,“老大,你叫来的这帮人这样贸贸然大摇大摆的冲进去,可不要出什么事受什么损失才好。这个别墅给我一种很不好的感觉,里面戒备一定森严,他们这样也太不把敌人放在眼里了。”
  范伟看了光头一眼,嘴角露出丝笑容道,“光头,你觉得我需要他们那么警惕吗?有损失那也是国安局的损失,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每天国安局都有不知道多少人想挤破脑袋招进来,多死几个,只会让我们更加对抓捕这别墅内的敌人这次行动变的名正言顺和理直气壮,而这样一来又可以让国安局多招些新人,何乐而不为呢?”
  听完范伟说的这话,光头立刻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不再敢说话。范伟这话说的狠辣,说的绝情,如果让闫局长听见,估计会气的吐血差不多吧?本来嘛,范伟对国安局根本没有任何的感情,如果不是姜卫国给他争取到了一个副局长的位置,他恐怕和国安局根本八辈子都打不到一处去,这样的人不利用,那还利用谁呢?
  闫局长带领着手下们很快来到了别墅花园外的大铁门前,他有些随意的扫了几眼铁门旁的围墙上方那几个摄像头,立刻命令手下将这些摄像头直接给干扰掉,这下里面的人无疑便成了瞎子,无法知道外面的情况。
  这一下,他又让开锁专家将铁门的大锁给轻松打开,对于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国安局的人不熟悉还有什么部门会熟悉?没过半分钟,闫局长和十几名手下便冲进了这E**火商的别墅之内。
  一进铁门内,冲进别墅的花园中,出乎所有国安局中人的意料情况出现了。只见在他们不远的前方,靠近别墅的区域,正好有一群穿着各异的人们正要往铁门这边而来,两股人马居然在这花坛中狭路相逢,双方的人员见到对方后立刻全都楞了楞,不过很快便犹如遇见仇人般分外眼红起来。
  “我们是国家安全局江德市分局人员,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请放下武器,乖乖投降吧!”为首的闫局长面对着这些看上去像痞子模样,一个个红着双眼满是杀意的人们,不由下意识的开始劝降起来,“你们的抵抗是徒劳的,是无用的,放下武器,才是你们唯一的……”
  “国安局?哼!你们是国安局的人,大爷我还是国家主席呢!投降你妈啊,傻子才会上当受骗,兄弟们,给我扁死他们!!”闫局长的话还没说完,对面便有人高声回答,应对他劝降而来的是他们的怒吼声与咆哮的喊杀声。
  “准……准备战斗!!”闫局长不过是一位养尊处优的小局长而已,江德市平静这些年早让他的刀口生锈,和这些整天打打杀杀的混混痞子还不如,一旦他身上国安局的光环破灭的时候,他立刻就恢复了胆小怕死的软弱性格。当他看见那些流氓痞子们不顾一切的朝他们冲来时,他立刻慌乱的有些害怕着喊道,“上,快给我上,对付他们!”
  听见闫局长的命令,那些怕的有些脸色发青的手下们只能硬着头皮朝着对方的人冲去,他们有些掏出手枪,可是按钮还没按下手又开始在抖了。刚才得意的表情早就不翼而飞。
  而这些飞奔而来的痞子们却是士气高涨,此时都不顾一切根本不论天南地北的往前冲,就仿佛不怕死一般。
  闫局长被这阵势给吓坏了,急忙指挥的大叫道,“放枪,你们到是快开枪啊!!”
  “可……可是局长,我们分局是没有权力先开枪后汇报的,要是我们真开枪,万一责任下来,背的可是我们的责任,这枪放不得,得请示下范局长才行的!”局长刚一大吼,他旁边的手下却小心提醒道,“要不,我们还是先撤吧,等向范局长请示了再说?”
  “说你妈啊说!”闫局长急的一脚踹在那手下肚子上,怒道,“范局长早就同意了,快点给我开枪,别他娘的找借口想逃!这次可是咱们露脸的时候,同志们,想要往上爬不?想往上爬,就得把任务圆满完成,击毙这些匪徒!你们给我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