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在这样充满希望的环境下,乔楠是不可能会束手待毙的。他的目光中充满了狂热,面对昌河平挥舞刺下的匕首,他的脑袋很快偏过一边,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击。随后,他一个蹬腿,直接将昌河平的肚子给顶了出去,使得压在身上的昌河平没有准备好便被他给一脚踢倒到旁边的地面上。
  这会,该轮到乔楠一个飞扑便压在了昌河平的身上,用手死死的按住他那拿着匕首的手臂,嘴角洋溢出一丝冷笑道,“昌河平,你杀了老帮主,野心勃勃的想将北海帮据为己有是吗?可惜啊,老天爷都不同情你!你真天注定要失败,无论你有多强的力量!敢和龙凤会斗的人,没有好下场!!”
  “哼,乔楠,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混蛋,为了得到帮主之位竟然和龙凤会暗中勾结,这次的计划一定策划了很久吧?哈哈……我还真是有些小看了你,一个区区北海帮最没实权的副帮主竟然能和龙凤会搭上边,果然很厉害,很有心计!乔楠,你别得意……就算我死,也要拉上你来垫背!!”昌河平看见乔楠嘴角的一丝残酷冷笑便没来由的充满着愤怒,他感觉到自己被侮辱了,仅仅因为他的这眼神,这表情,昌河平就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
  是啊,他的计划彻底失败了,会场外他的手下们已经被龙凤会给团团包围,可以说,他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失利让他变的暴躁,捏紧手中的匕首,朝着乔楠便要狠狠劈去!他的眼神中透露出的是疯狂,一种绝望中的疯狂!
  乔楠当然知道临死前的疯狂有多危险,他脸色凝重的连续躲过昌河平的匕首划过身旁,有几刀堪堪躲过,划破了衣衫在身上留下了道道血痕。然而若是光凭力气,昌河平自然不是魁梧的乔楠对手,黑帮老大平时也会练一些拳脚,两人虽然没有真正交过手,但是此时纷纷都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招,朝着对方招呼。
  只可惜,昌河平的确是年老了,和才快步入四十岁中年的乔楠精力上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更何况此时乔楠有了希望,自然不会真正的去拼命,而是稳扎稳打的躲闪着对方的进攻,等待昌河平露出破绽。昌河平没有了心理优势,没有了身理优势,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属于他,惨败只是迟早的事情。
  当气喘吁吁的他将匕首一个直捅被乔楠再次躲过之时,还没趁他反应过来,一记手刀重重的从身后击中他的脖颈,将他整个人直接打晕在地,再也没有了任何反抗能力。
  乔楠惊讶的朝昌河平身后一望,只见举着手刀的范伟就这样稳稳的站在对面,呼吸平稳脸色平静的就这样拿下了昌河平。
  “把他抓起来,然后给我严密的进行审问。”范伟朝乔楠指了指躺倒在地的昌河平道,“这家伙和R国人有关联,刚才我们在他的手下队伍里发现了混进去的R国武术高手,一定要查清楚他们之间的联系,要不然北海帮的危机会愈演愈烈。”
  “什么?R国人??”乔楠脸色一惊,阴沉道,“好,我知道了。”
  “乔叔叔,希望你能明白,这次昌河平发动帮中内乱,一定有幕后推手在支持。我爷爷早已经看出了其中的端倪,要不然也不会集中龙凤会在北海郊区城市所有的人员力量来参与到这次的行动中来。不过好在范伟刺激到了昌河平,他才会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发难,这样使得局势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也拥有了一定的优势。”这时候,已经指挥完手下的安佑琪也来到了会场门口处,她朝着乔楠认真道,“但是,昌河平的反叛失败,是绝对不可能让那些背后势力就此妥协的,你当了帮主之后必须要小心翼翼警惕他们的报复。而至于昌河平和那几名R国人,我希望你好好的进行调查,希望能从中找出幕后的黑手。若真的可以,那么无疑我们将再次掌握先机。你放心,龙凤会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兄弟,北海帮是天龙世家的成员,谁想打北海帮的主意,那是绝对不行!”
  “好,我一定会照做的!”乔楠颇有些激动道,“安小姐,请帮我转告安爷,我北海帮永远会效忠于龙凤会,效忠与天龙世家。老帮主不幸被叛徒所杀害,我成了新帮主之后,将会尽快稳定北海市各个帮中的分部,不会出任何的差错,保证会和龙凤会永远一条心!”
  面对乔楠的表示效忠,安佑琪显得很是满意。毕竟她今天布了这么大一个局,为的就是让北海帮处于天龙世家的控制之中,不要被其他势力所挖走,分裂出去。只要这个目的达到,那么今天这一出戏就没有白演。
  有龙凤会千名手下的监督,北海帮的这些昌河平手下自然是投降的投降,倒戈的倒戈,而一些强硬份子,也被乔楠的人秘密抓捕,把他们和昌河平与那几位R国高手一起关押到北海帮最隐秘的地下囚牢之中。
  整个过程并不久,当祭奠的会场内已经没有了打斗与血腥暴力之后,剩下的只是三三两两的人群在打扫和清理着场所。
  乔楠与范伟和安佑琪深入的聊了会,在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之后便起身告辞。北海帮的三位帮主两副一正,除了他之外已经没有人可以再胜任北海帮新帮主一职。然而,这个新帮主要做好的确还有很多困难和考验在等待着他,毕竟一个处于内部半分裂状态的帮派要重新凝聚在一起,这可需要很多的时间。
  范伟对此行本就没有多少兴趣,不过至少能让他少了个敌人也算是件好事。安佑琪这丫头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真干起事情来却是心思细腻,这和安爷这么多年来的教诲自然是密不可分。
  只不过,他的心里隐隐还是有些担心,恐怕北海帮的风风雨雨,这才仅仅刚刚开始,而已……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