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云雾缭绕的昏暗包厢里,金昌浩将刚挂断的手机随便的往地上一扔,满足而又舒爽无比的伸起四肢,将一丝不挂的身体在宽敞舒适的沙发上全部摊开。这个时候,旁边两位似乎还在熟睡中一丝不挂的感美nv发出不满的娇哼声,像两头死猪般翻身又睡了过去。
  金昌浩坏笑着眼神中闪lu出之sè,一巴掌拍在其中一位金发美nv的翘上,那位睡梦中的金发美nv哼哼两声,不自然的将翘微微抬起,朝着他这边拱来。
  “到底还是洋妞爽啊,这e国货又白又嫩,娘的老子在国时只在夜晚时偷偷透过玻璃瞧见过将军搞过,没料到今天尝了回果然与众不同,差点没榨干老子!”金昌浩嘴上着烟,身子,那趴在沙发上的金v郎不出声舒服的低y,这充满y的声音令他浑身又来了劲道,做起活塞运动起来……
  “咔嚓!”就在金v郎y人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促之际,包厢的房én却突然被人打开,昏暗的灯光一下子被照亮,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én外响起,在包厢内正情yu旺盛的两nv顿时发出大声的尖叫,金昌浩也是吓的浑身一软便从沙发上滚落了下来,脸sè惨白的眯着双眼对着强光望向冲进来的这些人。
  “好潇洒啊金昌浩,哼哼,和洋妞玩3p,也不怕闪到腰!怎么?这两个洋妞是罗斯特先生给你准备的?瞧瞧这包厢里乌烟瘴气的一股子白粉味道。干爽了完了是吧?行,坐下来,咱们要谈正事了!”
  听见这阵男人发出的声音,脸sè难看到极点的金昌浩这才面lu笑容,松懈下来懒洋洋的从地上爬起身,边穿u子边埋怨的赔笑道,“南哥,原来是您来了,呵呵,怎么也不提前敲个én打声招呼,您瞧这么不雅的时候……”
  “你iǎ子还知道雅字怎么写?”透过昏暗的灯光,这位叫南哥的中年男人总算是lu出了面容,国字脸,八撇胡,模样长的很彪悍,但却硬是戴上了一副金边眼镜,令人感觉到有些十足的变扭。他随意的将目光扫在金昌浩的身上,y沉的冷笑道,“在nv人堆身上可别睡昏头了,我来问你,龙腾的事处理的怎么样了?”
  “放心,您放心南哥,绝对没问题。”金昌浩嬉皮笑脸的将u子穿好后忙殷勤的跑到这个叫南哥的男人面前主动递烟递火道,“许薇一点都没发现咱们的事,我已经顺利的把责任全部都推到柳氏集团那边去了。”
  “恩,这样就好。还算你有点头脑。”南哥说到这里,了口烟面lu恭敬的突然让过身子严肃道,“金昌浩,给你介绍一个大人物,我的老大。也算是你iǎ子前辈子积来的福分,王总管,您瞧,这个人就是龙腾集团执行总裁许薇的舅舅,金昌浩。”
  透过昏暗的灯光,金昌浩眯着眼睛看清楚了南哥身后站着的一位身穿长袍,长相却英俊到有些诡异的年轻男人,不由神sè一楞,一时间以为自己看错了。怎么可能!南哥居然,居然会对一位年轻人这么恭敬,竟然还说这个叫王总管的年轻人,就是他的老大?
  面对金昌浩惊讶震撼的目光,那位叫王总管的英俊年轻人lu出丝微笑,淡淡道,“怎么?觉得我不像?”
  “没,没有……呵呵,南哥说是那肯定就是了……王,王老大,您请坐,请坐……”金昌浩刚急忙说到这里,却被旁边的南哥一巴掌拍在脑én上。
  “蛋,你他吗搞过nv人的沙发也配让我老大坐吗?还不快搬张凳子过来!没眼力的家伙!”南哥破口大骂着一脚踹在金昌浩的上,吓的他急忙连连点头将旁边的椅子搬了过来。
  那穿着一身古朴长袍的英俊王总管潇洒的将长袍朝上一挥,动作犀利的便直接平稳的端坐在椅子上。他朝着满头大汗的金昌浩看了眼,lu出i人的微笑道,“你好,我叫王之辉,你也可以叫我王总管。因为我是家族的新任管家。前任管家,也就是我父亲,三年前去世后由我接任的。”
  “王……王总管您,您好……”金昌浩有些忐忑的开口礼貌的回了句,眼前坐着充满微笑的年轻男人表面上看一点危险也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这个年轻人很y冷,很令人有危机感。
  “别紧张,首先我很高兴你能选择和南力行进行合作,他是我在两年多前龙腾集团刚刚成立之初hā进去的一枚隐藏在角落的钉子。当时我只是想留个后手,而如今接到大iǎ姐的委托,便是准备来拔出这颗钉子,准备让龙腾集团的出出血。”这位名叫王之辉的男人说话缓慢,语气平静,但是他所说的每一句话,却都令金昌浩感受到了隐藏的强大气势!
  让龙腾集团大出血,不说别的,敢在江德市能说出这句话的人,其本身就已经说明这位王总管有多厉害。
  “呵呵,我和南哥都是有着相互的利益。我,我想赚大钱,而南哥需要我做事,所以……”金昌浩说着说着,便有了吸鼻的动作,那南力行二话没说,给了旁边手下一个眼sè,旁边手下立刻朝金昌浩那边扔了包白粉。
  金昌浩很快的从地上检起,熟练的倒出一点在沙发上的白纸上,用力一吸,顿时面lu舒服之极的表情。南力行看见金昌浩满足的表情,脸上不由lu出丝y冷的笑意。
  “你说的很对,你需要金钱,需要白粉,需要奢华舒适的生活,而这些,我都能给你。今天,我来找你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只想你帮我做一件事而已。你放心,只要你帮我办事,就算以后真的暴lu了,我也会帮你离开江德市,去到一个神仙都想去的地方。”王之辉的话充满着y,同样也充满着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