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开……开什么玩笑……未婚夫??有没有搞错啊!范伟实在难以相信竟然会从李姗的小嘴中说出这样的话语,但是身旁紧紧贴着自己,传来淡淡香气的李姗却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_泡)这一切,是真的,李姗居然真的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包艳哲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李姗这短短的一句话,已经让他完全无话可说。凌高的脸此时阴冷的可怕,恐怕他想破脑袋都不可能会明白,为什么范伟会有这么好的艳遇,为什么他永远会得到美女们的青睐吧?方佳怡倒还好说,毕竟他们以前就在一个县城里是同学,日久生情,可是这李姗……那可是从京城而来,全校最美丽,最动人的校花第一名啊!!两个完全没交集的人,居然会成为未婚男女?这,这也太天方夜谭了点吧?
  “李姗……你,你是在开玩笑吧?你才大一……怎么,怎么可能有未婚夫??”实在难以置信的包艳哲强忍着快要抓狂的神色,狠狠盯着范伟咬牙切齿道,“小子,你,你告诉我,这一切不是真的!”
  范伟终于彻底明白过来,看样子这包艳哲是对李姗有意思啊?所以他此时才会如此的恼羞成怒,所以他刚才才会拼命的跑过来想让自己和李姗分开,原来他是不想让自己接近李姗。
  “我有没有未婚夫关你什么事?谁规定我大一就不允许有未婚夫了?”李姗嘴上强硬,可脸上早就羞涩的不成样子,红扑扑的俏脸煞是可爱。“这件事是我父亲定的,不信你自己去问我父亲吧!范伟,我们走!”
  李姗的话说完,便拉着范伟转身就走。范伟在转身之时,眼神阴冷的朝凌高盯了一眼。这个小子,已经越来越令他厌恶反感,他心中的决心,也越来越坚定。想阴范伟?凌高这小子显然还嫩了点。
  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包艳哲紧握着双拳浑身气的在频频颤抖。他实在没料到,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原本只是想借凌高的事情让李姗对范伟产生厌恶,从而让其对自己产生好感,可结果呢?莫名其妙就搞出了个未婚夫!!
  凌高的神色阴晴不定,面对这样的结局他简直又恨又爱。恨是因为他想让范伟出丑的计划又失败了,可爱的却是因为他居然知道了李姗是范伟的未婚妻!如果把这事告诉方佳怡的话……
  想到这里,他嘴角便不由自主的洋溢起丝微笑。
  “笑,你还笑的出来!都是你不好,现在害的我在李姗心里肯定形象差极了!”见到凌高嘴角露出笑容,包艳哲忍不住朝他怒瞪了眼道,“李姗和范伟认识,你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
  “我哪知道他们两人居然认识啊?”凌高颇有些委屈道,“包哥,你想想,如果我知道范伟和李姗认识,我还不早就和你说了?”
  包艳哲想想也是,凌高毕竟是和他一头的人,总不会这样害他。越想越火的他一拳头砸在走廊的护栏上,愤愤不平的咬牙道,“这个范伟到底是什么来头?看样子他和李姗似乎很熟啊?可李姗我调查过,她可是京城的大小姐,听说家族势力很庞大,范伟这家伙你不是说从小县城里出来的家伙吗?怎么可能会和京城的大小姐有关系?”
  “这……这我也不是很清楚……”凌高确实不清楚,若是他真知道范伟幕后的实力,也就不会肆无忌惮的还想对付他了。
  “哼,这下好了,不光你女朋友被这家伙给抢走,我心仪的对象也成了他的囊中物,真是见鬼!”包艳哲咬牙切齿道,“我宁可不要抢这个副会长,也要得到李姗!且不说她的美丽足以打动任何男人,就说她的背景,也是另所有男人所垂涎的!这样完美的女人被范伟这小子给抢走,我真心有不甘!”
  凌高双眼一亮,阴冷的低声笑道,“包哥,那这么说,我们可是有共同的敌人了?在北海市,有你我两人联手,还有什么家伙会是对手?看样子,我们真是得从长计议才行,这个范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对付。”
  包艳哲面目狰狞,朝着范伟和李姗消失的方向狠狠盯了一眼,充满杀气道,“我一定会让范伟这家伙吃到苦头的!敢和欧文包艳哲抢女人,他简直活的不耐烦了!”
  且说范伟这边,李姗拉着他一直走到音乐系教学楼外的操场上,这才猛一松手,尴尬的有些娇羞道,“范伟,不好意思,刚才……”
  “我明白,对于刚才那种情况,拿我当当挡箭牌还是很有效的。”范伟可不是刚出道的天真孩童,仔细一想便已经明白了李姗这样做的用意。的确,说他是其未婚夫,这样一来可以狠狠震慑包艳哲和凌高两人的气焰,也能彻底的断了两人的信心与希望,一箭双雕确实非常有效果。只不过,范伟现在有些担心的是,他和李姗的这种假关系,会不会被凌高大肆宣传,如果真那样的话,这可不得了,搞的满城风雨倒还是其次,关键是传到方佳怡的耳中……
  “你是不是在担心这事会传到你女朋友耳里?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去和她解释也可以的。”李姗捋了捋秀发,一双美眸紧紧的盯着范伟,明显流露出一丝担心。
  “没关系,我去解释下就可以。”范伟才不会傻到真让李姗去说,这样恐怕只会越描越黑。方佳怡那边还是自己去解释有效果一些。“我倒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你会不相信他们两人所说的呢?”
  李姗莞尔一笑,美艳而不可方物。她朝着范伟很认真道,“虽然我和你并不是非常熟悉,但是我知道以你的品性是根本不会在乎什么金钱的。因为我已经知道,你本身就很有钱。而美色呢……从你不愿意答应我父亲和我成亲的那刻开始,我就不会相信了。”
  “呵呵……”范伟实在只有苦笑,那时候李姗和他在相亲时产生了误会,不过现在看来,这个误会已经完全不攻自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