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被吻的晕头转向媚眼迷离的柳婷就好像感觉心脏要从娇躯中蹦出来一般,范伟如此霸道的感觉令她非但没有觉得不舒服,反而双手紧紧抱住他的脖子,竟然激烈的开始回应起来。
  纠缠了近五六分钟,两人终于忍不住分开急喘呼吸起来。范伟呼着气大声道,“怎么样?还要不要!”
  柳婷俏脸娇羞不已,只是轻摇摇头。
  “如果不想玩了,那就快说吧。吴诗到底是怎么了?”范伟一把擦掉嘴上刚才沾上的唇彩,明显没有在刚才的热吻中带入任何的情感。
  柳婷失望的看了他一眼,淡淡的叹息道,“算了,我也不想为难你什么,吴诗姐姐真的碰到了很大困难,恐怕也只有你帮帮她。你还知道吴文吧?”
  “吴文?你是说,吴诗的弟弟?”范伟一听到这个名字,不由心里猛的一紧,皱眉道,“难道吴诗这次出事是和他有关?”
  柳婷点点头,冷笑道,“我也没有想到,一个家族的叛徒,一个已经自暴自弃的废物,居然能够起死回生,还能得到吴家的支持去和范伟抢夺总裁的位置!”
  “什么!你是说……吴文要和吴诗争夺吴氏集团的总裁之位??”范伟瞪大了双眼,大笑道,“你不是在说笑吧,吴氏集团的股份有40%都在我手中,他吴文就算在厉害也不可能……”
  “可问题是,你已经失踪了两年,谁还知道你会不会继续永远的失踪下去?”柳婷冷冷的望着范伟,“我父亲曾经想帮吴诗的忙,可是这种内部的股权之争他就是想帮忙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对啊,吴氏集团的股份除了你父亲的10%意外剩下的50%都是属于吴诗的,他吴文怎么可能会有股权?”范伟真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会有股权?”柳婷白了范伟一眼道,“你真笨,吴氏集团是吴家的产业,吴家怎么可能会让股份全部留在一个女孩子的手上?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一旦吴诗嫁人了,那是不是代表吴氏集团就根本脱离了吴家?”
  “这……”范伟这才算是明白过来,敢情闹了半天,还是财产归属上出了问题啊。柳婷的这一番解释让范伟彻底明白了为什么吴文会突然出现并且会对吴诗造成这么大威胁了。“可是……股份什么时候变到吴家去的?我记得吴诗父亲死后是把股份都留给吴诗了啊?”
  柳婷耸耸肩膀,无奈道,“这就要问吴诗姐姐了贝。股份怎么会流出去的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那天吴诗姐和我说,吴文手上有她二叔10%的股份,和她爷爷20%的股份,所以就股份来说,他们占了30%,而吴诗自己只有20%,就算加上我爹的10%才堪堪打成平手。可偏偏这事吴诗不想让我父亲插手。也是,他们吴家内部人的斗争,我老爸插手进去,多少有些不伦不类的。”
  “也就是说,现在吴诗手上只有20%的股份,而因为我人在国外联系不上,所以吴文他们以此为发难时机,想推翻吴诗掌控吴氏集团,对吧?”范伟冷笑道,“这个吴文好心机啊,不管吴诗的股份是怎么流出去的,最起码我已经可以肯定,这里面一定有吴文做推手。看样子,他好像不太喜欢我这个姐夫。”
  “切,你自己叫的姐夫吧,吴诗姐又没和你结婚,还姐夫姐夫的,不害臊。”柳婷损了范伟一句道,“现在你出现了,恐怕这吴诗弟弟吴文算是前功尽弃功亏一篑了。有你手上的这40%股份,就算他有通天之能也无力回天了。”
  范伟点点头,对于柳婷的分析他也觉得很有道理。“那么……你知不知道吴文打算什么时候对吴诗进行发难呢?”
  “发难早就已经进行了,不过明天九月二号可能要召开董事会,那时候吴诗可能真的会撑不下去。这次事情甚至连吴老爷子都已经开口,说吴诗不把总裁位置交给吴文就不认她是吴家的人。”柳婷冷笑道,“哼,一个封建思想严重的老爷子,他还以为没有吴诗吴氏集团照样可以正常运转呢。像吴文这样的花花公子去当总裁,不给他把家产全败光了才怪!”
  “吴家老爷子?”范伟显得有些愤怒,“都什么年代了,思想还这么守旧,难道吴诗就不是他孙女吗?我知道,他就是忌惮我防备我,怕我把吴氏集团给抢走!从前是这样,如今也还是这样!吴诗说到底在他眼里就是个女人,就是个等着嫁出去的水!行,既然吴家想玩,那我就陪他们玩玩,我倒还不信了,我和吴诗的股份加在一起,看他吴家能玩出什么花招!”
  “对了,江静姐姐呢?你回国,她的病应该也好了吧?”柳婷似乎想起什么,抬头便道,“真没想到,两年时间你就能把江静姐姐的病给治好,她人现在在哪?我有空就去看她。”
  范伟一听见柳婷提起江静,不由神色一黯,苦笑道,“她也回国了,不过其中有些曲折,虽然病是治好了,但是……”
  “但是什么?”柳婷似乎觉得有些不对劲,连忙反问道。
  范伟轻叹口气,无奈的摇头道,“她是苏醒了,但是治疗她的医生用的是一种特殊射线刺激她的头皮细胞才令她抗拒性苏醒,所以她……失忆了。”
  “失忆??”柳婷的小嘴顿时张成了大大的o型,几乎难以置信道,“这,这怎么可能……她,她把以前的所有事情都忘了?”
  “是的,就好像获得重生一般,以前的事,她都忘的一干二净。”范伟苦笑道,“她连我都不认识了。”
  “怎么会这样……”柳婷有些惋惜道,“不过失忆总比永远成植物人来的好,那你告诉她以前的事情了吗?”
  “没有,中间出了很多事情,为了医治她的病我无奈的去执行了一项任务,并且在m国一躲就是半年。”范伟感叹道,“等我去找江静时,她已经苏醒并且在医院接受了近半年的治疗。医生说,如果贸然进入她现在的世界,有可能会强烈刺激到她从前的一些不想记起的回忆,这样被动的唤醒她的记忆有可能会让她再次陷入沉睡中,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