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谁?他妈的到底是谁!谁敢这样砸老子,老子非做了他不可!”那被胶水球砸中的小青年不停的抓着他的头发,试图想把上面的胶水给抓下来。可是很快他就发现,随着这粘液般的胶水慢慢变干,连他的手一起都给粘在了头发上,拿不下来了。恼羞成怒的他瞪大着双眼死死盯着范伟他们,怒气冲冲的吼道,“这到底是谁干的,谁干的!”
  “不好,文莉,我想起来了,这是严家的二少爷,我曾经见过他。他怎么今天会在这里玩游戏?这下惨了……”唐浩拉住刚想上前的姜文莉,担心的小声道,“***里这家伙是出了名的坏脾气,你今天这样弄他他一定会报复你的,我们还是趁他不知道我们是谁的时候快逃吧,要不然一会他要叫人来可就麻烦了。”
  “严家的二少爷?你是说……严家??”姜文莉原本还没当怎么回事,但是当她反应过来这严家代表着什么后,顿时如条件反射般脸色变的一片惨白,一把抓住唐浩的手臂道,“快跑,快跑!”
  唐浩刚点完头,这时才发现四周的人群已经变的稀少,很明显的有四五名穿着军装的魁梧大汉正慢慢朝他们靠拢。他苦笑着无奈叹息道,“来不及了,我们已经被他的保镖给全部包围在这里了。”
  姜文莉开始也没了什么办法,不过后来眼神动了几下,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再次露出丝坏笑,朝着焦急的唐浩安慰道,“放心,没事,我想到了个好办法。”
  而此时的范伟呢?他当然也知道大事不好,想逃之夭夭。只不过他的位置比姜文莉的更不好,还未等他有所动作,身后那小青年的四周立刻已经有五六位穿着军装,身材魁梧的壮汉围了上来。大约十位军人,就这样把他和姜文莉等五人全部围在了这狭小的空间内。四周的人群当然不会过来凑热闹,在他们的包围圈外,很明显的隔离出了空位,真是插翅都难飞了……
  “我的手……手拿不下来了。”那被胶水弹砸中的小青年拼命想把自己的那只粘在头发上的手给拔下来,可是被强力胶水粘在一起的手和头发只要他一拔就疼的要命,没有任何效果。“他妈的,到底谁把胶水砸我头上的,自己说!我让他给我舔干净了!”
  范伟想了想,反正这罪魁祸首又不是他,他干什么要出头?通过这事给姜文莉这丫头一点苦头吃吃也好,省的老是爱搞这种恶作剧。所以他干脆不说话,先看看情况再说。他当然不知道这小青年叫什么,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来头,不过从他的这些魁梧保镖就能看出,这家伙绝对不容易对付,姜文莉这次可是要吃苦头了。
  只不过,让范伟大跌眼镜的事情,很快便发生了。
  “严少,很久不见,近来还好吗?我是唐家的唐浩,上次在聚会上一起吃过饭的。”唐浩微笑着开口,朝着那位粘着头发和手的小青年问候道,“没想到今天能在这里碰上你,真是缘分。”
  “你是?”那位叫严少的小青年见有人认识他,不由关注了唐浩一眼,若有所思的点头道,“啊对,我记起来了,你是唐家的,我们一起吃过饭。恩,既然是朋友,那你老实告诉我,刚才你们五人中,到底是谁拿这该死的胶水弹砸的我!”
  “呃……”唐浩被严少的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哑口无言,他显然不可能会告诉他这个胶水弹是他的同伙砸的,所以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严少是吧?我是唐浩的朋友,我可以告诉你是谁砸的你,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要放我们离开这里。”就在唐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之时,姜文莉却突然开口,流利非常的居然要指出扔胶水弹罪魁祸首?
  范伟一听便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姜文莉不会脑子秀逗了,要自己揭发自己的“罪行”吧?她有笨到那种程度?
  “好,既然唐浩是我认识的,那只要你指证出扔我胶水的混蛋,你们其他人都可以走!”严少看着自己那被粘在头发上的手就是一阵恼火,撇嘴怒道,“他娘的,我要让他尝尝这百倍的滋味!”
  “好,既然是这样,那我就说了。”姜文莉说到这里,坏笑的望了范伟一眼。范伟心里猛的咯噔一下,刚张口想说话,却就听见她缓缓道,“刚才,我和这位范伟先生有些过节,争吵起来之后,没料到他竟然朝我扔这胶水球。我情急之下只顾着躲闪,哪里还能看清楚后面有没有人,所以就……”
  “文莉,你乱说什么呢!”范伟此刻真是又气又笑,他实在没料到,姜文莉这招借刀杀人用的竟然如此的炉火纯青,明明是她扔的胶水球,竟然硬是怪上了范伟!如果姜文莉不是女的,他真想破口大骂,无耻,真是无耻啊……
  “我没乱说啊,刚才就是你扔的胶水弹,怎么,你还想耍赖?不会是想污蔑那东西是我扔的吧?我可告诉你,你骗谁谁都不会相信你的。你觉得,像我这样有矜持的女孩子,会玩那种无聊的玩意吗?”姜文莉说到这里,还故意装淑女似的欲说还休,搞的别提多较弱,好像她真的是小女人一般。
  范伟终于彻底的被这位姜卫国的女儿给打败了,真看不出来,平时大大咧咧的姜文莉表演起柔弱小女子来真是一流,很明显这动作表情都很到位,从那严少朝自己扫来的愤怒神情范伟就已经无奈的只能接受所有的冤屈,看样子姜文莉过河拆桥的计谋已经成功。
  “唐浩,你可以带着你的人离开了,既然是这家伙扔的我,那就由这家伙负责!他娘的,我严家二少爷还从没有人敢在我头上动土,今天你是第一位,行啊,那我就让你尝尝什么叫太岁头上动土的滋味!”严少显然相信了姜文莉的话,他那杀人的目光紧紧盯着范伟,咬牙切齿道,“好你个小子,地狱无门你走进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给我上,把他给抓起来!”
  “是!”听见严少爷的吩咐后,周围九名军人壮汉齐声应声,将范伟和徐莹立刻团团包围。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