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什么人鬼鬼祟祟的躲在里面!给我滚出来!”胡魁呼痛之后立刻愤怒的瞪了徐莹一眼,高声怒吼道,“徐莹!你到底藏了谁在卧室里面?是不是你养的小白脸!”
  “我……”徐莹被胡魁狰狞的面目给吓了一跳,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此时再叫不好已经晚了,范伟被发现已经成了定局。她现在只能在心里后悔,看来今天真的不该带范伟来家里的。
  此时此刻,后悔的自然不止徐莹一个人。躲在次卧室里的范伟自然也是懊恼不已。他把当偷窥者最最重要的一步给忘了,那就是把手机调到静音状态!没有料到就在他纠结着该不该出面帮徐莹的时候,手机铃声却突然响了起来。这下可好,就算他不想帮徐莹都不行了!
  打电话来的人居然是方佳怡,范伟自然是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接电话的,只得快速的给直接挂断。接下来,他便已经听见了胡魁愤怒的咆哮声。
  范伟并没有着急着出去,他的大脑正在高速的运转着,在衡量着出去后应该对胡魁以什么样的态度来进行对峙。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他是必须要出面帮徐莹的,只不过如何帮,该怎么帮这还真是值得思考一下。最好的情况自然是胡魁肯愿意放弃徐莹,由他出钱付清徐莹的贷款。他很清楚,这仅仅是停留在美好的愿望中,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还躲着不肯出来?是不是要我亲自进来见你才肯甘心?再不出来,可就别怪我一会不客气了!”胡魁脸色变的十分阴冷,他朝着旁边惊慌失措的徐莹冷笑道,“好你个徐莹,真是不错,我刚才就有些怀疑那餐桌上有两个酒杯是不是有人在你这里,没想到你还真是金屋藏娇,还敢对老子撒谎?你行,你真不错!以前还以为你有多纯呢,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也不过是装清纯而已!”
  “嘎吱……”就在徐莹想开口之际,次卧室的房门被打开的声音让客厅里顿时安静下来。当范伟面露尴尬的微笑从里面走出的这一刻,胡魁的脸上明显恼羞成怒,一双愤怒的双眼死死盯着他,阴沉的皱眉道,“你他妈是谁?和徐莹到底什么关系?快说!”
  “你叫胡魁是吧?你好,我叫范伟,是从江浙来的。我和徐莹的父母,是很好的朋友。”范伟语气很平淡的说道,“这次来京城,徐叔让我给徐莹带点东西来,所以才会在这里。”
  “你和徐莹的父母……是朋友?”胡魁疑惑的打量了范伟几眼,忍不住突然冷笑道,“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你几岁,徐莹的父母又几岁?你是他们的朋友?你骗鬼啊!”
  “信不信随便你,我和徐莹父亲真的是忘年之交,你不信我也没有办法。”范伟无奈的耸了耸肩膀道,“徐莹母亲住院时,我还一起陪了很长时间,这点你要是不信的话,大可以派人去调查。”
  “哦?这么说,你还真的是徐莹家的朋友了?”胡魁看见范伟那信心满满的模样之后终于怀疑少了一些,脸色逐渐有些缓和下来道,“那么,你也知道了我和徐莹之间的事了吧?你认为怎么样?”
  “你和徐莹之间的事情我大致有了些了解。”范伟走到徐莹的旁边,将她给保护在身后。面对着身前比他高一些的胡魁,他微笑着不带一丝慌乱道,“我想事情总有个处理的办法,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我做为她父亲的朋友,自然是希望她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我难道不会给她幸福?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的底细吗?”胡魁得意的说道,“我能给她的,是其他男人都给予不了的幸福!我在这里放句大话,只要徐莹肯愿意跟我走,做我的女人,以后钱财方面,我绝对不是个吝啬之人。”
  “胡魁,我说的是幸福,不是金钱。你不要搞错了。金钱和幸福是两码事,是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的。”范伟说到这里,朝着胡魁微笑道,“钱能买来一个人的生命,买来一个人的青春吗?如果可以,你卖给我,多少我都愿意出。”
  “这……你怎么把事情扯到什么生命和青春上去了?我只要她当我的女人而已。”胡魁有些不耐烦道,“你就照直说,愿意不愿意让徐莹成为我的女人吧。你刚才在里面想必也听见了,她现在还欠着我一千多万的钱,还不出来我就让她父母还,要不然就做我的女人,和我生活,我劝你还是劝劝徐莹比较好,做我的女人,有那么难吗?”
  范伟听着胡魁的话语,轻摇头笑道,“那如果她的父母还的出这笔钱呢?你是不是就这样把恩怨一笔勾销?”
  “你说什么?”胡魁听见范伟的话后明显楞了楞,很快便捧腹大笑道,“你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不知道她父母的经济条件?别说一千五百万,就是三百万他们都还不起!”
  “你别管他们还不还的起,假如他们真还的出呢?”范伟认真的继续说道。
  “范伟,你别……”徐莹刚想说什么,却被范伟用眼神制止。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她突然芳心顿时安静下来,不再害怕也不再迷茫,仿佛找到了主心骨般再也不会不敢面对。范伟,给了她从未有过的一种感觉,那就是男人的安全感!
  胡魁再次打量了范伟几眼,他思索了会后冷哼道,“如果她的父母真还的起,那我就此把恩怨一笔勾销那又怎么样!”
  “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一千五百万是吗?我现在就写支票给你。”范伟笑着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了支票本和钢笔,在胡魁和他手下的目瞪口呆中,唰唰唰的便将支票给填满撕下递给了胡魁,“这里是一千五百万,任何银行都可以进行支取。不信的话,你可以打银行电话查询支票上的编号以进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