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是真没想到,三个心爱的女人竟然说到京城就到京城,这确实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方佳怡显然已经明显不怎么生气,刚才说的那些也都只是气话而已。在知道那天说话的那个女人是徐莹后,其实她的气已经消了很多。
  “吴诗,你们怎么会来京城的?公司里没事吗?还有佳怡,过几天就开学了,你居然还能来京城?”范伟还是有些觉得生活在梦里,不解道,“要是开学赶不到没关系吗?”
  “还说呢,不都怨你把佳怡给弄生气了?那天晚上她打电话给我哭的不知道有多伤心,吓的我连夜从江德赶回平安县去见她,好不容易才把她给哄安静了。”吴诗瞪了范伟一眼,微翘起小嘴道,“范伟,你可真是伤了佳怡的心了。”
  “吴诗姐姐,你怎么老说我啊,他难道就不伤你的心?”方佳怡说到这里,俏脸一红,无奈的叹气道,“是啊,吴诗姐姐你人多好,不介意这个不介意那个,对范伟找不找其他女人也没有什么意见。我要是有你这样想的开就好了。”
  吴诗被方佳怡说的有些尴尬,不满的瞪了一眼范伟,还暗地里使劲捏了他大腿一下。范伟当然知道这是吴诗在朝自己发泄不满呢,要不怎么说吴诗是最善解人意的女人呢?最起码,她最懂得范伟的心思,也最明白范伟喜欢什么,不爱什么。甚至连在床上欢爱,她也总是想尽办法让范伟得到最大的快乐。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无微不至的典型女性!
  “开学没有关系,距离开学还有几天时间,我们这边事情办完就可以赶回去。”江静将泡好的茶递到了范伟身边,这才解释道,“我的广告拍摄只要大约两三天时间,所以还是来得及的。”
  “你?广告拍摄?这是怎么回事?”范伟接过江静递来的茶水,有些不解的望向方佳怡。
  方佳怡一扭头,朝着范伟吐了吐舌头道,“好吧,我承认我撒谎了,其实我和吴诗姐姐才不是故意为你来京城的,而是有家大型企业想找江静姐姐做品牌代言人,趁着她来拍广告所以我们才一起来的。”
  “哦?”范伟有些意外道,“江静,你这么快就开始接单子了?不错啊,看来你倒真有当明星的潜质。”
  “哪有,都是吴诗姐策划到位。”江静被范伟夸的小脸一红,急忙辩解道,“吴诗姐用最一流的广告公司替吴氏集团设计了个非常有创意的广告,这才让我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才会有公司注意到我的。”
  “恩,很不错,就这样干下去,先从形象代言开始。”范伟点头肯定道,“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然后等知名度有了一定的程度后在一举进军歌坛影坛,当个真正的超级大明星。江静,你有这方面的天赋,我看好你。”
  看着范伟那略带坏笑的表情,江静不知怎么的突然腿一软差点摔倒在地毯上,幸好旁边有沙发的扶手,要不然她可真是要出丑了。在吴诗和方佳怡惊讶的目光中,她羞涩的已经抬不起头,转身便逃进了厨房之中。范伟当然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腿软了,因为刚才他的目光正盯着她那浑圆的翘臀看个不停呢……
  这小妮子,也太敏感了点吧?不过,我喜欢,嘿嘿……范伟得意洋洋的坏笑出声,却被方佳怡一拍脑袋道,“又在想什么坏主意呢?别以为我不知道啊,本小姐可要警告你,今天晚上你谁也不准碰,尤其……尤其不能碰吴诗姐,这是我们商量好了对你的惩罚。”
  范伟一听顿时垮下脸来,满脸委屈道,“我的姑奶奶,我可真没犯错啊,都说了这是误会,怎么还有惩罚啊?”不准碰吴诗,这可真是够让范伟郁闷的了,三个心爱的女人里,江静和他的身份没被曝光,当然不能碰,而方佳怡呢?至今还是处*女呢,而且她还有些生气,范伟可没胆量去碰这小老虎的屁股。所以最有希望也最有可能的,就是晚上能和吴诗好好的亲热亲热,以解相思之苦,可是方佳怡这句话,却彻底打灭了范伟的如意算盘。
  吴诗轻拉了拉范伟的衣袖,很明显朝他递了个不要多说话的眼神过去。范伟立刻很识相的闭上了嘴巴,只能将不满藏回了心里。
  “不管,反正今天晚上吴诗姐姐陪我睡,你不准碰她!”方佳怡拉住吴诗的手臂,朝着范伟不满道,“谁让你惹我生气的,我就是不让你使坏。”
  “行行行,今天你最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贝。”范伟无奈的双手投降,他知道现在方佳怡说话自己是不听也要听了。
  “这还差不多。”方佳怡得意的挥舞了下粉拳,大有一副战胜侵略者与反动派的胜利气势。很显然,只要让范伟吃瘪的事情,方佳怡现在都觉得是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范伟总觉得现在的方佳怡好像和以前那个文静的她有些了不同。变得好像有些……怎么说呢,好像活泼了许多。不过变的活泼些也好,最起码现在的方佳怡给他感觉更加的亲近,更加的容易相处了些。
  许久没有见面,爱人之间总有些甜言蜜语想要倾诉,只可惜毕竟是四人在一起,三女脸皮薄显然有些心里话不好意思当着其他女人的面说出来,所以聊天的话题自然而然的转向了范伟在京城的见闻。
  当吴诗知道范伟已经开始向国家领导申请撤销她二叔的研究项目之后,顿时开心和激动不易言表。的确,她二叔的研究其实一直都是她的心头病,只要她的二叔研究项目被彻底的撤销,那么他才会得到平安,整个吴家才会得到平安。如果她二叔真的能被迫放弃这项研究,估计新田家族也就不会紧盯吴氏家族不放。
  想起新田家族,范伟不禁莞尔,好像新田一男那小子,两天前被打的神志不清,也不知道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范伟,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江德呢?公司很多大事我有些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总更新最快最快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帮我分析分析。”吴诗问到这里,感叹道,“公司现在正越来越蒸蒸日上,今年我打算在M国和T国分别开设分公司,把吴氏集团的产品畅销到全世界。只要在国外上市融资结束,吴氏医药集团就会成为真正的跨国集团。”
  “恩,向外走当然是好事,不过产品质量一定要把好关,配方也不能让外国人掌握。”范伟点头答应道,“吴诗,吴氏集团既然已经即将步入跨国集团,那么就不能只光卖中药,要形成一个多元化的综合体才行。我建议公司下一步可以往西药研发与医疗器械研发这块入手……恩,我手上有几份比较先进的医疗器械设计图,到时候我给你,你成立一家医疗机械分公司,把这几样产品批量化生产,对吴氏集团来说无疑是多了个聚宝盆。”
  “真的?”吴诗双眼一亮,高兴的急忙搂住范伟的脖子,娇媚的朝他笑道,“范伟,你真是太好了!”
  “什么好不好的,别忘了吴氏集团我可是大股东。集团发展越快,我赚的钱越多,你说有钱赚为什么不赚?”范伟笑着一捏她那滑腻柔嫩的俏脸道,“你有时候也别太累了,有些事情可以交给下属办的就交出去。当然,重要的事情还是要管的。”
  PS:这样吧,每天努力保证两更,每个星期一更三章或四章,这样我也有缓冲时间。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本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