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李姗的脚步并不算快,毕竟范伟站着的地方可是这心念崖的最边缘处,在过去就是千丈深的悬崖,掉下去可就是神仙也救不活了。略微有些紧张的她蹑手蹑脚的总算来到了范伟的身边,羞涩着脸蛋看着他手心处接下的清澈泉水从指缝间滴滴落下,掉入深不见底的悬崖深处消失不见……
  “你也来接点喝喝吧,真的很甘甜可口。”范伟嘿嘿一笑,似乎明显对偶然发现的这个泉水很感兴趣,他的身子从悬崖边退回两步,为李姗让开身位,“小心别踩空了,这里比较危险。”
  李姗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咬着牙便朝悬崖边缘又走近了几分。可是当她看到旁边就是深不见底的悬崖后,顿时有了种短暂的晕厥冲动。她吓的急忙又退了回来。这不退还好,一退之下她的身子很快便和身后的范伟碰撞在一起,整个娇躯重心不稳止不住的便被朝着悬崖弹了过去!
  范伟也傻了眼,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他显然没有料到李姗竟然会往后这样迅速的倒退,他根本就没有做好准备。加上李姗身子单薄,这一撞之下范伟倒没什么,她竟然就这样被撞的身子朝悬崖就倒去!
  “小心!!”反应过来的范伟吓的急忙一把将身子已经朝悬崖倾斜,花容失色就要尖叫出声的李姗手臂给牢牢抓住,用力便朝自己这边拉了回来!
  “啊……”李姗的尖叫还是出声了,不过才刚叫出声,就感觉到自己身子被人狠狠的往里面拉去,并且很快再次撞上了个温暖又宽阔的身体,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当她俏脸惨白的用美丽的大眼睛此时抬头望去时,顿时羞意顿生。
  此时此刻,她正被范伟用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紧紧抱在怀里,两个人拥抱着的模样,简直就像是对深爱对方的情侣!
  范伟在情急之下哪里管的了那么多,刚才要是李姗真掉下去的话,那他估计一辈子都要责怪自己。他显然没有考虑到李姗怕不怕高,根本也没想到李姗居然会有恐高症!
  两个人就这样紧紧的搂抱在一起,直到范伟被从李姗身上散发出的淡淡幽香所惊醒,顿时尴尬的老脸一红,快速的松开自己搂抱住李姗的双手,急忙解释道,“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怕高,我……”
  李姗红着脸摇摇头,刚才触目惊心的一幕让她到现在双腿还是一阵发软,根本站立不稳。范伟此时边解释的就想将她的娇躯推开,她情急之下竟然主动抱住了范伟,尴尬又羞涩道,“别,别推我,我,让我靠一会……”
  “额……”范伟显然没有料到李姗居然会说这话,尴尬的不知道是推开她还好还是继续用这种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的好。不过很快,他发现李姗的娇躯还在轻微的颤抖,不由有些担心道,“李姗?你,你没事吧?”
  李姗再次摇了摇头,绯红着脸蛋靠在他的怀里细若蚊吟般的出声道,“我,我站不稳身子,让我靠会。”
  “噢,好,好的。”范伟这才明白李姗为什么不肯离开他的怀抱了,感情是她现在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现在腿还在发软啊……
  两人就这样在悬崖边如同情侣般抱在一起,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范伟感受着李姗那柔软娇躯拥抱在怀中的异样感觉,闻着从她身上传来的体香与发梢传来的清香洗发水的味道,一时间竟然忍不住下身起了反应。该死的,他此刻抱着的,可是大家闺秀中的典范,京城大家族的千金小姐,绝色美女啊!像李姗这样漂亮又动人的美女,任何男人抱在怀里,都不可能不会起反应的吧?
  范伟老脸是真的红了,那不是羞的,而是硬生生给憋红的!他想努力的控制住自己此时的反应,努力的想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就在这时候,李姗有意无意的轻声娇吟却在瞬间让他的所有努力化为虚有。上午的封皇山显然有些寒冷,但是他越来越感觉自己的身子正在发热,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厉害。
  仿佛是感应到了范伟的异样,李姗长长睫毛下闭着的双眼豁然张开,眼神中充满着无尽的羞意,简直娇艳欲滴到了极点!这样的动人尤物,实在是所有男人的克星!
  “咔嚓……”就在范伟暗暗心里叫苦的同时,从身后传来了一阵阵相机的拍照之声,范伟扭头一望,顿时觉得郁闷非常。原来此时由于爬封皇山的游客越来越多,一些摄影爱好者们竟然把他们两人当成了热恋的情侣,把他们的拥抱和这山水一起照进了照片之中。
  “我,我好像好些了……”李姗鼓起勇气轻声说出了话语,努力的想从范伟的怀抱中离开。范伟一听见这话,顿时下意识的将身体离开李姗那诱人的娇躯,总算是从心里如释重负的暗呼了口气。
  “你好些了吧?对不起,我真不知道你怕高,要不然我也不会让你过去了……”范伟满脸歉意,确实是他没有注意到这点,原本只是想用采泉水来缓和两人尴尬的气氛,结果谁料到这一搞之下尴尬的气氛倒是更加浓郁起来。
  李姗的俏脸一直就羞红着,被范伟抱着这么长时间,她不想害羞恐怕都不行了。毕竟刚才经过如此暧昧的一幕,她显然还有些非常不适应,那美眸似乎明显躲闪着不敢看范伟,看来就算是大家闺秀,京城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害羞起来也和小女人没有任何的区别啊……
  范伟见气氛变的如此尴尬,他不由打了个哈哈看了看表,结果没料到此时时间竟然已经到了十点钟,可是他抬头朝四周扫了几眼,在这心念崖旁参观游览的游客倒还真不少,可是一个青年女孩戴紫色牡丹花的都没。很快,他脑海里只想到了一个可能,那就是该死的这要来和他相亲的大小姐竟然放了他鸽子!
  如果不是要来这里该死的相亲,就不会这么凑巧偶遇了身旁的李姗,而不遇上李姗,那么就不会有刚才那暧昧却又尴尬无比的情况发生。这一刻,范伟把所有责任都怪罪到了那位放了他鸽子的大小姐身上。
  此时,站在范伟身旁的李姗似乎也朝四周望了望,不过在这之后她脸上的羞意倒是少了几分,却多了几分难以察觉的开心和如释重负的神色。
  范伟此时满脑子都是愤怒,哪里看到了李姗的面部表情,他掏出手机便准备打电话给姜卫国,NND,什么世道,自己千不愿万不肯的最终还是碍于面子来这里相亲,结果相亲被人放了鸽子不说,还害的他和李姗搞的如此尴尬,这笔帐不算在那大小姐的头上,也要算在姜卫国的头上!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