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没,没有,我保证没有范市长。”李秘书吓的急忙遮遮掩掩的解释道,“是这老板蛮不讲理,我和几个朋友在夜总会聚会,其中一个朋友和他可能过去有些过节,他就硬是要把我们给抓起来。我都把是您秘书的身份露出来了,他还是不买帐……”
  “抓人?哼,他凭什么抓人?他以为他是警察啊,想抓就抓。我的人他也敢抓,活的不耐烦了?”很明显,这位范市长在听见李秘已经亮明身份后还要抓人,这下真有些动怒了。欺负欺负秘书可以,但是藐视市长的权威,什么老板敢如此肆无忌惮?他不是活的不耐烦了是什么?
  “是啊,我就纳闷了,那家伙好像根本不怕市长您,我说我是市长秘书,他居然还不屑一顾。”李秘听范市长面子有些过不去动怒了,不由添油加醋的兴奋着继续道,“他还说,市长根本就不算什么东西,说是把我抓起来让您来赎回去呢。”
  “胡闹!现在是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胆大包天的人!市长难道是专门给人擦屁股的?我日理万机,还有时间去那里把你给赎回去,这简直就是混蛋,实在太嚣张了!”范市长的气息都变的有些急促,很明显他是真正的动起肝火来了,“你把电话给他,我倒想问问清楚,看看他有没这个胆子!”
  “好,我现在就让他来和您说。”那李秘书听到这里,立刻神色颇有些得意的走回到范伟等人的面前,将手机直接朝范伟这边一递道,“给你,市长想要找你谈话。你有什么话,就和市长当面说吧!”
  面对春风得意的李秘书,听着他嘴里市长市长的叫个不停,范伟倒是神色正常,一旁的厉经理和许小美倒是真的有些心慌起来。堂堂江德市市长啊,他们见过最大的官恐怕也才县委级别,和市长简直不可同日而语!这样的高官来找麻烦,如果是他厉经理,恐怕早就双腿发软吓的不行了。
  只可惜,范伟到现在为止,不但腿没发软,反而微笑中带着一丝不屑。这种不屑,同样来自于唐浩与姜文莉的表情中。不说范伟,就光说唐浩,以他的身份,区区地级市的市长要是去京城,恐怕连见一见他们都要困难重重,点头哈腰那更是家常便饭。再说姜文莉,以他父亲姜卫国堂堂国家保密局局长,军队少将的身份,踩死个市长,那还不是小菜一碟?
  然而这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光凭范伟身上那挂着的保密局副局长的头衔,就足以把一位市长给压的死死的!所以从一开始,这李秘书,张大谷和张言选择与范伟作对反抗,根本就是错误的!
  没有任何犹豫,范伟接过李秘书手里的电话,拿起来放在耳边,便静静的说道,“你好,市长先生。”
  “你就是夜总会的老板了?”电话里的范市长看样子没有听出范伟的声音,有些焦急和带有些威严道,“你是怎么回事?我的秘书在你那聚会惹了什么事,需要你这样为难?怎么,难道你不是知道小李是我的秘书吗?难道你也不知道我是江德市市长?你一个商人,做生意还真是胆子有些大,连政府官员都不放在眼里,我看你就是一个破坏社会和谐气氛的坏份子!我现在要求你立刻把我秘书给放了,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向政府部门反应,谁允许你随便抓人的?”
  被噼里啪啦一通说的范伟故意将手机离耳边保持一定距离,当这位犀利的范市长把话说完后,他才重新将手机放在了耳边,冷笑道,“市长先生,我想请问你几个问题。第一,国家哪条法律规定,市长的秘书犯错误之后可以逃避司法的审查,又是哪条法律规定,市长秘书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欺负人?第二,你现在没有在现场,为什么你就宁可相信一面之词而不做全面的调查?凭什么你可以劈头盖脸的向别人训斥而不听别人的解释?第三,我身为普通百姓,严重警告你,你这个市长之所以能当,那是用我们老百姓交的纳税钱所供养的!你居然对你的衣食父母如此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做出指示,你还配当什么人民公仆吗?纳税人的钱养的就是像你这种白眼狼吗!!”
  范伟的话一出,便是在四周站着的人们都全部立刻彻底的傻了眼,更别提在电话另一头的堂堂市长了。范伟公然如此教训一市之长,简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在华夏国,自古以来为官者就是趾高气昂不可一世,体谅百姓之苦,为百姓谋幸福?这种空话套话,也许只有鬼信吧!但是最起码,还没有什么人敢真的和这些当官的如此争锋相对,不给任何脸面!
  “你……”电话里的范市长显然气的当场就要发飙,可是在下一秒他突然沉默了下来,没过多久便试探性的问道,“你,你是范伟?”
  “怎么,为什么就不能是我?”范伟冷声笑道,“范市长,你还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堂堂市长秘书,公然在夜总会调戏良家妇女,还公然进行袒护,你信不信我把这事告到上面去,你最少要吃个通报批评!”
  “什么?你说我秘书……调戏良家妇女?”电话里的范市长充满了震惊,他的话语声在听出范伟的声音后明显有些软了下来。“不可能,小李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他一直都比较老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的调戏什么娘家妇女?”
  “哼,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在你面前装孙子,并不代表他不会在背地里当大爷。你这秘书口气可不是一般的大,叫嚣着一定要让市长来压我,真是好大的口气!”范伟冷冷道,“你知道他今天得罪了谁吗?他和他的朋友,把京城来的我朋友打伤了!我想以你和京城叶家的关系,京城唐家一定不会不清楚不知道吧?唐家的大少爷,现在就在我的身边,而他,却被你的秘书所带的朋友打的浑身是伤!这个屁股,就让你自己去擦吧!我倒想看看,你这个市长有没有那个份量能担当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