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咚咚咚。”厚重的金属门传来阵阵清脆的敲门声,吴诗正在看着合同的俏脸猛然抬起,顺口说了声,“请进。”
  门很快被人打开,从外面首先进入其眼帘的是穿着咖啡色高跟鞋的美腿,顺着美腿往上瞧,她的秘书较好的身姿与面容进入其眼帘。
  “吴总,门外有位名叫范伟的先生想要见您,您看是否方便请他进来?”女秘书很恭敬的朝着吴诗询问。
  吴诗一听范伟这个名字,眼神中顿时闪过一丝惊喜,只不过美丽的脸蛋上却依旧我自岿然不动道,“恩,请他进来吧。”
  “好的。”女秘书没能从吴诗俏脸上发现什么,略微显得有些失望,转身便走出了总裁办公室。没有过多久,穿着身休闲装的范伟便笑意盈盈的走进了这间办公室内,将门重重的给关上。
  “范伟,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玩?”吴诗俏脸上的惊喜之色终于流露,那眼神中的含情脉脉更让她增添了几分女人的魅力。
  范伟耸耸肩膀,微笑道,“前几天刚被安佑琪拉着去打打杀杀了好一阵子,心里老是有些觉得不踏实,就想来看看你,最近还好吗?你吴家的人没来骚扰你了吧?”
  吴诗脸色略微有些黯淡的摇摇头,粉嫩的红唇刚欲动,却欲言又止,似乎有些什么难言之隐。
  范伟当然知道吴诗有苦衷,吴家的人对她也一定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被范伟上次那么一搅合,等于就是把吴诗和吴家彻底的进行了翻脸和决裂,吴诗俨然成了吴家的叛徒,成了他范伟的走狗。话虽然难听了些,但这肯定都是事实,光是从她的俏脸此时的表情就可以完全看出。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地方尽管说,别把什么事都藏在心里。”范伟走到她的身边,将她整个娇躯给抱进了怀里,闻着她身上那熟悉的香味,轻轻抚摸着她那包裹着丝袜的修长美腿轻笑道,“吴诗啊,你的身材可真是越来越迷人了,要不然……我们先把造人运动给了结了再谈其他事?”
  吴诗俏脸一红,娇嗔的一把将其推开害羞道,“不,我才不和你在这里疯呢,上次我的袜子和裙摆都被你弄皱扯破,出门时都不敢看别人的眼神。不行,今天可不准了。你实在……实在要的话,那,那今晚就住我家去……”
  范伟撇撇嘴,一副颇为无奈的表情,好笑道,“亏你还是董事长,这么胆小干什么?男欢女爱很正常嘛,这个……漏*点过程中偶尔意乱情迷的搞破衣服也是很正常的事嘛。”
  “你还说……羞死人了!”吴诗红着俏脸朝他胸膛轻锤了下,害羞道,“范伟,你别闹,其实你今天来的正好,我刚好有正事要和你说。”
  “恩?我一直都在说正事啊。”范伟说到这里,似乎想到什么道,“哦对了吴诗,我记得你原来的秘书是位叫许兰的吧?怎么把她给换掉了?我一直觉得,你这个秘书好像看人时总有些阴霾,心里小九九挺多的。对了,我的身份她不知道吧?”
  “不知道,我警告过那天出席的所有股东,不准把你是吴氏集团最大股东的身份宣扬出去。其实他们也不会那么无聊,毕竟你和吴氏集团的关系该明白的人早明白了,不该明白的人明白了也没必要。”吴诗说到这里,朝着范伟皱起秀眉道,“许兰已经调到龙腾集团去上班了,给你初中同学胡力当秘书,至于她为什么要申请过去,恐怕还是你自己问你同学胡力吧。至于现在招来的这位秘书,我其实已经查到了她的身份,她曾经吴家的人有过秘密的接触。和她一样被吴家收买的人,恐怕不在少数。”
  范伟点点头道,“原来如此,看样子,吴家还真是贼心不死啊。我看他们想得到吴氏集团都想疯了吧?”
  “其实……我也理解,毕竟吴家是个传统的家族,封建思想根深蒂固,传女不传男这是祖训。如今吴文回归吴家,自然是继承吴家所有财产的唯一合法人,而我……一个女孩子,只不过是吴家暂时要为吴氏集团发展而做出的妥协罢了。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恐怕那天我就已经被吴家人赶下台了。”吴诗自嘲的苦笑着说到这里,朝着范伟道,“范伟,我爷爷想要再见你一次。你如果不愿意去,我可以拒绝他老人家。反正……反正吴家和你若是要选一个的话,我宁可选你,也不要选那个忘恩负义,就因为我是女孩便可以无情抛弃的家。”
  说到这里,吴诗的眼圈一红便要落泪,楚楚动人的模样看的范伟真是心疼不已。他急忙抱住吴诗,安慰道,“瞧你,怎么说着说着便哭起来了呢?我告诉你吴诗,吴家不要你那是他们的损失,他们一定会后悔的。你现在是范家的媳妇,自然是我们范家的人,哼,吴家想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那就是痴心妄想!行,既然你爷爷想要见我,那就见吧!在江德市,我还真没怕过谁!反正我过两天等大学军训就会请假回江德市一趟,我也想瞧瞧你爷爷到底想对我说些什么。”
  “你要去江德市吗?”吴诗略有惊讶的说到这里,不过随即便点头道,“恩,也是该回去看看伯母了,她可是为你担心了两年时间,一定得好好陪陪她老人家。还有,龙腾集团已经开始展开初步的生产,但是很多地方都还需要你的帮助。对了,你军训的时候离开学校,学校不会说什么吧?你在北海市还没认识什么大人物,要不要我帮你去说说?”
  “不用,大学比高中可要宽松的多,你不去军训其实也没什么。”范伟撇撇嘴道,“再说我两年没回国,回老家见见母亲这也算是大事了,学校应该会给予体谅的。”
  “喔,这样就行。”吴诗点头娇笑道,“你啊,真是个坏人呢……龙腾集团那边一直都想知道你的消息,可你就是不允许我说出去,胡力都焦急的问了我好几次你的行踪,语气好像很急切,可我问他是什么事他又支支吾吾的不愿意说,你说这不是折磨人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