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话不投机半句多,既然五位家主选择的不是投降求饶而是选择对抗,那范伟根本就不用留给他们半点余地。江静现在就静静的躺在医院里,如果没有林墨羽的资助,没有他提供的枪械,郑剑他们有什么能力可以策划计谋杀他?又怎么可能会让江静中枪!
  林墨羽和其他四位江德世家的公子爷,才是这次事件真正的罪魁祸首!范伟心里早就已经清楚,这些混蛋一定要铲除,也必须要铲除!
  “听我命令,江德五位世家公子爷涉嫌谋杀,非法使用枪械罪,现在就地逮捕!如有反抗者,杀无赦!”范伟带着杀气的扫过眼前这帮江德世家的人们,一字一句冷冰冰的严肃道,“对待他们,与罪犯相等!”
  “是!!”四周的士兵们立刻将手中武器对准世家的这些人,气势磅礴的齐声怒吼,震的林家古宅的砖瓦都不由轻轻颤动。
  “你们敢!!”林海生怒气冲冲的大吼一声,瞪着眼前的这些士兵道,“你们的首长是哪位,让他出来说话!我是大校林海生,江德军分区副司令员!我看你们谁敢动我儿子一下!”
  “军分区副司令员?大校?您是在自欺欺人吧?”范伟不由忍不住轻笑道,“难道你把我们这些人都当成了傻瓜?谁不知道你是军分区司令,谁不知道你是大校?可惜那都是曾经,曾经!现在你退了,你没实权了!再说,就算你是军队里的大干部又如何?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就算是你大将军你孙子犯罪也一样抓,一样办!给我动手!!”
  “你……”林海生被范伟说的一阵红一阵白,他怒气冲冲的指着范伟破口便骂道,“小屁孩,你算什么东西,敢在这里和我说这种话,想当年我在部队里的时候,你他吗的还没出生呢!和我比军队关系?我呸,我就不信我林海生这么多年军队生涯呆下来,那些军队的将领会不给我几分面子!”
  林海生是真的火了,连脏话都骂了出来,身为家主和曾经军队的领导,平常对自己的言行自然是十分的严谨,能骂出来脏话,显然范伟是彻底的将他羞辱的发飙了。
  “我管你在部队有什么关系,今天你就是叫中央领导来,人我也照抓不误!!”范伟坚决有力的直接回答了一句,大手一挥便要求旁边士兵动手。
  林海生火归火,此时的他也是很着急的。如果范伟找来的是江德军分区的部队,也许都不用他发什么指令,就已经反身将范伟给包围了,如果范伟找来的是省军区的部队,他也可以通过和省军区的大佬们建立的感情让他们撤退,可是偏偏眼前站着的这些士兵都是京城防卫军的部队,这支部队可是京城的禁卫军,一般平常的军区首长根本连碰都碰不到,更别说托关系了。
  想了半天,眼见士兵朝这边越逼越近,他只能匆忙中拨出了一个电话号码,这个号码的主人是他曾经的老战友,目前在京城军区任军长职务。电话一打通,林海生便隐晦的把眼前的困境说了一通,想寻求他的帮助。
  可是,那军长一听是京城防卫军,顿时言语中吐露难色,“我说老林啊……你什么部队不好惹,偏偏惹上防卫军干什么?你知道防卫军要是级别的首长才能调动吗?就凭我目前的级别?别说调动一个团,就连一个连队都根本别想!所以这忙……我恐怕是真帮不上了。”
  林海生心里一惊,干脆咬牙厚着脸皮凑着手机低声道,“老王,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我老林这辈子可就求过你这一次,我林家可要遭殃了!如果你在不帮忙,我孙子可就真完了啊!”
  电话那头的王军长沉默了一阵,半饷才开口道,“老林,你把电话给这部队的领导,既然你老林都这样开口了,我不帮你一回那还叫老战友吗?”
  林海生欣喜若狂的连连点头,神色眉飞色舞的朝着范伟看了眼,大声道,“臭小子,这防卫军的首长是哪位?我战友要和他说话!”
  范伟冷笑道,“要找部队领导说话?行,我来接!”
  “你?”林海生明显露出丝意外,不过很快便不屑道,“你根本不是军人,你有什么资格领导部队?”
  范伟没有理他,直接一把抢过手机便道,“喂?我是防卫军的负责人。”
  电话那头的王军长沉默了会后,语气有些不善的开口便道,“我是京城军区红四军军长王辉,你们是怎么回事?京城防卫部队怎么跑去江南干什么?是哪个首长让你们去的?简直是胡闹,难道江南军区兵都死光了吗?需要你们去代替?我现在要求你们赶紧回来,如果还要呆在江德的话,到时候军事法庭上我看你怎么解释!”
  “王军长是吧?我叫范伟,这边的事情是京城首长直接过问的,你就别管了。”面对王军长领导口吻的训斥,范伟一句废话都没有,直接开口便堵住了对方的嘴,“这里的事由姜卫国少将全权负责,有什么疑问的话,你大可以去向他询问。”
  “您说的是……姜少将?”电话里的王军长语气明显猛的一变,似乎变的非常畏惧,“是……是后勤部的那位……姜少将?”
  “你是他你以为华夏国还有多少个姜少将?”范伟平淡道,“就算你不去向他询问,我也会上报给他王军长你曾经过问过此事,而且还想让我们滚蛋。”
  “哎,别,别啊!哈哈,兄弟,都是误会,误会而已。”王军长的笑声此时要多勉强就有多勉强,范伟知道他现在估计连哭的心思都有了。“我,我哪知道您是姜少将的人呐……姜少将现在可是后勤部最有权威的副部长,我的乖乖,我得罪谁也不敢得罪后勤部长啊,我手下一帮军里的兄弟们可都要吃饭拿装备呢,呵呵,呵呵……误会,都是误会,你把电话给林海生,我非得好好骂骂他不可!”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