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然而,保安更没料到的是,紧接着,站在一旁的厉经理犹如猎豹般的朝他冲来,一脚便狠狠的踹在了他的肚子上,将他整个人给直接踹飞了出去,重重摔倒在地,发出一声痛苦无比的哀嚎。
  “你们***找死啊,罚款?我罚你妈大爷!!”厉经理愤怒无比,对着旁边另一位保安又是一脚踹了过去,气喘吁吁道,“一群有眼不识泰山的东西,谁让你罚款的?你今天不说出个所以然来,以后不要来这里上班了!”
  “可是……厉经理……罚款指示是,是管理处的王经理说的,他……”保安捧着肚子强忍着疼痛吓的连声音都弱了许多,那眼神中分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道,“他,他不是柳总的……”
  “呸!还他娘的乱放狗屁,滚一边去!”卿伟民一见保安说到这里,吓的急忙又是朝保安的胸口踢了一脚,立刻制止住了他的话语,满头大汗的勉强露出丝笑容,快步走到范伟面前赔笑道,“范……范总……真,真不好意思,这,这……”
  “卿总,好久不见,我还真是大开眼界了一回,你来告诉我下,这度假村什么时候不准外人进入了?盈利的酒店,夜总会在这里,这沿湖的风光带竟然不允许外人进入,这叫哪门子规定?如果公司有的话,麻烦你给我出示下。还有,我就不明白这罚款是谁定的?500块的标准又是从哪来的?请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范伟面色平淡,但是话语中明显透露出了他的不满和质疑。
  “这……这……”卿伟民冷汗直冒,楞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很显然,他不是不想回答,而是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范总,您听我解释,其实这事和卿总与我没什么关系,我们只是刚才接到管理处王经理的电话,所以才来看看的。”
  “管理处的王经理?怎么,你们一个是酒店的老总,一个是夜总会的经理,居然会被他给指挥?你们觉得说这话我会相信吗?”范伟冷着脸瞪着两人,怒声道,“你们今天不说出个所以然来,明天你们也不用来上班了!”
  厉经理吓的腿一软,差点就跪倒在地,旁边的卿伟民浑身一哆嗦,急忙哭丧着脸解释道,“范总,范总你听我说啊,这事真的和我们没关系,我们一直都还在抱怨可是真的实在没办法啊……自从管理处王经理定了这个什么规定后,外人不能来欣赏风景,我们的生意也差了很多,不是我们不愿意,是真的没办法。那位王经理是柳总的亲戚,我,我们哪敢和柳总作对,所以才……”
  “柳总?你是说柳国正?”范伟明显一楞,还想到这事竟然还牵扯到柳国正了。经过卿伟民这样一解释,他也信了**成。若是那管理处的王经理真是柳国正的亲戚,那么眼前这两位经理怕他倒真是有了理由。
  “对,就是柳总……王经理似乎是他的老婆舅,我们实在是不敢惹这尊菩萨,平时能躲就躲,不能躲也只能照着他的意思办,要不然得罪了他,柳总一生气,我们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啊!”卿伟民擦着额头的冷汗急急解释道,“这段时间,他不但定了外人不能参观的规定,甚至连罚款数额都是他定的。我们可真是做不了主,就连郭总也同样不想惹事,到现在还没回缤纷年代,一直躲在外面呢。”
  范伟越听越气,没想到这两名保安的幕后主使这么快就跳了出来,好嘛,又是个靠走关系进来的家伙,又是个嚣张跋扈只为自己利益而不择手段的混蛋!
  这时候,那两名保安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唯唯诺诺的便躲到了三人后方。他们早就已经听出了不对劲,这时候两人才彻底的意识到,自己好像惹了个大麻烦。这位穿着普通,相貌年轻过份的小青年竟然让卿总和厉经理害怕成了这样,肯定来头不小。他们现在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怎么就这么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来呢?
  “厉经理……你们怎么来了?”就在范伟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车上的江静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车,正朝这边走来。显然,她是因为看见了厉经理才现身的,毕竟去年她在缤纷年代唱歌的时候,和厉经理可没少打交道。
  “江小姐?”厉经理看见江静就好像看见救命稻草一般,上次范伟来缤纷年代,就是靠着江静他才逃过一劫,这次看样子她又要成为自己的幸运星了。“江小姐,您这是和范总一起来的平安县吧?嘿嘿,前几天你在东阳公司拍的那广告片我有幸看到了,因为东阳啤酒我们夜总会也有进,所以去他们公司洽谈业务时偶然看见的,当时我就在想江小姐这广告难道是在平安县拍的?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呵呵。”
  厉经理噼里啪啦的废话一大堆,目的还是为了想转移话题。只可惜范伟根本不买他这一套,朝着卿伟民便道,“那位王经理呢?你把他给我叫到这里来!”
  “这……”卿伟民有些不好意思的朝厉经理看了眼,厉经理老脸一红,只能硬着头皮道,“范总,王经理正,正在缤纷年代里玩呢,他……”
  “好啊,在工作时间就跑去花天酒地了?行,江静,我们也去缤纷年代看看吧,你一定想见见昔日那些小姐妹们,对吗?”范伟一时兴起,冷笑着便道,“我倒想看看,这位管理处的王经理有多牛气哄哄,连你们都怕他!”
  卿伟民和厉经理彼此互望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无奈与苦笑,他们都知道,惹上了范伟这样的人物,管理处的王经理就算他亲戚是柳国正,恐怕也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江静点点头,略带丝期待道,“好啊,我都有好久没见到小美了呢,她换了电话号码,我都联系不上她了,也不知道她过的怎么样了。厉经理,小美还在缤纷年代上班吧?”
  “啊?”厉经理有些枉然的楞了楞,随即脸色似乎有些不太好的点头颓废道,“是,是在缤纷年代,不,最好ω不过她……”
  “太好了,那范伟我们快走吧,我好想见见小美呢。”江静拉住范伟的手便要往车那边拽。
  范伟也想起了这个叫小美的姑娘,不就是上次去缤纷年代招待他的漂亮女孩子么?一想起好玩的小美,他也不禁想去见见,几个月不见,不知道这小姑娘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