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望着前方黑黑的狭窄道路,范伟警惕的没有打开任何灯光,就这样一步步的在这地道中行走着。出乎他的意料,在会议室下面并没有地下室,而直接就是条不断延伸的地下通道。从这通道的杂乱就可以看出是刚刚挖通没有多久,甚至有些地方连高度都不同,在黑暗中差点令范伟的脑门撞上石头。
  距离会议室越来越远,范伟在这通道中走了已经有三四分钟,却依旧没有看见一丝光亮。看样子这通道之长恐怕已经绵延出这座大山,到达其他地方了。
  也不知道据守会议室的豹子他们怎么样,范伟进入这通道之前已经给外围的姜礁发了信号,相信不用过多久他们就会对凤凰山庄进行总攻。一旦总攻开始,那么新田一男这些人必然会准备退到逃生通道所在的会议室这边来。到那个时候,豹子他们四人的压力可就大了。
  范伟不去想最坏的后果,他心里还是希望像豹子他们这四位优秀的特种兵战士能平安的活下来,但是战争是残酷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恐怕必要的牺牲还是需要付出。而他现在也非常的危险,一旦地下通道有R国人重兵把守的话,那么他的性命也会堪忧。
  事情走到了这一步,无论如何也要硬着头皮走下去。这样的结果和范伟当初所想的可有些不同,不但山口组新田家的秘密资料没找到,吴强那些研究人员楞是都没看见踪影就进了这通道里来。有时候,人算还真是不如天算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范伟只感觉自己的双眼都已经完全适应了黑暗。突然!一道微弱的亮光在前方出现,立刻让范伟整个人不由顿时停止了脚步。
  前方是出口?范伟有些疑惑的凝神望去,却发现好像那亮光并不是一个点,而是均匀透射,就好像是从什么石缝里面漏出一般。好奇的他缓缓接近那亮光的地方,越是在这种时候他越是提高了警惕,前方有亮光,很可能就会有敌人!
  很快,范伟便已经来到了亮光透出的地方,让他惊讶不已的是,这亮光透出的地方竟然根本不是什么石缝也不是出口,而是一座门,一座钢铁金属打造而成的厚重铁门!
  有铁门,这里面肯定就会有房间存在,原来这地下通道里竟然内有乾坤,真是出人意料!范伟突然觉得自己来地下探查来对了,新田家在这逃生通道里挖出如此隐秘的房间,肯定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对于范伟来说,新田家最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就是他最想知道的。这个隐藏在通道内的房间里到底有什么对于他来说,充满着未知与好奇。
  当然,要进去一探究竟最首要的,是把这厚重的铁门给打开。范伟仔细观察了下四周的通道坑坑洼洼的墙面,并没有发现什么机关,看样子可能这铁门还真是需要钥匙才能打开的?
  “不对啊,这铁门上根本就没有钥匙孔!”范伟看了眼铁门根本就没发现有插钥匙的地方,这时候他突然发现在这铁门的正中央似乎颜色有些不同。他伸手按了下之后,那铁门中央处突然铁壳弹出,里面露出了一个微型显示器,很明显,这铁门需要特定的密码输入才能打开。
  这样的变故让范伟明显一楞,不由苦笑道,“呵,原来这铁门还是高科技装备啊。不过……嘿嘿,我喜欢!”
  是啊,如果要钥匙他范伟一没扳手二没电锯怎么可能硬把这门给打开?可是这铁门是要用电子密码那就好办多了。
  他是不知道密码到底是多少,但是他有一样宝贝一定可以知道!范伟指令发出,一道金光闪过,金针从他的后脑飞速的落进入手中。很快,金针被他给**了密码按钮旁的小洞中,那是数据交流的插口,金针只要进入其中,就可以与密码系统的电流进行连通,就凭它那不知道比目前科技发达多少万倍的云计算能力……
  “咔……”连两秒时间都没到,随着一声金属响声在通道中响起,范伟用力的将金属门往外一拉,整个门发出轻微的沉重闷响,就这样顺利打开了。
  收回金针,范伟小心翼翼的探头朝内望去,只见里面还是一条通道,但是这条通道修整的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无缝密接的大理石花岗岩地板平铺的地面,海洋花雕类型的蓝色墙纸,一尘不染,红透了的羊毛地毯,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无暇。他惊愕的回头又看了眼此时身处的破烂通道,这剧烈的反差让他甚至以为到达了另一个世界。
  他顺手将铁门再次锁上进入这装修的宛如皇宫般的通道内,此时的范伟真的很好奇,这通道的尽头,到底会有什么?这个答案,恐怕很快就会揭晓。
  警惕的朝前迈步,范伟知道在这种地方装修的如此豪华,一定有蹊跷。顺着这条通道走到头,范伟的眼中赫然出现的是一个非常宽敞的大厅,而在这大厅的另一边,则是有几个类似卧室般的房间。他很奇怪,难道这里通常还住人?
  “哗……”一阵水流冲刷的声音隐约响起,范伟警惕的立刻靠到了墙边,他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那是一间独立出来的房间,为什么说是独立出来的?因为那个房间和其他的有些不同,光从那檀木做的门就可以看出,里面一定非常高档。
  范伟心沉了下来,他将手中的匕首握紧,慢慢的摸了过去。有声响就足以表明这房间里有人,能在这种隐秘地方出现的人,当然是敌人。既然是敌人,那么就无须客气,必须要先去制服才行。
  轻轻打开房门,那水流声便的越加清晰起来,范伟悄悄进去后微微一楞,因为他这时才发现这个房间原来并不是什么高档房间,而是一个浴室。透过热气腾腾的空气,他能明显看到,在里面半透明玻璃内,正有个身影在喷头下洗浴。虽然有玻璃隔着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人,但是这和范伟有什么关系?他蹑手蹑脚的来到这浴室的玻璃旁,小说就来o静静等待着里面洗浴之人出来的那一霎那。
  PS:小范同学又要有艳遇啦,嘿嘿,最近暧昧镜头太少,得补上。嗯,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的腾讯微博一起聊天,直接搜索认证过的紫气东来用户加入收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