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小美呆呆的有些不知所措,她原本只是想让江静帮自己脱离苦海,可完全没料到事情竟然会到了这样的地步,王沙的道歉显然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你,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不起来了!”王沙见小美不说话,干脆坐在地上不起身。他也知道,如果小美不原谅他,谁知道这范伟会不会让他进监狱。
  小美还是有些害怕的望着王沙,咬紧粉唇红着脸道,“王,王经理……只要你以后不在纠缠我,我就原谅你。”
  “行,我保证以后不纠缠你了。”王沙终于脸色缓和下来,他知道自己这回真是大难不死,劫后余生了。
  魏志德欣慰的看了眼自己的这位又是外甥又似干儿子的王沙,感叹道,“王沙啊,以后做人一定要向范先生学习,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不要好高骛远,不要总是有些背景就无法无天,知道吗?这个世界永远都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今天碰见了范先生,也算是一种惩罚吧。”
  王沙点点头,没敢响,只是从地上爬了起来。范伟从沙发上站起身,朝着魏志德道,“行了,你把你这个干儿子领回家慢慢教育吧,我可要先走了。平安县在你手上,得好好经营。经营好了,你的仕途还是会有保证的。”
  魏志德浑身一颤,精光在双眼中一闪即逝,用力点头道,“请范先生放心,在我手上,平安县一定会变的越来越好。”
  他说完,便带着王沙和他的朋友们离开了包厢,朝着缤纷年代的大门外消失而去。
  直到这时,小美才轻松下来,拉着江静的小手感激道,“谢谢你江小姐,也谢谢范先生,要不是有你们,我今天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范伟看了小美一眼,朝着江静道,“江静,你要想小美过上好日子,还是带她远离这种风花雪月的场所,你不是刚好缺经纪人和助理吗?我觉得小美做你的助理就挺不错。”
  江静有些惊讶的看着范伟,她没想到范伟竟然会出这样的一个主意,不由的俏脸升起一丝丝感动。的确,小美和她是好姐妹,她不想看到小美继续在这风花雪月的场所工作下去。她借助范伟的力量成功进入了演艺圈,虽然还不是红到发紫,但是已经有了一份不错的前途,如果能帮到自己的姐妹,那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小美听的有些发蒙,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能做江静的助理,浑浑噩噩中她急忙点头道,“江静姐姐,我可以,我可以的,我愿意当你的助理。”
  “行,只要你愿意,那当然没问题了。”江静微笑的摸了摸她的秀发道,“你啊,怎么换号码也不和我说一声,如果不是今天和范伟一起来这里看见你被欺负,我还真以为你过的很好呢。”
  小美漂亮的脸蛋微微一阵红,她有些扭捏道,“江静姐,你,你现在是大明星了,和我这样在夜场上班的女孩子不能有什么瓜葛的,我怕对你影响不好,也怕别人知道你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听见小美的话,江静顿时脸上充满了感动,她苦笑道,“傻丫头,人只要行的正做的直,风言风语又如何?当明星不就靠炒作么?就算被别人知道我是从夜总会里出来的又如何?我还是我,没人能改变!”
  范伟在心里不由感叹,江静是真的成熟了啊……相信在以后她的星途中,就算遇到什么风雨也肯定难不倒她了。
  三人又随意的聊了会后,江静与小美留了电话,便与范伟离开了缤纷年代。卿伟民一直紧紧的跟在两人的身后,一齐进入到了景湖大酒店中。
  还未等大酒店总台的服务员开口,卿伟民便快步上前让他们开了间总统套房,并将钥匙拿在手上屁颠屁颠的跑到范伟身前眯着眼微笑道,“范总,您上次住过的总统套房,我一直给您留着呢。”
  范伟接过钥匙,越看他的笑容越觉得里面含着太多暧昧,不由冷哼一声道,“怎么?总统套房不拿来做生意,专门给我留着有什么用?我一年才回平安县几次,这不是浪费吗?”
  “这……”卿伟民没料到拍马屁拍到了马脚上,有些尴尬的点头称是。
  江静见他那副萎靡的样子忍不住娇笑出声,而一看到范伟手上那金灿灿的房门钥匙,不由俏脸腾的抹上一层绯红,娇艳欲滴的模样别提有多诱人了。
  范伟看着江静娇媚的模样顿时心猿意马起来,有些敷衍的朝卿伟民挥挥手不耐烦道,“好了你就送到这里吧,没事别在我面前晃啊晃的,管理处经理的职务你和厉经理商量着推选个人到柳总那去,只要他同意就可以早点上任替换王沙。以后这度假村你和厉经理两人多费费心,要是我下次再来的时候还碰上这种问题的话,那你们两个就都不用干了!”
  “是是……”卿伟民脸上抹着冷汗,眼神中却是闪烁着一丝难以掩饰的兴奋与激动。范伟这话无疑已经表明了他和厉经理在度假村的地位,没了王沙,以后他和厉经理可就是这度假村的老大了,他能不兴奋吗?
  范伟干咳两声,拉着江静便进入了电梯中。还未等电梯关门,范伟便猛的吻住了她的粉唇,吸住了那条滑腻的小香舌,彼此纠缠拥抱起来。江静娇红着俏脸媚眼如丝的想推开范伟的身体,可是以她的娇弱又怎么可能推的动范伟?所以逐渐的,她也陷入了情吻中而无法自拔,电梯内的气温逐渐的升高,彼此的喘息声越来越浓郁起来。
  “叮咚……”电梯门缓缓在景湖大酒店的顶层打开,范伟搂抱着江静就这样相互拥吻着走出了电梯。**的结合势必一发而不可收拾,江静忘情的将娇躯紧紧贴在范伟的身前,仿佛要变成柔水一般融合进他的身体中。
  范伟摸索着将钥匙掏出,胡乱中将房门准确的打开。很快,两人彼此缠绵着冲劲了黑漆一片的总统套房中,手机~看。重重的倒在了铺满柔软温暖的羊毛地毯之上。
  “等……等等……”江静终于忍不住换气,与范伟分开后娇媚的喘息道,“我,我还没洗澡……”
  “时不我待,洗什么澡,造人要紧啊!”范伟猴急的一双坏手已经开始主动解起江静的衣物来,那饱满的双峰被他肆意揉捏着,那坚挺的下身顶在她的腹部,令她浑身如同燥热无比般雪白的肌肤充血而变的粉嫩。
  最终,江静还是没能拗的过范伟,在被他给剥成了没皮的光滑洁白小绵羊后,她娇羞的忍不住将俏脸埋进了范伟的胸膛中,任由他的一双坏手在身上敏感的部位游走着。
  “江静,我爱你。”范伟忘情的说出了此刻最动情也是最简单的这句话,将她整个人抱在了怀里,一起倒向了柔软的大床上。
  江静那双明亮的眼睛在黑夜中注视着范伟,娇羞中带着一丝丝幸福与甜美,她主动的爬到范伟的身上,将他的皮带与裤子一脱到底,仿佛坚定无比中又带着深深的诱惑朝他回眸一笑,“我也爱你,范伟。”
  话刚说完,她缓缓的坐到了范伟最坚挺的部位之上,忘情的发出了最动人的音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