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你还笑?”范伟真是被江静给彻底打败了,他实在是想不通,江静自己身子都被人看光了,她居然还笑的出来?
  “范伟……呵呵……你,你等会,我,等我笑好在和你说……呵呵呵呵……”江静忍不住依旧笑个不停,她的娇笑声立刻引来了周围工作人员的注意,很快便有两个带着牌子的工作人员朝范伟走了过来。
  “先生?这里是工作场所,是不准无关人士进来的,楼下的保安是怎么放你进来的?”一名年轻的男工作人员朝着范伟便道,“请你马上离开这里,要不我就叫保安上来请你下去了。”
  范伟刚想开口,躺在浴缸里的江静这时忍住笑意开口帮他解释道,“不好意思小杰,这是我……我男朋友,他特意来现场陪我的。”当说到男朋友三个字时,江静很明显那原本就因为娇笑而变红的俏脸更加的羞红了几分。
  “哦,原来是你男朋友?那行,不过你让他不要打扰到拍摄就可以。”那位叫小杰的工作人员说到这里,便转身忙去了。一边的那位导演和那美女依旧在纠缠不休,看样子这里的工作人员似乎并没有上去帮忙的意思。
  范伟就纳闷了,江静怎么喜欢脱给别人看呢?一想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光着身子在众人面前的模样,他就心如刀绞啊……
  看着范伟脸色一阵红一阵青,江静突然露出了些许甜蜜与幸福。很显然,正是由于范伟在乎她,心疼她,呵护她才会这么的生气,如果此时范伟不生气,恐怕江静就要生气了吧?
  “还拍?拍什么拍,还不快跟我走,回去!这狗屁广告,咱不拍了!”范伟实在忍受不了自己女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脱光光,他拉住江静的小手便要将其从浴缸里给拉起来。这时候的江静含笑却不说话,任由范伟拉住自己。
  “哗……”范伟用力之下,江静原本就不重的娇躯就这样被他整个人给从浴缸里提拉了起来,浴缸里的水和泡沫顿时翻滚,她因为站起身从而身上的水流落回到浴缸发出一阵水声。而就在这个时候,刚要再次将已经湿透的外套包裹住江静身体的范伟整个人顿时楞在了原地,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他此刻呆呆的望着江静那从浴缸里站起的娇躯,顿时老脸一红,害羞的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原来搞了半天,这一切都是个该死的大误会!江静根本就没有脱光衣服裸露身子,在她的身上,赫然穿着一件被水浸湿透顶的不透明露肩一字杉,下身是一条黑色的外套短裤!难怪刚才看上去她的腿部和锁骨都是裸露的呢,原来是穿了这么短的衣服和裤子啊!
  这下范伟才彻底明白过来,从一开始,自己就彻底误会了江静!他现在才后悔不已,本来嘛,以江静的个性,又怎么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脱光光呢?
  羞愧的红着脸的范伟赶紧松开江静的小手,尴尬无比的半饷才开口打哈哈道,“那啥……对不起,我想歪了,那个,我,我有错,我有罪,你们……你们继续……”
  江静白了他一眼,娇嗔道,“就你有头脑,我是那种想要出名就愿意脱的女人么……范伟,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女人啊?”
  “不不不,那个……我不是刚才太急,头脑一发热嘛,江静,我错了,真错了。”范伟就像做错事的孩子般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的解释着,确实,他这次可真够失败的……
  “好了啦,和你开个玩笑而已,有必要这么认真么。”江静白了他一眼,又重新坐回到了浴缸中。
  范伟扰扰脑袋,重新走到浴缸边收回自己已经完全湿透的外套,朝着江静问道,“江静,你那导演和那女人怎么回事?我刚才听了点,好像她是主角,你是配角?”
  江静听了点点头,朝不远处还在争执的两人扫了眼,小声道,“你不认识那个女人吗?她叫海莉,是女明星,演过很多电影电视的。”
  “你知道,我从小对电视电影啥的不是很感兴趣,不过我对一些大片还是有看过的,她很出名吗?好像也没看见过大片里有她啊?”范伟有些奇怪道,“如果是明星,怎么还来接这种小广告?”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她前几年有些红,现在可能也过气了吧。你知道,娱乐圈里明星很多,淘汰的也很快,你一不吸引住观众的视线,恐怕就会面临被打入冷宫的危险。”江静说到这里,更加小声道,“我估计她可能就是因为现在不太红了,缺少收入才来接这种广告的吧。本来的确她是主角,我只是演几个和她相配的角色,不过今天刚开拍,她就没有请假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导演肯定生气了。”
  “哦,原来是这样。”范伟表示理解的点点头,微笑道,“其实那导演恐怕也是因为人家过气了才显得自己有脾气吧,当红的明星恐怕迟到几个小时他都只有干等却不敢出声的份。”
  “也不能这样说啦,其实这个导演还是很有水平的。”江静微笑道,“他以前拍的几个广告中就有我熟知的,真的拍的很不错。不过现在貌似有些麻烦了,导演和主演对上,我这个配角拿来当主角,估计海莉是要气到爆炸了。好像她和这家产品公司的总裁很熟悉的样子,如果是这样,那这导演恐怕真的要惨了。”
  “这家公司叫什么?老总好像是姓李对吧?”范伟刚才好像听那位叫海莉的女明星娇斥时提起过个李总,应该指的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总吧?
  “是的,这家公司叫科勒集团,在京城乃至全国都是很有名的,做的是室内装潢和卫浴这类家居产品,听说总资产过百亿,总裁好像是姓李,找我代言广告当然不需要总裁出面,所以我也没有见过。”
  总裁姓李?范伟突然猛然间想到,该不会这个集团是京城李家办的吧?如果真是李大鹏办的,那还真是太巧了点。不过很快,范伟就对自己这个想法进行了否决。先不说全京城姓李的有多少人,就算京城里只有两家姓李,那也不可能是李大鹏办的。为什么?因为李大鹏是华能集团的总裁!华能集团,那可是半国有的强大电力帝国啊,科勒集团总资产过百亿也许在民营企业里面算是牛的,但是和华能集团一比,简直就是大象与猴子的感觉。李大鹏当了半国营的华能集团总裁,怎么可能会兼任的了民营企业的老总?所以这个想法肯定是不成立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