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四周的山林中,除了知了不停的发出特有的求偶噪音外,安静的有些令人恐惧。新田美惠子面露惧意,不由自主的将娇躯靠在了范伟的身上。的确,在这样的深山老林中的夜晚,足以让任何胆小的女孩子产生害怕与恐惧。
  “别担心,一会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在等等。”范伟为了安慰新田美惠子,不由微笑着拍了拍她的香肩,想用话语来转移她的注意力道,“美惠子,你哥哥没来北海市吗?”
  新田美惠子没想到范伟会突然提出这样的问题,不由有些惊讶的点头道,“来了。”
  “哦?那今天我怎么没在聚会的地方看见他?”范伟有些奇怪,新田一男居然也来到了北海市,那自己岂不是在他的眼皮底下拐跑了他的妹妹?估计这家伙如果发现的话一定会肺都给气炸吧?
  “不,他今天没来,因为……他今天才刚去学校报道,所以并没有参加这次的聚会。况且……吉川哥哥和他关系不太好,所以他也不可能会参加吉川哥哥举办的聚会。”新田美惠子说到这里,颇有些无奈道,“关于我哥哥和吉川哥哥的过节,还是在小时候产生的,可是两个人都心高气傲,不肯低头……”
  “哦?”范伟没想到随便一问竟然能问出山口组内部的不和谐关系,不由颇有些感兴趣起来。然而瞬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惊呼道,“什么?你哥哥新田一男也来北海市读大学了?”
  “是啊,他由于去了R国一趟,山口组内部有些事情需要他去处理,所以耽误了开学,他早就已经定好了学校,那所学校好像是叫北海大学吧?”
  范伟瞪大着双眼,有些彻底无语的感觉。好嘛,老熟人都凑一块去了,没想到北海大学这样的一等学府,竟然来了这么多曾经的高中校友同学,你说关系好的也就罢了,居然连对手都凑一块了,真是令人有些哭笑不得。这到底是不是天意啊,他居然又阴差阳错的和新田一男成了校友!
  “范伟?你怎么了?”新田美惠子当然不知道范伟也在北海大学读书,不由有些好奇道,“你好像脸色不太好?”
  “没,没什么……”范伟此时笑的简直比哭还难看,新田一男成了他校友,当然是百害而无一利!这家伙在江德市的时候就和他不对付,现在山口组和北海帮势如水火,恐怕真的就要成为公开的死敌,以后被他下辫子的机会还少吗?看样子,还真是要加强警惕了。
  这个时候,范伟突然想起了什么,朝着新田美惠子继续问道,“美惠子,两年多没见,我曾经让你帮忙的事你办的怎么样了?你从你哥哥那问到有关那幅画的事了吗?”
  “恩,我有问过,可是我哥似乎不太愿意提及,老是敷衍我。”美惠子脸色有些抱歉道,“不过我还是知道了一些内容。听我哥哥说,那幅古画中的人物其实不仅仅是我们新田家族祖先的敌人,而是整个山口组的敌人。在古代,山口组原来并不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而是东海一带有名的海盗,曾经经常袭击侵略华夏国的沿海,而当时他们遇到的最大敌人,就是画中的那位古代男子,并且他还将曾经的海盗头目,也就是山口组的先祖给当场消灭,包括我们新田家族祖先在内的很多倭寇都是死在这位男人的手中……”
  “原来是这样……”范伟总算是有了些眉目,不由点头道,“那这么看来,这画像里的大侠应该是在古代明朝时期出现的,距今恐怕也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
  “是的,山口组真正成立虽然是近代,但是其地下的秘密组织早已经存在,只不过那时候山口组并不出名,而且也没有真正的成为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罢了。”新田美惠子说到这里,抿抿嘴有些好奇道,“主人,这画中的男人是你的祖先吗?”
  “祖先?怎么可能!”范伟有些哭笑不得的朝新田美惠子苦笑道,“他只不过让我觉得很好奇而已。曾经的古代侠客,抗击倭寇的大英雄,这种身份不由令我很是崇拜而已。”
  “喔,原来是这样。”新田美惠子有些明白的点点头,看样子她倒还真的没想过为什么范伟对那幅古画这么执着的原因。
  范伟沉思起来,既然这位画中英雄和山口组新田家族的恩怨是这样来的,那么也就是说,金针的第一代使用者是出现在明朝时期了?那在这几百年间,还有没有其他金针的使用者出现过?现在他还没有发现,当然没发现就并不代表绝对,至少目前可以暂时来说,范伟是第二代使用者。不过现在令他所迷惑的是,为什么前一代金针使用者既然拥有了金针这种储藏着未来高科技的存储器,却偏偏不用呢?如果在明朝时期就用金针里的科技来发展明朝的话,那么华夏国何至于国破家亡的被列强侵略这么多年!
  难道,第一代金针使用者只知道把金针当暗器般使用,却并不知道金针内部的机密?范伟越想越觉得可能,毕竟古代人智商普遍没有现代人高,恐怕发生这样的概率也不是没有。这样说来,他范伟岂不是第一个真正掌握金针秘密的家伙?
  不过很快,范伟就否决了自己这个幼稚的想法,金针认主必然会与大脑连接,那些前一辈的使用者再笨难道还会竭力抗拒金针与大脑的沟通?只要进行连接之后肯定都会发现金针的秘密,所以范伟的这个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看样子,这个谜团还有待以后继续解决啊。可惜美惠子已经离开了山口组家族,要不然他还能从这小妮子身上获取更多的关于第一代金针使用者的情报。不过他想想随即也就有些释然了,金针以前归谁用关他什么事?只要目前金针是属于他不就行了?就算他刨根问底的找到了真相那又如何?他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帮助嘛。
  想到这里,范伟也不由的发出无奈的苦笑。的确,寻找那幅古画中的侠客他只是好奇,因为他想知道金针的来由,也想知道金针使用者以前的身份和故事。但是这些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味的想要寻找,反而会令自己浮躁而且顾此失彼。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