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非常满意王军长的回答,同时也有些意外的惊讶。这个姜卫国,爬的可真够快的啊?什么时候国安局局长刚当上,又成后勤部副部长了?看样子他是要真的大权在握了。这样也好,一报他名字这些牛鬼蛇神就立刻全部跑路,无疑在无形中省了他好多的麻烦事。
  将手机交给满怀希望和得意之色的林海生,他刚一接电话连范伟都听见了电话里的咆哮声,林海生的脸也在瞬间变的一片惨白,苍老的身体忍不住一阵颤抖,差点一个站立不稳就要摔倒。旁边的林墨羽急忙扶住,却被他愤怒的一把给推开,狠狠的将电话给摔在地上砸成了两半!
  奇耻大辱,对于林海生来说,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他从来没料到在军队里还有自己摆不平的事,可是刚才那认识几十年的老王竟然骂他自以为是,骂他想祸害别人别拉他老王入水,骂他不要不自量力,以卵击石!
  以卵击石??曾几何时林海生居然从旁人口中听到过这样侮辱性的言语?浑身颤抖老脸憋红的林海生越想越怒,越想越火,竟然忍不住心火噌的往上冲!几乎在瞬间,他忍不住喷出一口鲜血,整个人立刻朝着身后昏倒而去……
  “林家主!!”这一下可把五大家族的人全都给吓坏了,旁边的林墨羽更是慌乱中急忙扶住自己的爷爷,吓的魂不附体的不停摇着他的身子,哭嚎道,“爷爷,你怎么了?爷爷!”
  范伟冷眼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非但没有任何内疚,而且还隐隐有些不屑。林海生军方大佬一生享尽荣华富贵高官厚爵,权力和金钱已经让他彻底迷失了自己,连如此小小的挫折都经受不起,这样的人,显然是真的老了。既然年迈,就应该退位颐养天年,还站出来硬称自己是好汉,不是自作自受又是什么?
  “范伟!我和你拼了!”林墨羽哭着将他爷爷林海生交给旁边的管家,猛的从地上站起身,朝着范伟便扑了过来。他那歇斯底里的吼叫声,仿佛更加证明了他此刻的疯狂!
  旁边的士兵刚想阻止,却被范伟伸手示意不需要他们来管。他就这样静静的站在原地,眼神中全是戏谑与讥讽。
  看见范伟眼神中的不屑,林墨羽更加的恼怒异常,他挥舞的拳头便朝范伟的脸庞狠狠砸去!然而,他砸中的只是一个虚影,范伟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便闪身而过,来到他的身后一个小擒拿手便夹住了他的手臂,朝后轻轻一转,噔踢在林墨羽的后背之上。
  顿时,一声痛苦的喊叫声从林墨羽的口中喊起,范伟轻松无比的仅仅用了两招就将他给擒拿在手。现在的他根本别说反击,连动都动不了,浑身的筋脉都因为这样的姿势而紧绷着,只要林墨羽用力,身体便会传来撕裂般的疼痛!这就是擒拿,让人瞬间丧失战斗力缉拿归案的最有效拳法!
  然而林墨羽好歹也是跆拳道黑带,他最擅长的不是拳,而是腿!就在范伟用擒拿手制服他的时刻,疯狂的林墨羽一脚凌厉而且力量十分强大的后跟侧踢,直接让范伟因为要躲避而不得不放弃了擒拿。
  转过身来的林墨羽恶狠狠的盯着范伟,只不过这一次吃过范伟厉害的他变的谨慎了许多。范伟脸上依旧神情没变,去过京城全国武术大赛,上面多的是比林墨羽还要厉害多的高手,他只不过是个大学里普通的黑带,和范伟的形意拳相比,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虽然是仇敌,但两人严格来说,今天才是真正第一次拳**锋,范伟朝着伸伸手,淡笑道,“你不是和我拼了吗?大可以上来试试,我保证旁边的士兵不会对你动手。”
  “这可是你说的!”林墨羽阴狠的盯着范伟,咬牙切齿道,“范伟,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一定要搞死你!!”
  “别光动嘴,有本事实际行动拿出来。”范伟冷笑道,“一个快完蛋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叫嚣?”
  “啊!!!”林墨羽疯狂的大吼一声,迅猛的侧踢瞬息而至,朝范伟的胸口冲击而来!范伟瞳孔猛的一缩,好快的速度!
  “砰!!”迅雷般的进攻让范伟不得不用手臂阻挡,这一踢之威让他忍不住倒退一步,不过很快林墨羽的进攻连续而来,将跆拳道中的连环踢完美的展现出来!
  范伟冷静的一躲身,这一脚旋风踢林墨羽并没有踢中他的身体,而就在这时,他的身子正好是处在下落却并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范伟看准他的脖颈和胸口两处漏洞,眼神中杀机一凌做出了决断,将形意拳中最刁钻的肘击瞬间朝他的脖颈处撞去!
  林墨羽脸上闪过一丝震惊,他根本没有料到范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就已经反应了过来,这种身体的柔韧度简直难以想象。可是事实就是事实,范伟转身而过,肘击准确无误的便狠狠撞在他的喉咙上!
  “咔!”一声撞击声从林墨羽的喉咙处传来,他瞪大着双眼难以置信的就这样被撞飞出去,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厄……厄……”林墨羽艰难的用双手握住已经被彻底折断的脖颈,拼命用嘴巴呼吸着,发出窒息般的急促声,不过很明显这一切都是徒劳。范伟这一招动了杀机,对于敌人,他已经变的决不手软!
  仅仅几秒的时间,林墨羽的眼神开始变的涣散,从嘴巴中冒出带血的泡泡,然后整个人逐渐变的僵硬,就这样抽搐着逐渐归于安静……
  旁边的士兵看的目瞪口呆,晓是他们为京城最精锐的防卫军恐怕也是大开了眼界。一击必杀,这是所有人看的清清楚楚的。范伟仅仅用了一招,就将林墨羽的脖颈给折断,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此时五个江德世家站在这里的人全部惊呆了,所有人都没有料到,林墨羽竟然就这样死了,就这样轻松的被范伟给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