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乘务长脸色有些难看,她看了眼徐莹后咬牙道,“对不起先生,您提的要求太过分,我想只能赔偿您一套衣服,其他的要求我们办不到。wWw.23uS.coM”
  “哦?办不到?哼,你办不到没关系,我想你们北方航空公司的谢总一定会答应我的要求。到那个时候,我想离开的不止是徐莹,还有你。”张天乐的声音阴冷中带着傲气,说话的语气完全就是毋庸置疑般的肯定。
  “谢总?”乘务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有些茫然的下意识问出声,“你说的是哪个谢总?”
  “哪个谢总?你们北方航空公司还能有哪个谢总!难道你们连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谢航清都不认识了吗?哼,不怕告诉你,我现在坐的位置就是谢总安排的。”张天乐说到这里,顺手朝着徐莹一指道,“她,把果汁染上了我的衣服,今天必须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范伟听见张天乐这嚣张不已的话语声明显一楞,我的乖乖,这京城的家伙就是不一样,随口说出的就是航空公司的董事长级别。他是真的被深深震撼了一把。
  要知道,全国一共也没多少航空公司,而北方航空还是家航空业数一数二的国有企业,资产起码上千亿!这样大公司的董事长在张天乐的口中提起竟然波澜不惊,很明显这张天乐不仅认识,而且还很熟悉。没有强大的背景和后台,他张天乐敢这样轻松的随口提起一家上千亿国企的董事长名字?这肯定是不可能的。难怪刚才其他乘客窃窃私语中提到中央二字,看样子这张天乐的背景肯定大有来头。
  原本听到徐莹这个名字后范伟已经有想帮忙的意思,可是现在,他不得不再次斟酌下了。京城可不比地方,不是什么事姜卫国都能搞定的。这次范伟去京城,为的就是多发展些自己的势力。可这还没到京城要是就和中央里的一些势力成了仇人,那可就真得不偿失了。
  不过,对于张天乐的嚣张跋扈,范伟还是十分厌恶与痛恨的。仗着自己后台强硬就可以这样欺负人,这简直是不折不扣的以权谋私,以权压人。可是他到底要不要出手,还真是个头疼的问题。范伟不是傻子,也不是爱管闲事的家伙,这个世界本就有太多的不公平,难道每个人受了委屈他都要帮忙?如果真是那样,那他估计肯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忙的人。
  且不说他帮不帮,他范伟也是个普通人而已,在地方上也许还能有些本事,但是面对即将到达的京城,他又能算是什么?
  “原来是谢总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乘务长脸色明显变了几变,随后勉强困难的堆起笑容道,“张先生,我保证,公司一定会对徐莹进行处理的,至于您的损失,也全部都由徐莹进行赔偿。”
  乘务长话锋的三百六十度大转弯,让徐莹顿时露出了绝望的神色。她显然也明白,在这么强势的男人面前,她的牺牲对于航空公司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原本只是果汁溅上衣服这么简单的事情,竟然要非搞成逼人被开除,确实太过分了。
  可是过分归过分,谁又敢上前为她说一句公道话呢?在权力面前,什么伦理道德,什么人之常情,全部都是狗屁不通。
  “开除她很简单,我说过,我要她赔偿我一百套衣服,要不然,就主动亲我一下,我也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张天乐威逼着徐莹,他的强迫意味已经非常明显。这就是京城***的强势嘴脸啊!
  “不,你做梦!我就算亲一头猪也不会亲你的!这工作,大不了我不干了!你的衣服,我一定会赔你一套,但是你想要一百套?那是做梦!”终于,沉寂到现在的徐莹含着泪水爆发了。她捏着粉拳咬牙切齿的说道,“别以为你有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像你这样的人,一定会糟到报应的!也许我没有什么能力,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尊严,绝对不容任何人践踏,一次都不行!”
  范伟此时看了眼徐莹,他现在还不敢确定眼前这位漂亮的空姐到底是不是徐大叔的女儿,但是她那不畏强权不肯低头的气势在这一刻深深的震撼了他。是的,现在的徐莹,和当初的那个自己有多么的相像啊……他终于忍不住站起了身!
  “说的好!人穷志不穷,人活着要的就要有骨气,要有尊严!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这才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范伟站起身,对着徐莹便声援而出。刚才的他的确犹豫过,也打算不想管这事。但是徐莹的那番话让他明白,今天这事如果他不帮,恐怕他会自责和后悔一辈子!帮助一个有志气的人,比帮助十个扶不起的阿斗更有意义!从徐莹的身上,范伟看到了昔日不畏强权的自己,所以这忙必须要帮,哪怕牺牲一切都在所不惜!
  因为有些东西,有些信念,有些尊严,是不能被抛弃的!
  “呦呵?怎么?你们还真是一伙的?我看刚才就觉得不对劲,怎么这么凑巧倒在你怀里了,敢情你们认识啊?”张天乐看了看徐莹又看了眼范伟,冷笑道,“怎么?你以为你出面我就会收回我的要求?你他妈的凭什么!”
  面对张天乐满嘴的脏话和不屑的讥讽,范伟无动于衷的等他说完后才开口道,“张先生你误会了,我和这位徐小姐确实是今天才碰面,在这之前绝对不认识。我只不过是做为一个男人,看不下去你这样无休止的欺负一个女孩而已。”
  “哦?那这么说,你是要想英雄救美了?啧啧,行啊,我还真难得看见敢在我面前说这种大话的,我倒想要看看你怎么个救法。”张天乐上下打量范伟一眼,根本没有将其放在眼中。
  范伟看着张天乐那似笑非笑的痞子神情,没来由的一阵厌恶。其实他很明白,像张天乐这种富家子弟之所以抓着徐莹不放,一来是看见她的美丽想调戏,二来是因为纨绔子弟向来以惹是生非为乐趣,这三来才是因为衣服被果汁所溅上,所以要化解这样的矛盾,还得从细节方面入手。
  P:最近工作比较繁忙,实在抽不出时间码字,暂时只能每天两更,请见谅。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