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芭芭拉酒吧面积其实并不是很大,但是在北海市能开的起酒吧的地方自然和江德市那是不可同日而语。面积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让范伟跑了好一阵后这才来到了这极为偏僻的逃生出口的过道中。
  远远的,当他看见方佳怡那倒在地上有些无助的身影,特别是当他远远看着四周站着的男人正在用种调戏的神情时,范伟的满腔怒火在这一刻瞬间燃烧至全身。一股杀气从他的身上即刻蔓延开来!
  “住手!!”范伟一声怒吼,飞速的冲向方佳怡的方向。而就在这时,半躺在地的方佳怡听见范伟的喊声后刚想开口激动的说话,却被旁边的光头壮汉,那位叫昌哥的家伙用力的抓住她的秀发,直接将她这样给提了起来!
  “啊!!”剧烈的疼痛令方佳怡忍不住尖叫出声,哭泣着拼命想挣扎出对方的控制。可是她一个弱女子怎么可能反抗的过满身肌肉的壮汉昌哥?所以无论她怎么挣扎,都是徒劳无功的。
  “哼哼哼,想要去和你的狗男人相会?没那么容易!”昌哥不屑的冷笑般注视着在他身前不停挣扎想逃离的方佳怡,伸手在她的俏脸上用手指轻刮了刮道,“啧啧,这么好的肌肤,这么漂亮的脸蛋,如果不小心划伤了,那我岂不是罪过了?”
  “你他吗的敢!!”范伟眼珠子瞬间充满了血丝,他简直前所未有的像此刻这样愤怒过!方佳怡,犹如天之娇女般的存在,什么时候看见过她受过如此折磨,如此虐待!范伟的心在滴血,每滴一滴血,他便愤怒一分,每愤怒一分,他的眼睛便又绯红上一些!几乎在瞬间,他头也不回的便朝着那位昌哥便狂冲了过去!
  “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给我把这臭小子给打趴下!哼,想要英雄救美?告诉你,美可不是这么好救的!”昌哥大手一挥,旁边十几名手下一个个冷笑着朝范伟便怒吼着攻击而去。
  范伟此时除了救下方佳怡已经没有了任何念头,他的心中充满着的只剩下滔天杀机!眼前这些家伙明显已经触犯到了他的底线,触碰到了他的逆鳞!他曾经说过,他的女人决不允许受到伤害,谁敢伤害他的女人,那就等于触犯了他的逆鳞,成了他不共戴天的死敌!
  “砰!!”范伟冲进人群中的一霎那,只听一阵脆响传来,一名身材高大魁梧的痞子直接倒飞而出,重重撞在了墙上。而就在此时,两名左右夹击的混混们被范伟一拳直接打的口吐鲜血,难以置信的被拳风所震晕过去。而另一名则被范伟一脚狠狠踢在地上,还未等他发出惨叫,整个脑袋便已经再次被范伟迅猛而有力的直接重重一脚踩下!踩的他直接七窍流血,生死不知!
  瞬间解决掉三人后,范伟一个扫堂腿便将正面攻来的六人全部掀翻在地,从容的每朝前小走一步用脚对准他们的脑门便踢晕一个对手!
  仅仅几秒的时间,刚才还显得有些拥挤的安全出口处便立刻显得空旷许多。倒下了九个,此时还能站在那不停哆嗦着腿朝后惊恐退去的,只有不到六个人。
  这回,这帮地痞流氓们是真彻底傻了眼,他们的眼神中流露出的全是震惊与深深的恐惧。范伟在他们眼中无疑就是只怪物,一只变态到极点的怪物!按照他们的常理,十五个人打一个就算他再厉害又能怎样?还不照样乖乖的被打趴下?可是今天,在这一刻,他们终于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在真正的高手面前,他们根本就是不堪一击,如同豆腐一般的脆弱!
  昌哥整个人都完全楞住了,他显然根本没有料到眼前这个年轻人竟然会如此厉害,厉害到如此程度!这么点时间,他的手下已经倒下了一大半,完全丧失了战斗力!这样的家伙,不用恐怖来形容还能用什么?他在清醒过来的瞬间便慌了神,他根本没料到自己招惹来的竟然位死神!
  “我数到三,你如果还不把她放开,连不全尸我都不会留。”范伟的话语轻描淡写,但是从他杀气腾腾的整个人来看,这样的话语声无疑是最具有震撼力的!
  “咕咚……”那叫昌哥的光头额头冒出了冷汗,他一把将方佳怡给环抱在自己身前掐住她的脖子,神色紧张的恐惧般颤声道,“别……别过来!你过来,我就让她先死!”
  “你敢!!”范伟的双目中充满着怒火,他的声音阴冷而充满寒意,“敢伤我女人的家伙,全部都没有好下场!”
  “你是什么人……我,我是北海帮龙海堂的副堂主,你敢杀我,我老大一定不会饶过你的!”昌哥不停的朝后退着,他想投鼠忌器的劫持着方佳怡好令范伟不敢动手,从而与安全出口中逃跑。
  这时候,旁边那几名他的手下早就已经吓的魂飞魄散想要逃离这里,范伟便一个箭步迅速冲到这五人中。只听见噼里啪啦的一阵骨骼的脆响,五人毫无悬念的被范伟直接全部放倒在地,看样子不是挂了恐怕也是半身不遂,凶多吉少。
  昌哥现在满脸都是悔意,他要是知道这个女人的男朋友单枪匹马的来到这里居然身手好的如此恐怖的话,那就是借他几个胆子他也不敢还呆在这酒吧里等着他上门啊……
  “别……别过来!”昌哥捏着方佳怡雪白脖颈的手又用了些力,警告范伟道,“我劝你最好别干蠢事!只要我一用力,你女朋友就没命了!你杀了我,北海帮不会放过你的!”
  “哦?是么?”范伟冷冷盯着这位昌哥,方佳怡轻声哭泣着此时喉咙处被掐着显得十分难过,可是已经浑身无力的她只能任由人摆布,除了她那双害怕而又无助的眼神。
  这一刻,范伟张开了双手,他的嘴角,缓缓洋溢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仿佛在他的视线中,面前的这位昌哥已经成了死人。“我不管什么北海帮南海帮,总之,你伤害了我范伟的女人,那么下场只有一个,死!!”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