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慢!”就在昌副帮主喊打喊杀之际,老帮主却突然伸手制止。虽然北海帮现在已经面临分崩离析,但是毕竟老帮主还算是一帮之主,他出声制止那些蠢蠢欲动的北海帮手下们还是不敢真动手的。
  “老帮主,难道您真的要帮这个杀了我儿子的仇人吗?”昌副帮主握紧拳头气的浑身颤抖道,“老帮主,死的可是我儿子,我唯一的儿子啊!昌儿也是你从小看着长大的啊!为什么?难道在您心目中还比不上安家吗?”
  “河平!我知道你死了儿子很伤心,但是正如安爷告诉我的那样,这位年轻人是龙凤会的继承人,他动不得!”老帮主郑重道,“虽然我比安爷大,但是我对他的尊敬是无比的。你难道忘了?当年北海帮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是谁伸出了援手?当年北海帮濒临灭帮之难,又是谁无私慷慨的提供了帮助?我们黑道之人,义字当头,忘恩负义之事,绝对不能做!”
  昌副帮主脸色阵红阵白,他捏紧拳头一副要吃人的模样愤怒道,“老帮主!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你还念着这些旧干什么!他安爷不是也靠你的支持而坐上了天龙世家家主的宝座吗?我就不信如果没有北海帮,他能如此顺利的当上家主!”他说到这里,脸色瞬间阴沉道,“杀子之仇断子绝孙之恨不共戴天!如果黑道不能忘恩负义,那我就脱离黑道,如果北海帮不能与龙凤会为敌,那么我就要让北海帮彻底的洗白,脱离天龙世家成为新的力量!”
  “你……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还不死心,想把北海帮洗白?”老帮主气的浑身颤抖道,“河平,你,你不能这样做,北海帮不能漂白啊!!”
  “哼,臭老头,我忍你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既然你们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昌副帮主狠狠吐了口口水,破口大骂道,“娘的,原本打算等万事俱备后才翻脸的,可是你既然连我的杀子仇人都不惩罚,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了!”
  “昌河平!你,你说这话是想干什么?你,你难道想叛帮!”这时候,老帮主身旁另一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顿时愤怒的咆哮道,“你终于露出丑陋嘴脸了是吗?你终于露出自己的野心了是吗?昌河平,你真以为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别人不知道吗?我只是一直没说,我相信以你的性格,应该会自己改回来的,你可不要真的冥顽不灵!”
  “嘿,我说乔楠,你少在那装模作样了,你和这老不死的早就开始算计我我又不是不知道!”昌副帮主面色阴冷的笑道,“我和你两位副帮主,迟早会拼个你死我活,可是我却没有料到,你们竟然会如此卑鄙无耻的利用龙凤会的人来杀掉我的儿子,你们以为我不知道?这范伟就是你们的帮凶!”
  “河平,够了!你再口无遮拦,我可就要生气了!”老帮主气的一跺脚,却忍不住发出猛烈的咳嗽声。
  “哼,死老头,你老了,你已经不行了!还赖在帮主的位置上硬是不肯撒气,你不累我都嫌你累!”昌河平有些疯狂的大笑道,“你以为北海帮还是以前的北海帮吗?你十几年不问帮中事物,你这个帮主早就已经名不副实了!乔楠,今天,在这里,就是你我分出胜负之日!今天,不是你死便是我亡,我们看看北海帮未来,由谁来掌管!”
  范伟目瞪口呆的望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真没料到这个昌河平竟然说反便反了,而且反的这么彻底,一点面子都没给老帮主留,当着他的面,竟然就这样坦承不公的把他想要反叛的事实给直接摊到了明面上来!
  “安佑琪小姐……这,这是你要的结果吗?”范伟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担心道,“这副帮主被你逼急了,看样子他已经提前发动了啊。”
  安佑琪撇撇嘴,有些冷笑道,“这家伙比我想像中还要翻脸的早,看样子他恐怕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当北海帮真正的主宰者了,爷爷果然没有说错,昌河平这个人不是个容易压住火沉住气的家伙,只要一有把握,他就会毫不留情的翻脸不认人。这种不能未雨绸缪,隐忍低调的家伙,是成不了大气候的。只可惜,幕后的黑手直到现在还没跳出来。”她说到这里,悄悄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黑色的按钮,手指便重重的按在了其上。
  “这……这是什么东西?”范伟惊讶的望着安佑琪手上这个微型的按钮,心有余悸道,“这个……该不会是什么事先埋好的炸弹吧?”
  “埋你个头啦,你以为我是恐怖分子,还装什么人头炸弹啊?猪头!”安佑琪朝范伟翻了翻白眼,小声道,“这是通讯装置,爷爷已经召集了龙凤会里的精英手下在这会场附近待命,只要我这按钮按下,他们就会把整个会场给团团包围!就算昌河平准备的在充分,也根本不可能叛变夺权成功的。”
  未雨绸缪,诱敌深入,声东击西,然后一网打尽?安爷这招,可真够狠,真够牛的!昌河平还以为此时是不得不翻脸的最佳时机,其实他走的每一步早就都已经被安爷算计好了,他根本就是瓮中之鳖,难以逃脱失败的命运!
  此时此刻,范伟望向在会场门外咆哮着的昌河平,不由觉得真是有些可笑。
  “兄弟们!我们打打杀杀这么多年,大家难道还不累吗?北海帮建立这么多年,什么时候真正为兄弟们谋过福利谋过幸福?没有!为什么?因为黑帮穷,黑帮没钱,更何况,该死的天龙世家还有规定,不准我们干黄赌毒一类的事,这简直就是断大家的财路啊!现在,我昌河平给大家一条生路,一条你我都可以拥有梦寐以求财富的生路,若是我掌管北海帮,我会让兄弟们从此金盆洗手,再也不用干危险的事,我们成立公司,你们就是我的员工!我们干正道,做正事,拿干净钱,我们将不会被别人看不起,我们将会拥有自尊和自豪!”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