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没,没有,绝对没有!”金昌浩拼命摇头道,“我身为龙腾集团的经理,怎么可能会和柳氏集团的人同流合污呢?绝对没有!”
  “没有?哼,死到临头你还嘴硬是吗?”王金才冷笑的伸出手,旁边他的部下立刻将公文包递了过去,他很随意的将包打开,抽出一叠资料拿在手上,淡淡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之人必将会有恶报!你以为你自己很本事的可以躲过一劫是吗?我告诉你,早在我来这里之前,就已经有人秘密的把关于你的罪证给我送来了!”
  金昌浩瞪大双眼,有些难以置信的连连摇头道,“不会的,我没有错,我……我根本没有干伤天害理的事,也没有,没有受贿!”
  “是啊,你没有受贿,那是因为你和柳氏集团那负责生产零件的家伙早就串通好了,同流合污,狼狈为奸!你的行径,简直比受贿还要可恶一百遍,一千遍!!”
  “哗……”王老将军的话一出,立刻全场哗然!也许谁都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发生如此重大的转变,这军方的调查团,居然在来之前就已经手里拿到了证据!所有都不禁奇怪,军方调查团远在北方,为什么会轻而易举的便得到此时王金才将军手里的那份所谓的证据?
  许薇整个娇躯猛的一颤,俏脸瞬间变的惨白。泡吧)她那美眸随即扭头望向了身边已经吓呆了的金昌浩,紧咬着粉唇,一脸的难以置信。
  金昌浩额头的冷汗在直冒,他的眼神已经开始有些慌乱,浑身开始略有些痉挛。这个时候的他,已经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事情进展的突然转变,让他实在有些难以预料。
  “怎么?说不出话来了?不能解释了?哼!”王老将军重重的冷笑一声,将手里的资料翻开,指着上面密密麻麻的数据道,“大家看见没有?这就是这位金经理与那柳氏集团管理零件加工的负责人的账本,从这账本上就可以知道,他们在发动机3号零件偷工减料,而一件3号零件的价格是十二万元,他们就能从中拿到四万元的利润。一个零件四万,一百个零件就是四百万!两人光一年就赚了足足六百万,每人平分是三百万!这账单上写的清清楚楚!”
  “老将军……你,你不要随意污蔑别人!就凭一个账本能说明啥事啊?如果谁做个账本就可以当证据,那我明天做个十本八本的你信不信?”金昌浩强忍着内心的恐惧,嘴上依旧死不认账的开口道,“你这根本就是歪理!”
  “歪理?哈哈,好,好一个歪理!”王老将军大笑一声,猛的将资料翻到后面,冷冷道,“金经理,你看这是什么?我来告诉你,这是你和那位负责人秘密相会的照片!如果你们没有鬼,那么为什么要在一起?据我所知,你根本和他应该是不认识的吧?你是龙腾集团的人,他是柳氏集团的人,你和他虽然上有业务上的联系,可那都是通过总部联系的,你们什么时候会互相认识?”
  “这……我,我是去复查零件的时候认识他的,合作这么多次,互相熟悉肯定很正常,这有什么好奇怪的!”金昌浩拼命的辩解着,无论是正理还是歪理,反正只要能解释,他就统统说了出去。
  “既然你死到临头了还要嘴硬,那我也就不用再给你们任何脸面了。”王金才将军冷笑的注视着台上神色有些慌张的金昌浩,他此时反倒没了刚才的愤怒,而是有些冷静了下来,坐回到了椅子上。直到这个时候,王金才将军将手一挥,旁边的空军大校立刻点了点头,迅速拨通了电话,打开扩音器直接大声命令道,“让柳氏集团的鑫总说几句话!”
  “是!”电话里传来了军人的答复声,很快,电话里响起了那位鑫总的声音,“放了我,我求求你们放了我吧,这事真的和我没什么关系,都是金昌浩一手策划一手搞出来的事啊……他为了要钱才这样做的,我们偷工减料,他拿的可是大头!我,我愿意把所有钱都交出来,只要你们放了我,我愿意接受法庭的审判……啊!!”
  电话里的鑫总还没说完,便发出了一阵惨叫声。很显然,他正在被严刑拷打。在华夏国,严刑拷打是被严厉禁止的,但是在军方,对于军人来说,严刑拷打才是最方便的工具,别人根本没有资格说什么。
  “诸位,这个鑫总,就是柳氏集团分公司零件加工企业的总经理,我们接到可靠消息后,在昨天凌晨在飞机场将其抓获,现在他已经对我们彻底招了,怎么?金经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王老将军对着台上吓的浑身颤抖的金昌浩,脸色再次露出仇恨之色,“我告诉你,你的末日到了!我要替那些死去的飞行员们报仇雪恨,让你这黑心的奸商下地狱!!”
  “噗通……”金昌浩再也站立不稳,吓的整个人直接瘫软在了主席台的地面上,他脸色惨白的摇头道,“不,不可能的!鑫总明明昨天凌晨就上了飞机,明明就已经出国了!为什么,为什么还会被你们抓住,为什么还会落网……”
  “啪!”许薇再也忍不住的一拍巴掌从位置上站起了身,一脸失望透顶的对着失魂落魄的金昌浩咬着贝齿忍不住开口问道,“舅舅……你,你真的和那个鑫总串通……干了这事?”
  “薇薇……我,我……”金昌浩支支吾吾的半天回答不出来,事情已经水落石出,那鑫总都已经被军方抓住,那他在狡辩又有什么用?这个时候,他朝着旁边站着的南力行急忙道,“南哥,南哥你要救救我啊,你一定要救救我!”
  南力行愤怒的朝他一瞪眼,“金经理,我和你虽然私下里感情很好,但是我却根本不知道你会做出这样损害公司利益的事!你实在让我太失望了……让我救你?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经理,有什么能耐从军方那救你?你的救星不是我,而是管事的人!”他说完,朝着金昌浩使了个隐晦的眼神。
  PS:昨晚加班到凌晨两点半,抱歉只更了一章,今天补上,一共是五更,晚上十二点以前全部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