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大可不必。”方佳怡眉毛一撇,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斜望了范伟一眼,微笑道,“我家这位啊什么都好,就是老爱管闲事这个缺点不太好,他啊见人就帮,也不是故意想要你的,徐莹姐姐,你可别多心,这感激就算了吧。”
  范伟一听这话立刻心里充满了苦笑。方佳怡这话充满了火药味,明显就是在说徐莹不要借感激想要靠近自己嘛。
  徐莹当然也听出了方佳怡话中有话,从她那略微有些尴尬的表情中也可以看出她显然已经明白方佳怡这是在针对她了。她露出丝淡淡微笑后,看了眼范伟才道,“方小姐,我想可能我们之间有些误会,那天是你和范伟在打电话对吗?真的不好意思,由于我的插嘴让你们产生了误会,其实后来范伟很失落的样子你真的没看到,他是真的很在乎你的。”
  听见徐莹的话语,方佳怡俏脸微微一红,眼神中全是幸福之色。范伟在乎不在乎她如果是由范伟本人来说,也许方佳怡根本不会感觉到什么,但是从旁人的角度来提起这事,她无疑会有一种很浓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当然,哪个女人不需要被心爱的男人所重视?她方佳怡只不过是个小女人,当然也会因此开心和高兴。
  吴诗抿嘴微笑,和江静随意坐到这酒桌旁并不发话,只是默默看着徐莹和方佳怡的对话。这时候,当方佳怡露出幸福之色,明显气氛有所缓和之时,吴诗悄悄的朝身旁的江静道,“江静,你瞧佳怡,原本还气势汹汹的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可人家才说一两句话后便没了脾气。这个叫徐莹的女孩子,不简单哦。”
  江静点了点头,娇笑道,“其实我知道,佳怡原本就是个善良有教养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因为范伟,她才不会扮什么坏人。她这个人,比谁都要心软。这次表面上看是我们劝和的方佳怡,其实她早就已经原谅了范伟,只不过是面子上下不来而已。”
  吴诗捂嘴偷笑,对江静的看法深表赞同。范伟找的女孩子,又有哪个会是真的蛮不讲理的泼妇呢?
  见方佳怡态度明显缓和,气氛也随之降温,徐莹立刻趁胜追击,亲热的挽住她的手臂道,“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就叫你佳怡妹妹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佳怡妹妹到底是怎么保养的,才能把皮肤保养的那么好啊?我的皮肤一直都有些过敏,有时候一熬夜就会长几颗小痘痘,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徐莹姐姐你也会长小痘痘啊?我以前也长过呢,不过后来我知道种好办法可以很好的保养皮肤。”无害的方佳怡脾气一过去,立刻被徐莹的问题给好奇勾引,充满兴趣道,“我告诉你个方法,以后啊你只要每天晚上切一些黄瓜片,然后用柠檬……”
  范伟目瞪口呆的就这样看着徐莹和方佳怡原本从剑拔弩张的状态几乎瞬间变成了亲姐妹般的和谐,这一过程只用了短短几分钟不到。而这时候徐莹偷偷朝他的那个眨眼顿时让他明白,原来最可怕的女孩不是方佳怡,而是徐莹啊……
  这一招隔山打牛见缝插针实在太厉害了!范伟不禁汗颜,方佳怡啊方佳怡,你这投降的速度也实在太快了些吧?果然,她还是个心地善良,没经过世面的高中女生啊……又怎么可能是饱受世间冷暖,在社会上打拼多年的徐莹对手呢?
  “范伟,你在那边还傻站着干什么,还不快坐下来。”聊的滔滔不绝的方佳怡余光发现范伟正愕然的望着自己时,俏脸不由的有些微红,不满的羞涩道,“看什么,又不是没见过。”
  范伟差点听了这话要晕倒,方佳怡可爱起来实在有够……那啥的。恐怕她还以为范伟是因为她的美丽而看呆了呢。哭笑不得中,他只能也坐到了酒桌旁,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样子,徐莹和方佳怡,显然不是同一级别的女人。
  吴诗见到这样的场面捂着小嘴偷乐的不行,就连旁边的江静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确实,方佳怡太可爱了,在原本的情敌面前居然这么快就被同化,也只能证明她太纯洁。
  “佳怡,我和我爸通过电话,他和我说你在医院也没有少帮忙,真的很感谢。”徐莹趁胜追击,她还暗地里朝范伟抛了个媚眼。
  媚眼?范伟楞了楞,他完全不明白徐莹这样做是什么意思。
  “哪有……徐大叔人很好,我们互相帮忙而已,没有什么的。”方佳怡摆了摆手,她似乎也感觉到自己的态度似乎有了问题,不由谨慎道,“徐莹姐姐,你觉得范伟怎么样?”
  “范伟?”徐莹这时候瞧了范伟一眼,会心一笑道,“很好啊,很不错的男人。佳怡妹妹能成为他的女朋友真的是福气,我也想有这样的男友呢……只可惜,被佳怡妹妹捷足先登了。”
  “呵呵,哪有……他才没那么优秀呢,徐莹姐姐你人这么漂亮,肯定能找到比范伟优秀百倍的男人的。”方佳怡听到这里,总算露出了灿烂笑容,就好像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一般。为什么?因为徐莹已经说的很明白,她承认范伟是她方佳怡的了。
  范伟被徐莹夸的老脸都有些发红,他可没觉得自己有多优秀。只不过发红的当口又被方佳怡给说的很郁闷,被女朋友这样贬低,谁都不会开心的起来吧?不过当然,他也知道方佳怡是故意这样说的,美其名曰叫谦虚。她显然已经把范伟当成了她的私人物品。
  只不过……范伟好像不光只属于她方佳怡,还属于吴诗和江静吧?
  酒吧的气氛很是激烈,那劲爆的舞曲和闪烁的灯光让范伟他们说话都不得不加大音量。范伟看见酒桌上已经有了很多空的啤酒瓶,大约有五六瓶的样子,不由暗暗乍舌,真看不出来徐莹那平坦到没有一丝赘肉的腹部竟然能装的下这么多啤酒?
  没成想,范伟才刚胡思乱想到这里,徐莹便已经热情的发起酒瓶来。好在酒吧里的啤酒都是小瓶装的,如果是外面卖的那种大瓶,估计范伟两三瓶就要把肚子给撑死了。
  方佳怡很少喝酒,酒量也并不是非常好。范伟见她喝酒也就是上次在江德的时候,他们一起去唱歌的那回,而吴诗就更不喝酒了。至于江静……她的酒量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在缤纷年代夜总会里当过歌手的,喝点啤酒应该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