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不过要说起自己母亲李慧娟的长相,虽然已经快要年过半百,但是最起码模子还是不错的,要不然当年范涛也不可能会喜欢上她这个农村女人了不是吗?
  “妈,能不能先透露下,那人的一些背景啊?我觉得,找老伴一定要找个老实点的,至于有没有钱那根本无所谓,你儿子别说养你们两个,就是再来几百个也照样养的起。”范伟倒真不是吹牛,反而还谦虚了很多。就凭他现在的五百亿身价,养几百个人还不是小菜一碟?
  “去,少拿妈开心,什么养几百个,你还想要让妈找那么多个啊?”李慧娟白了范伟一眼,沉思了会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他是内陆省份徽省人,年轻的时候来沿海城市打工,后来慢慢在江德市稳定下来。可惜后来因为穷,所以老婆跟别人跑了,就剩下个儿子。他一把屎一把尿的将儿子拉扯成Ren,后来因为公司招聘的机会来到了平安县,在这个工厂里担任技术总管。人今年也有五十多了,挺老实的,脾气也不错,肯吃苦。”
  “哦?妈,看样子你对他评价还挺高的嘛?”范伟偷笑着不忘调侃了母亲一句,见母亲要发飙顿时忙解释道,“不是不是,这情人眼里出西施不是吗?那他觉得你怎么样?”
  李慧娟有些害羞的回答道,“他是我去年进厂后认识的,后来他知道我也是离异的以后就主动找过我几次,可那时候我哪想过这事,都被我直接拒绝了。也许是呆一起后时间长了,而且我是技术工,和他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就彼此开始互相熟悉了……”
  “恩,只要人老实本分就行。”范伟点了点头道,“他儿子呢?应该比我大吧?工作了还是在读书?”
  “他儿子我不是很清楚,只见过来厂里找过他几次,不过看样子可能是不读书了,要不然也不会呆在平安县了不是吗?”李慧娟有些皱眉道,“我最担心的也就是他儿子,穿金带银的一副痞子模样,该不会是混混吧?”
  范伟心中冷冷一笑,嘴上却不为所动道,“没关系妈,以后要和你过生活的是他又不是他儿子。再说他儿子这么大了也早该独立了,还靠父亲吃父亲的老本那还算男人吗?只要你喜欢,这些都不用担心,有儿子我呢。既然你们彼此都看顺眼,那干脆早点在一起得了。我看就这个国庆节吧,你带我去厂里见见他,只要我也觉得他人品不错,你们就结婚。”
  “啊??这么快??不,不行,我都没准备好呢。”李慧娟急忙把手摇头道,“这是不是太快了些。”
  “快什么啊,妈您都多少岁了,还快?不快了!”范伟笑道,“我可没有很多时间回家,把事办了也让我放心下来,如何?”
  “这……哎,等你,等你见了再说吧。”母亲李慧娟红着脸道,“反正工厂国庆也不放假,他都在厂里的……”
  “行,那明天你就带我去找他,我好好和他谈谈。妈,你别害羞啊,找老伴这是很正常的事,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我……”范伟刚说到这里,想要开导开导母亲时,却没料到口袋里的手机却突然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范伟掏出一看号码,顿时露出一丝讶然之色,皱眉奇怪起来。唐浩?他怎么会这个时候打电话给自己?这家伙上次追姜文莉分开后就再没见到过,怎么国庆节这个时候却想到打电话给自己了?姜文莉那边他搞定了?
  一连串的疑问从范伟脑海里冒了出来,不过很快他便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想这么多干什么,接电话不就什么都知道了?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接通了电话。
  “范伟?嘿嘿,猜猜我是谁?”电话那边传来唐浩嬉皮笑脸的声音,不由令范伟一阵好笑。
  “唐浩,我说你装神弄鬼的搞什么名堂呢?你的电话号码我又不是没有。”范伟实在有些无语,这个京城唐家的大少爷看样子还真是童心未泯呐……
  “果然是好兄弟,居然没把我的号码给忘了,我都还以为咱们两年多没见你早把我号码给搞没了呢。看样子是我想歪了啊,哈哈……”电话里的唐浩显得很高兴,他兴致勃勃的说道,“怎么样?回老家了吧?见到母亲了?”
  “恩?你怎么知道?”范伟不由一楞,这唐浩可够神通广大的啊,连他回平安县都知道,该不是派人跟踪自己了吧?以他的实力和背景,还真的很有可能。
  唐浩似乎已经知道范伟在想什么,开口就解释道,“别,别以为我找人跟踪你了啊,我才没那么无聊。告诉你吧,你的踪迹还是找吴诗吴小姐问来的。在京城的时候,我就和她互留了电话,以备不时之需。”
  “哦,原来是这样。”范伟点点头笑道,“我说唐浩,你不好好的继续哄你的发小姜文莉,给我打什么电话呢?小心被她给听到,到时候你就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嘿嘿,放心,我现在在一个绝对的安全环境下给你打的电话。你猜猜,我现在在哪?”唐浩神秘兮兮的小声道,“你一定猜不到。”
  范伟哭笑不得道,“我可没有心情陪你猜谜,你到底有什么事?”
  “你先猜猜看我在哪,我在回答你的问题。”唐浩笑着再次说出这句话,很显然,他不达到目的是不打算放手了。
  范伟实在拗不过唐浩,只能随意猜道,“好吧,你现在在北海市?”
  “我说范兄弟,不带你这样恶搞的啊,如果我在北海市还需要你猜吗?真是的,继续猜!”唐浩神秘的笑道,“这个地方,是你肯定想不到的。”
  “我说唐浩,你怎么现在学的和女人一样扭扭捏捏了?全华夏国这么大,我怎么可能知道你会出现在哪里?真是的,难道我要把所有大中城市都报上一遍?”范伟真是有些服了这个活宝,这家伙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古灵精怪了?以前在京城的时候怎么就没发现呢?
  唐浩沉默了一阵后才苦笑着开口道,“行行行……打住打住,真没意思,本来想和你好好玩玩的,可惜啊你这个人一点趣味都不懂,得了,我老实告诉你吧,我现在就在平安县度假村景湖大酒店内,不光是我,姜文莉也来了。我们是来平安县旅游的,来看看江南的山水风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