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也就是说,江静现在很虚弱,不能受到很强烈的刺激,是吗?”柳婷有些听明白了范伟的话。
  范伟摇头苦笑道,“不是不能受到刺激,而是不能受到她心里沉睡的记忆所抵触的刺激,必须要让她自己的记忆通过诱导慢慢苏醒,而不是由人为的强行灌输给她曾经的记忆。”
  “我懂了,那么……我还是先不去看她比较好。”柳婷抿嘴无奈道,“江静姐姐真可怜,你以后可一定要对她好,她可是为了你才变成这样的!”
  “当然,我明白。”范伟点点头,叹息道,“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柳婷点点头,又和范伟说了几句,便以报名为由离开了公园。范伟看看时间,感觉酒楼里的人吃的估计也差不多了,便朝着那家酒楼走了回去。
  当他走回到包厢里时,便有些哭笑不得的发现自己的室友们正大眼瞪小眼的望着自己。
  “范伟,老实交代,刚才和那漂亮的高中同学跑哪去了?”汪东首先发难,坏笑着朝范伟便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好啊你,人人都说江南出美女,以前我还不信,今天可真是让我开了眼界。”
  “没上哪去,就谈了些事情,在公园里散了会步。”范伟见餐桌上的菜已经所剩无几,酒也已经喝的差不多了,不由微笑道,“走吧,下午要去班级里报道,还是先走的好。”
  华馨兰似乎有什么话想对范伟说,可是由于这里这么多人,也就咬着嘴唇没有出声。总之,这一次的联谊活动除了大家都很开心快乐之外,让这302寝室的新生们也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想要以后在大学里拥有幸福的感情生活,那恐怕就必须要找范伟才行。光是柳婷和华馨兰这两位校花级的美女就够他们眼红了,他们实在不敢想像范伟还会不会认识更多的漂亮女人。
  不过如果他们真正和范伟熟悉的话,恐怕内心就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这样的疑问显然是很无聊而且没有任何悬念的。范伟所认识的美女,真是多的有些数不过来了……
  回到寝室,趁着众人在床上休息解酒的功夫,他悄悄离开去了外面的公共阳台给王志远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查询下吴氏集团的具体情况。根据吴诗所说,九月二号也就是明天吴氏集团就要进行股东大会,那么在大会上,吴文肯定会联合其他小股东们一起弹劾吴诗,成为新的吴氏集团总裁。范伟可不傻,他当然明白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更何况吴氏集团是他和吴诗两人一手精心策划发展壮大起来的,吴家除了创建这家公司有点功劳外,有个毛的能力掌管这家大型公司!
  半年时间的销声匿迹,一定让吴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无论如何,明天这趟股东大会,他范伟是去定了!只要有他的四成股份在手,范伟倒想看看谁有能力把吴诗给赶下台!
  想到这里,他也不由心定了下来。这时候,他的心中产生了一丝莫名的感动。方佳怡,多么单纯而且善良的女孩啊……她竟然为了自己放弃上名牌大学的机会,宁可去报考一所外国语大学。为什么?还不就是因为外国语大学往往能和国外的大学有联系,可以有方便快捷的出国定居,拿到国外的绿卡!她好好的去国外又为了什么?还不就是为了他范伟!
  这个时候的范伟真觉得自己挺幸福的,有那么多深爱自己的女人在默默的为自己而付出,这难道不是种幸福吗?方佳怡的感动,让他情何以堪,如果来报答!范伟唯一能报答她的,那就是用爱去保护,去呵护她,让她幸福一辈子。
  两点半后,寝室里的同学陆陆续续的走出来,准备前往自己所在的班级前去报道。大学就是这样,虽然没有固定的教室,但是班级还是要事先分好的。范伟听着郭子敬一路的牢骚和疑问,从住宿区一路穿行在大学的校园中,当两人终于来到北海大学化工系后,两人眼珠子都不由差点瞪了出来。
  四层外墙发黄,墙壁上的石灰已然有些脱落,露出里面红色砖块的几十年前建筑楼就这样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一楼墙壁上写着的大大化工系三个字让两人冷汗直冒。这就是化工系,一个全校最小,全校最穷,全校最破烂的系!
  “这……这也叫教室?我的天,上帝啊,杀了我吧,我就要在这种破地方呆上整整三年,你还不如让我去死吧!”郭子敬是真的绝望了,恐怕他心目中的化工系是现代化教学楼林立,崭新而且朝气蓬勃的,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破破烂烂,好像已经到了快要退休年级的风烛残年的老者……
  范伟没有理会郭子敬痛苦的嚎叫声,他只身便走进了这座化工系唯一的教学楼内,很明显的是,这里的学生明显要少很多,直到现在,范伟也没透过教室的窗户看见有一间教室的学生看上去很拥挤,这一切都说明化工系的不吃香以及没落。
  其实这一切也都是范伟想要的,风头可不能太盛,锋芒毕露只会给自己带来祸害,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化工系来上大学的原因所在。
  走进这幢古朴却又不失威严的老教学楼,范伟甚至还发现有些教室所做着听讲的只有几个学生的,看样子化工系还真是偏僻的可以啊。
  在和郭子敬找了找班级后,两人便上了二楼。化工系今年新生一共也才只有一个班的规模,所以他和郭子敬注定要当大学里四年的同学了。
  走进破败的教室,首先进入范伟眼帘的,便是这时已然坐在座位上的一些同学。整个班级虽然人不多,但是看上去场面也并不算是冷清。当然,这个系女少男多的情况是永恒不变的,而且女同学的相貌质量也是不敢恭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