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淡淡的望着已经一片死灰般的王沙,他知道对方肯定无论如何都想不通,竟然会碰上像他这样的怪胎。也是,按照任何正常人来理解,都不可能会想到一个堂堂度假村的老总,竟然会如此的年轻。所以,王沙注定要失败,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在和自己根本惹不起的人物在斗,在对抗。
  “范先生,是我教育无方,以至于让这个混蛋东西在度假村里为非作歹,我实在没有脸面,毕竟我这外甥是我托柳总给搞进去的,责任在我。”魏志德当然不想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但是一旦发生了,他可不会傻到帮自己的外甥而不要了自己的仕途。一个县长和一个管理处的经理,孰轻孰重不是傻子都能分辨出来。
  范伟瞧了他一眼,面色冰冷道,“魏县长,这根本不关你的事,这些事情都是你外甥自己惹下的祸,那就要由他一人承担。我不想多说什么,刚才你外甥叫嚣着要让我的朋友小美喝酒,不喝酒他就不姓王,其实我真想好好看看,他到底能怎么样让小美喝酒的。”
  “范总……我,我错了,我不敢了,下次真不敢了!你就看在我舅舅的份上,饶过我这次吧……”王沙终于彻底崩溃了,他知道自己对抗的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对手,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屈服和求饶。他心里还带着一丝侥幸,在王沙看来,无论是谁,只要在平安县,就不可能不给他舅舅魏县长面子。虽然魏志德表现的对范伟很是忌惮,但是毕竟他是官,而范伟是商,在他的理解看来,商是永远斗不过官的。
  魏志德狠狠瞪了自己外甥一眼,满脸的恨铁不成钢。他苦涩的朝着范伟道,“范先生,你恐怕并不知道,我,我魏志德膝下无子,老伴去的又早,现在唯一的念想,就是我姐姐过继给我的这个儿子。哎……我怎么知道他竟如此的不成器,真枉费了我的一番苦心……可是,您就看在我的面子上,饶了他这一次,行吗?”
  范伟有些错愕的望着魏志德,明显有些觉得意外。什么?魏志德这家伙竟然没儿子?搞了半天,这个王沙竟然是他姐姐过继给他的假儿子!难怪啊,难怪他竟然肯出面让柳国正帮忙把王沙给搞进度假村,而柳国正竟然也同意了。刚才范伟就觉得有些蹊跷,你说一个外甥而已,用的着这样难以取舍吗?原来还有这层关系在里面啊……
  眼前的众人立刻都明白了,原来王沙之所以敢如此在度假村嚣张跋扈,是因为他哪里是魏志德的外甥,分明就是有个当县长的干爹嘛!这嚣张跋扈的官二代还真是运气不好,如果不是范伟,换了谁敢不给魏志德几分面子?
  “魏县长,我可以饶你这干儿子一次,但是我的朋友小美却不会答应,我的女友江静也不会答应,我度假村这些被他欺负的员工们不答应,那些被他吃掉的花掉的公款不答应!”范伟直视着魏志德,冷笑道,“魏县长,如果你换做是我,该怎么办?”
  “这……”魏志德脸色越加难看起来,他也知道以范伟的实力根本就不用卖他面子,可是他却没想到范伟竟然会把话说的这么绝!在这一刻,他总算是体会到了范伟雷厉风行的强势手段,他甚至在这一刻都觉得自己根本不是个管理几十万人大县的县长,而是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
  范伟直接无视了魏志德,冷笑道,“身为一个官员,九品芝麻官就开始包庇亲属,为亲属开后门说话,这样的官还有可能有仕途吗?你觉得可能吗?”
  魏志德浑身猛的一颤,仿佛瞬间大彻大悟般,眼神中闪烁出一阵精光,咬牙道,“魏志德受教了,王沙……任凭你处置吧。”
  范伟听见这话,扭头便朝卿伟民道,“按照公司规定,像王沙这种人应该怎么处置?”
  卿伟民一楞,随即很快便道,“按照公司规定,私自挪用公款吃喝,是属于严重错误,要被开除职务,永不录用。而且公司还可以拥有私自滥用公款的罪名起诉权利,可以对王沙进行商业犯罪起诉。”
  王沙一听,顿时吓的脸色苍白,摇头道,“不,不要起诉我,我,我不想坐牢啊!!”
  “闭嘴!没用的东西!”魏志德狠狠瞪了惊慌失措的王沙一眼,但是眼神中依旧透露出了丝丝痛苦之色。
  范伟轻叹了口气,他也知道魏志德从根本上来说还是非常疼爱这个过继子嗣的。王沙在他心里,那就是唯一的香火与依靠,他有这样的感情也很正常。碍于魏县长的面子,范伟实在是开不了要起诉王沙的口,毕竟魏县长跟随的是方富民,而方富民完全是属于自己一手扶植上去的,打击魏志德就等于在打击他自己的势力,他能有那么傻?
  “起来吧,躺在那像条狗一样,多难看?”范伟瞧了瘫软在地的王沙,轻声冷哼道,“这次,我就保留对你起诉的权力,这完全是看在你舅舅魏县长的面子上,但是如果被我发现以后你依然是个花天酒地吊儿郎当不做人的混蛋,那么就别怪我旧事重提,让你去监狱尝尝什么叫做度日如年的滋味!”
  魏志德没料到范伟竟然会饶了王沙,不由欣喜意外,一巴掌敲在了王沙的脑袋上又喜又怒道,“还不快谢谢范先生!”
  王沙一听自己暂时不用被起诉,立刻如同活过来般不停点头道,“谢谢,谢谢范先生,我,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不,绝对不这样了!”他说到这里,讨好似的朝江静旁边的小美赔笑道,“小……小美,你,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在缠着你了,我,我滚的远远的……”
  “你知道就好!”范伟心里有些哭笑不得,这个王沙,别看前面嚣张的不行,现在却跟个孙子一样,这还真有些天壤之别的味道在其中啊!
  PS:今天电脑坏了,硬盘坏掉,所有东西都没了,我个火啊,原本存着的三章稿子也不见了,这章是我刚码好的,哎,我还要修去,今天只能两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