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这时候,他想要拿开黑衣人的面罩,却又被其他黑衣人所阻止。而那些受伤失去战斗力的黑衣人,则努力的靠自己或其他人的帮助朝着道路四周的深山里逃去,显然是不想成为累赘。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十几位黑衣人现在仅仅就剩下了四人。而范伟这时也是气喘吁吁,他的额头和左手上都有伤,虽然并不是很重,但是伤口得不到处理,处于流血状态总是令他的身体虚弱了很多。很快,黑衣人不敢在进攻,而范伟也借此机会喘息着恢复体力。
  “你们觉得这样能杀掉我吗?”范伟有些奇怪,这些黑衣人明知打不过他依旧还在坚持,到底是为什么?他们难到不知道光凭这样打下去是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结果的吗?这个时候,他有种错觉,似乎这些家伙并不是想真的能制服他或者杀了他,而是……在拖延时间?
  “范伟……外面出了什么事,你,你在打架?”就在双方对峙之时,翻倒的越野车里响起了江静担心和忐忑的话语。范伟暗道不好,江静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说话了!
  果然,那些黑衣人听见车里突然响起的女声也有些意外,明显身子都有些一楞。不过很快,那为首带头的黑衣人瞧了眼那已经严重变形的汽车,冷笑着用不伦不类的华夏语低沉道,“没想到……还有个女人在车上,这一定是他的相好,如果杀不了他,我不介意用打火机这种小玩意送她上西天!”
  “你敢!!”范伟激动的急忙冲到车身旁,朝着这些黑衣人警惕着狠道,“你们别逼我下杀手,谁敢动我女人一下,我让他立刻去见阎王!”
  范伟狠话一出口,那些黑衣人互望几眼,明显眼中有了惧意。的确,不说他们离车子还有段距离,就算他们真能引爆汽车,那么范伟一发飙,不要命的追杀他们,情况还真难说。
  那带头的黑衣人也犹豫了,他显然有所依仗才会站在这里,得不偿失的事情他是不会干的。当他此时警惕的扭头朝不远处望去时,眼神中却闪烁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几乎是瞬间,他朝着旁边的几人便道,“兄弟们,一切安排妥当,杀!!”
  见带头的黑衣人拿起砍刀便冲了上去,他身后的黑衣人们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也都跟上去朝范伟再次杀来。范伟躲闪了几刀黑衣人挥舞的砍刀,一脚便准确的侧踢在他的脖颈上,直接将他给踢翻在地。还没等他来得及补上几脚时,旁边的黑衣人又杀了过来,他不得不又退后一些,以躲避一起袭来的三四把武器。
  带头的黑衣人摇了摇有些晕的脑袋,从地上艰难的爬了起来,望着不远处那不停躲闪进攻身手敏捷的范伟,眼角闪过一丝冷笑,低声道,“身手好又怎样?范伟,今天你死定了!”
  范伟狠狠一记左勾拳击中黑衣人的肋间,疼的他痛苦的惨叫发出后便倒地滚到一边。而就在这时候,范伟的余光愕然发现,在翻倒的汽车那边副驾驶位置上,披散着秀发一脸憔悴和害怕的江静从车门处艰难的爬了出来,她的身上没有出现血迹,但是衣服却被变形的座椅刮的破破烂烂!
  “别出来,快躲进去!!”范伟一脚踢倒黑衣人,便要往汽车那边跑去,想要保护刚从汽车里爬出来的江静。他不想让江静受到任何伤害,这一切根本就和她无关,这些人明显就是冲他来的!
  望着那些手持武器的黑衣人,又被范伟这话所一惊,江静整个人没躲进车里不说,更是僵直了身子惊呆的站在原地。旁边那位领头的黑衣人一见范伟想要去救江静,急忙出刀将他阻拦,自己则朝着江静扑了过去。
  江静忍不住发出一声尖叫,她前面被挤压在变形的座椅里好不容易出来,结果却没料到外面竟然会是这样一幅打打杀杀的场面!从小就过惯了平淡生活的她显然被现场的血腥所深深震撼了。
  “快跑,快跑!!”黑衣人在范伟前面,范伟无奈之下只能拼命的一跃而起,将那领头之人扑倒在地,不惜被后面追来的黑衣人用铁棍狠狠的砸中一记,扭头朝着江静大喊道,“快跑啊!!”
  江静被范伟这一声呐喊所惊醒,这才有些慌乱的想离开这里,然而就在这时,她的瞳孔猛的一缩,仿佛看见了什么恐怖无比的事情般,没有逃跑不说,更迅速的朝着范伟这边扑了过来……
  “范伟,小心!!”江静的眼神中充满着坚定,在这坚定与决绝中,什么恐惧,什么害怕,全都被压抑了下去。此时此刻,在她的心里,也许就只有范伟,只有她心爱的这个男人!
  范伟见江静奋不顾身的朝他扑来,刚想说什么时,眼神的余光也发现了在不远处的公路花坛处,竟然站着一位蒙面黑衣人,与这些手持砍刀铁棍的黑衣人不同的是,这家伙竟然手里拿着的是枪!
  一把黑洞洞的手枪,已经早就瞄准了范伟,而范伟根本就没有发现,直到这时候,他才终于明白江静扑向自己是干什么了,他既感动又痛苦,咆哮着便将江静一把推开,红着眼睛道,“笨蛋,你以为你替我档子弹我就没事了?我宁愿子弹打在我身上,要了我的命也比打在你身上要舒服!快跑吧江静,这是个死局,能逃一个是一个!”
  “想逃?没那么容易!”被范伟扑倒在地的领头黑衣人阴笑出声,照着范伟便举起砍刀不顾一切的劈了过来!“你们今天,必须都给我死在这里!”
  范伟躲过他的一刀之威,将江静朝后不停的推去,自己则保护着她躲闪着四周黑衣人的进攻。这时候,那带头的黑衣人忍不住朝不远处的持枪者喊道,“你在干什么,快开枪啊!!”
  那持枪黑衣人的枪口不停的在移动,在颤抖,可就是没有开枪的迹象。这不由令那带头黑衣人懊恼不已,破口大骂道,“废物,你快开枪啊!!站在那发什么呆,快开枪打死他!!”
  а手]打}范伟的冷汗早已浸湿后背,现在真的是生死一线之间,金针无法使用,他根本不可能躲得过子弹!如今形势对他是处于完全不利的状态,他现在终于明白这些黑衣人明知打不过还要硬抗着拖延时间的原因了,他们等的就是这位枪手出现的时刻到来!
  “不……江静还在范伟身边,我不能开枪!”持枪的黑衣人突然发出一声怒吼,他手中的枪竟然缓缓垂下,没有开枪!
  范伟听见这熟悉的声音,猛的一楞,几乎是瞬间瞪大眼睛震惊道,“你,你是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