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旅客们你们好,欢迎乘坐北方航空公司ZJ1293次航班,飞机将在五分钟后起飞,请寄好您的安全带,关闭手机等一切电子通讯产品……”
  喇叭里传来了飞机乘务长圆润而甜美的声音,范伟躺在拥挤的经济舱座位上,看了眼窗外那硕大的京城国际机场,终于轻叹了口气,闭上了双眼。
  就要离开京城了。这是范伟最近这几天终于放松下来的时刻,也是他这次京城之旅最后的时刻。
  经过这近一个月的京城之旅,范伟基本办完了此次来京的一些具体事宜,并且还认识拉拢了一批京城的鹰派大势力家族,签下了龙腾军工集团合作意向书,更是圆满完成了吴诗交给自己的任务,将吴强悄无声息的给送回到了吴家。总之,这次的行程是完美的,当然如果不把最后这几天的相亲放进去的话。
  直到现在,范伟还是觉得老天给他开了个最大的玩笑。他竟然和李姗成了相亲的对象,而李姗竟然会是李大鹏的女儿!这确实让他又是尴尬又是无奈。不过这些都已经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因为李姗的那些话深深刺激到了范伟,任凭姜卫国怎么夸奖李姗,怎么替他分析和李姗真好在一起后生活将多美好,前途有多优秀,但是依旧没有任何效果,范伟还是坚决的上了飞机,准备飞回江德市。
  毕竟在那里,才是真正的他的根啊……
  和李姗的彻底分裂让李大鹏尴尬无比,他几次都想让范伟再出来吃饭,结果都被婉言拒绝。范伟可不是傻子,他当然知道李大鹏叫他吃饭就自然是还想让两人沟通沟通,不想放弃他这次若果相亲成功就会成为女婿的机会。所以范伟觉得根本没必要去应酬,索姓干脆玩失踪,在京城玩了几天后便坐上了这架飞往江德市的客机。
  由于过年时节飞机票紧张,范伟又没有早定机票的意识,结果却吃了瘪,居然意外没料到机票硬是被卖光了,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他打电话给了徐莹,好在徐莹跑的就是这条京城往江德市的路线,所以没有费什么劲就搞到了机票。不过头等舱显然是没了,范伟这才会坐在经济舱内。
  他回京城这事就只有姜卫国知道,姜卫国其实也非常的无奈,李家十分想要这个女婿,可偏偏范伟竟然不买账,姜卫国夹在中间可谓是左右不是人。不过相亲不成功并不影响他和范伟之间的合作关系,所以尽管范伟不辞而别,他还是宽宏大度的接受了。
  李姗就算没有说那些刻薄的话语范伟也是不会和她真正在一起的,他早就有了三位如胶似漆的心爱女人,就算她漂亮那又如何?要范伟靠女人得权力和财富,这简直就是碰触了他的底线,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退一万步来说,就凭范伟后脑里的金针,他想要平凡都不太可能!
  就在范伟迷迷糊糊的胡思乱想中,飞机很快直冲入云霄,渐渐远离了这座华夏国最大的城市。很快,飞机进入万米高空后,平稳的朝前飞行而去,用不了多久,这架飞机在转飞西江省城机场后,便会飞抵江德市。
  “先生,请问需要什么酒水饮料么?”就在范伟昏昏欲睡的时候,旁边传来了一阵淡淡的幽香和甜美的女声,这个声音显然让他觉得似乎有些熟悉,不由下意识的张开双眼,却愕然发现自己的脸庞正凑过来张绝美的脸蛋,吓的他急忙将头朝里面一摆定睛一看,却很快露出了丝无奈的苦笑。原来,凑到他耳边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好久没见的空姐徐莹。
  范伟见到徐莹并不意外,他的飞机票都是人家搞到手的,当然乘坐的便是她所在的飞机无疑了。如果不是飞机票紧张,恐怕他是绝对不会坐徐莹当空乘的飞机的。为什么?光是想想他和徐莹不尴不尬的关系就够头疼的了。
  望着今天盘起秀发,扎着蝴蝶领结,全套空姐制服显得干练而又充满英姿的美丽徐莹,范伟尴尬的只能点头道,“来杯果汁吧。”
  徐莹朝范伟露出淡淡的笑容,不过这笑容中无论范伟怎么看都有那么一丝搞怪的含义在其中。她很利索的将弯下的娇躯重新挺直,纤纤细手很快便将杯果汁送到了范伟的面前,“先生,请您慢用。”
  “谢谢,谢谢……”范伟接过果汁,心里不由发出一声无奈的感叹。穿着空姐制服的徐莹无疑非常的漂亮,特别是她那包裹着丝袜的美腿更是足以吸引所有男姓的眼球。刚才她那有些暧昧的侧身将俏脸凑到他耳边的动作所导致的直接结果便是附近座位上的男人们像狼一样的纷纷盯住了他们两人,搞的范伟真是浑身有些不自在。
  赶紧装作没事人一般的喝了口果汁,范伟故意不在将目光停留在徐莹身上。他现在隐隐还真有些怕了徐莹,一想到前阵子她脱光衣服裸露着娇躯站在自己面前的场景,他立刻便有些血脉贲张,浑身燥热。
  男人啊,要抵挡美女的无限诱惑,这难度可真的是很大……范伟又不是圣人,一次诱惑可以抵挡,可是两次呢?三次呢?所以啊,美女还是能躲就躲的好。
  让范伟略微有些安心的是,徐莹没有和他有太多的纠缠,在递给其果汁后便开始询问起其他乘客,好像刚才那凑到身边的暧昧动作真是无心而为一般。
  很快的,她在给附近座位的乘客倒完饮料后,推着饮料车便再次从范伟座位旁的过道走去,然而就在这时,她那穿着高跟鞋的美腿,突然有意无意的踢了范伟一脚。
  范伟抬头望向徐莹,却见她根本没有看向自己,而这时候地上已然多了个小纸条。
  这小妮子,又想搞什么花样?范伟不禁有些觉得好笑,自己一开始还以为徐莹是个乖乖女,可是后来接触后才发现,其实她还是很喜欢搞怪的。上次自己因为和范涛断绝父子关系而喝醉酒,她把自己接回去后竟然当着他的面穿衣服,硬是把他给吓了一跳,还好那晚没有发生什么,要不然范伟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