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天武?你是说天武世家?”唐瑞微微一楞,很快就露出不屑之色道,“认识天武的人又怎么了?他管的是黑道,能管的了军方吗?天武世家很牛能牛的过军事法庭?混黑道的在牛还能翻天不成!不用怕,就算人来了又怎么样!”
  “是吗?那我也想看看,军队里当兵的人凭什么就能这么牛!”就在唐瑞信誓旦旦的表示不屑之际,从远处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冷笑声。范伟等人回头一看,只见在远处有位穿着笔挺黑西装,满脸凶悍模样带着一众手下的中年男子正朝着这边大步走来。从他走路霸道的姿势和一脸的痞子像就可以看出,他是混黑道的。
  傻子都知道这家伙肯定是来帮叶晖的那传说中天武世家的人。唐瑞目光凝重的望着来人,脸色似乎明显一变,惊讶道,“是你?”
  “唐大校,多年未见,你的官职没见动弹,这说话的口气,可是大了不少啊?”那天武家族的来人似乎明显的露出嚣张的神色,根本没有将唐瑞放在眼里。
  唐瑞脸色阴晴不定,露出丝苦笑道,“真没想到,居然是你来这里。”
  “三叔,你认识他?”唐浩心中一惊,很显然,从唐瑞的表情来看,他就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
  “恩,认识。”唐瑞看了眼范伟,然后才深吐口气道,“他是总装后勤部部长的儿子,京城黑道龙凤会分会的老大崔元,江湖绰号红狮子。”
  龙凤会??范伟一听立刻楞了楞神,搞了半天,眼前这嚣张不已的家伙,竟然也是龙凤会的成员?不知道他和安爷是什么关系?
  “三叔,他不过就一黑帮的头头而已,你怎么会显得这么紧张?”唐浩有些奇怪,“虽然他爸是后勤部部长,但是也不至于怕他吧?”
  “你不懂。”唐瑞有些无奈的摇摇头,“龙凤会是天武世家最大的分支,掌握了全国发达省份的所有黑道势力,在半年前,听说龙凤会的老大遇刺险些被害,最近已经消声匿迹,估计下一代会长就要诞生。而这个家伙和龙凤会会长的关系非常密切,恐怕下一代会长非他莫属。你要知道,龙凤会已经不能完全算是黑道帮派,而是一个具有超强影响力的财团,天武世家里,恐怕龙凤会的人最难搞,也最难缠。今天这忙,我还真是有些为难了。”
  范伟听着唐瑞说的这些话,心里有了些感悟。看样子,他和安爷几个月前的那场谈话,安爷并没有和他说出全部的实情。最起码来到京城之后,他已经能肯定,龙凤会的实力绝对比安爷要说的更强,更神秘。天武世家和龙凤会到底有什么渊源他并不清楚,但是他能肯定是,龙凤会对与政坛与权力,有很强的影响力。
  估计可能是因为范伟并没有答应安爷立刻成为龙凤会继承人的原因,安爷才没有推心置腹的把一切都说了吧,可是范伟还是想不通,既然龙凤会这么有权势,那为什么还要叫他去调查山口组,去偷山口组的核心资料呢?
  想到这里,范伟估摸了下,觉得安爷既然贬低了龙凤会的势力,那么山口组同样他也做了一定的贬低,从实力来说,可能与龙凤会半斤八两。可能是担心那时候没见过大世面的范伟被吓到,又可能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情。
  总之,让他去偷窃山口组在华的核心资料,恐怕根本不是可以让中央政府出面解决这么简单,这里面,一定会有什么猫腻所在。
  “三叔,难道你还真的怕了他不成?他一个混黑当的你都不敢惹?”唐浩实在没有想到自己三叔的话锋转变的这么快,着实是有些焦急起来。
  “他的实力,恐怕就连将军级的首长都不敢惹,更何况我只是个大校。”唐瑞说到这里,朝范伟略有些尴尬的说道,“我和他原本不认识,是几年前我陪着某位首长去京城的洗浴中心洗澡,后来出了点纠纷,首长一气之下调动了一个连的军队把洗浴中心给围了,结果没料到那洗浴中心竟然是他崔元的产业,那位首长楞是乖乖的息事宁人。范伟,要不这事就这样算了,怎么样?”
  范伟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他盯着那位叫崔元的黑道头头仔细瞧了几眼,似乎在想着什么对策。
  而在叶晖这边,崔元的到来显然给他们带来了十足的底气。叶晖恭敬的笑着递了根烟到崔元面前,献媚般的笑道,“崔大哥,您可总算来了,我爷爷都和您说好了吧?”
  崔元接过叶晖的香烟,点燃抽了口后斜了他一眼,冷笑道,“你小子,要不是看在你爷爷的份上,老子可不想跑这一趟。私藏枪械,这说到哪都是要判刑的,要不是你爷爷肯与我结盟,我还真不想管。”
  “是是,谁让您崔哥有实力呢,我回去一定在和我爷爷多说说,让我们的合作更加紧密一些。”叶晖就像抓住救命稻草般的不住陪笑,他深深明白,如果崔元还搞不定这事的话,那他可就真的完了。
  崔元显然对他的马屁比较满意,拍拍他的肩膀道,“你也就是碰到我崔元,要是换了其他人,想救都救不了你。看着吧,那个姓唐的大校和我有过来往,上次他就输给大爷我一次,这次他一样讨不到什么便宜。”
  吴诗等三女听见唐瑞的话语后,顿时又焦急起来。这事闹的,数次峰回路转,明明已经柳暗花明了,结果又变成了山穷水尽。这京城果然不是好呆的,里面的关系实在是复杂的有些令人承受不了。现在摆在范伟面前的,无疑又是新的挑战。
  徐莹听见了龙凤会这三个字后,有意识的望了范伟一眼,她记得范伟和龙凤会本身就是有关系的,上次胡魁不就因为忌惮范伟龙凤会的身份而灰溜溜的离开了吗?
  唐瑞看着默不作声的范伟,不由的露出丝担忧之色,很显然,他是怕范伟性格太倔,不肯把这事给算了。他拉了拉唐浩的衣袖,示意让他去开导开导。然而,让他没有料到的是,唐浩很认真的望了他一眼道,“三叔,不管对手是什么人,我永远会站在范伟这边。无论他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一定会帮助他,支持他!你不行,我可以在去叫其他人来!”
  范伟露出丝笑意,轻拍了拍唐浩的肩膀,朝着唐瑞道,“唐叔叔,没关系,我明白你的难处,如果你不行就先走吧,我说过要对付叶晖他们,就一定要让他们受到惩罚!我是个有原则的人,不管是谁来,我都不会改变心里的意愿。”
  ps:我解释下,早上8点多的时候我打不开作者后台,因为今天一早就要出去拍摄采访,所以直到现在晚上十点才回家,不是我不想更,而是没办法更,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