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损失?j神上的损失你赔的起吗?”范伟不屑的朝那狼狈不堪的模样,冷冷道,“送你句话,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现在你人也打了,仇也结了,就想靠跪地拜我几下就想大事化事化无?你觉得天底下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吗?”
  “噗通……”范伟的话才刚说完,一旁的张大谷实在是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也不禁双软倒在了地上。他显然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年轻人比他所想的要厉害的多的多!他根本就不应该听信什么李秘书的鬼话,根本就不应该站在李秘书的一边!
  “范先生……念在我和胡力这么多年的ji情上……放,放我们一马吧……”张大谷当然清楚,对于范伟这种背景深似海的家伙来说,捏死他们简直和踩死只蚂蚁般那么容易!连市长都不怕的他还会怕自己这几斤几两的i人物?所以他现在把和胡力的ji情当成了的救命稻草,跪地求饶中提了出来。
  “张大谷,张总。原本你和胡力认识,我倒真不想把你怎么样。”范伟眼神闪过一丝无奈道,“只可惜,你伤了的是我的两个朋友,而这两个朋友,比我的来头还要大。对于他们来说,今天不把你们给处理了,他们挨的这顿打,是无论如何都消不了气的。”
  张大谷彻底的绝望了,他痛苦的闭上双眼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深深的悔恨之中。一旁的他表弟张言更是吓的脸sè惨白,浑身不停的在颤抖,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怕的。
  “厉经理,你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叫你的手下抓人?”范伟可没时间和这些手下败将谈感情说废话,直接扭头朝着完全楞住的厉经理道,“全部给我移ji去派出所,这个王沙,你让他舅舅三个月以后才准亲自去看守所把他给接回去,告诉他,我范伟最后警告他一次,如果他想要坐稳县委的宝座,那么就别让这个跟屁虫一样的蛋在出现在度假村!下次再被我看见,他的仕途也就到头了!”
  “是,我知道了。”厉经理脸sè因为一阵忍不住的ji动而h红,范伟如此嚣张的话语出口,却根本没有任何人敢不相信他这话的真实。有这样指点江山天不怕地不怕的老板做后台,他厉经理还需要担心什么?至少在平安县,啊不,江德市范围内,都完全可以横着走啊!
  “李秘书估计明天这秘书的头衔就要被拿掉了,他和张大谷与张言抓进警局后,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他们,让他们的进监狱里呆个十年八年的,让他们感受感受监狱里的快乐生活。”范伟笑着说到这里,又朝李秘道,“你不是一直想进监狱里体验下什么叫做折磨,什么叫做痛不yu生吗?我现在就给你这个机会!”
  故意杀人罪!一听到这个罪名,李秘书和张大谷还有张言都彻底傻了眼,就因为想泡一个i姑娘,至于得到这么重的罪名吗?可是很快,三人又都同时沉默了,他们把人打伤了,自然范伟开口说什么便是什么。
  按照法律规定,明知是自己的行为会造成死亡的结果,并且希望或者放任死亡结果的发生,即使没有造成死亡结果,应定故意杀人罪。也就是说,只要范伟和他朋友们一口咬定张大谷三人是想杀他们,却未遂的,法律一样会按故意杀人罪判处。
  以范伟在官场的能力,警察局和法院自然会偏袒向他,所以张大谷等三人想喊冤反抗,几乎是不可能的。其实他们能得到这样的惩罚已经要对范伟感恩戴德了,若是范伟狠狠心,判个重刑的话,那可就是直接判无期徒刑和死刑!相对于在监狱里呆个十年八年,孰轻孰重,只要是有点脑子的人都能明白。
  犯了错就必须要得到应有的惩罚,王沙,张大谷,张言,李秘书等四人就算现在悔不当初也已经根本来不及了。说起来他们也觉得自己冤的,不就是想把那叫陈茜的女孩留下来玩玩吗?可是谁能料到,这场纠纷竟然会引出了范伟这种家伙的存在,这苦水,也只能往肚子里咽了。
  他们四人脸sè惨白的瘫坐在地上,一付战败者的绝望模样lu在脸上。选择和范伟斗,已经让他们悔恨不已。可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现在在知道后悔,有用吗?
  直到这个时候,范伟才看见躲在包厢的暗处角落,竟然还有一男一女。男的满头黄发,一副痞子装扮,而他身旁的则是位相貌普通的年轻女子。
  “这两个人是谁?是和张大谷一伙的吗?”范伟扭头问唐浩,唐浩耸了耸肩膀,意思就是他不知道。
  “他们两个和这些家伙是一伙的,我亲眼看见,他拉住了想要离开的陈i姐。”这时候,包厢里突然响起了姜文莉的声音,虽然她还是显得有些虚弱,不过明显经过刚才的休息,j神恢复了许多。
  范伟有些觉得愕然,这i妮子居然主动和自己说话了?而且还是语气这么平和的和自己说话?这还真颇有些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感觉。而且更令范伟意外的是,姜文莉居然没有责怪唐浩,要知道唐浩可是瞒着姜文莉,并没有告诉她平安县是范伟的老家。这种明显的欺骗姜文莉不但没生气,反倒是主动帮范伟解释起来,这还真是有些破天荒啊……
  不过心里觉得惊讶归惊讶,范伟可不会真的去问姜文莉这是为什么,他才不想和这个冤家又发生什么矛盾。尴尬的咳嗽一声后,他便大手一挥道,“既然这两个家伙和张大谷他们是一伙的,那就也一起抓去警察局,按故意杀人未遂罪处理!”
  “好的,范总。”厉经理有了范伟撑腰,自然是腰杆着笔直,朝着旁边的手下们喊道,“你们还楞着干什么,给我动手抓人!”
  “陈茜!”就在厉经理准备动手抓人之际,那叫坤子的黄身旁的年轻女子王娟顿时惊叫出声,朝着姜文莉那边的陈茜便哭着央求道,“陈茜……我们不是和他们一伙的,求求你救救我们啊!你快点和这位范……范先生解释解释,我们是同学,高中同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