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也许是被谭仕通那嗓门和气势给吓住了,那名保安显然在这一刻比刚进来前少了慌张与恐惧,他努力的咽了口口水,有些后怕的指着包厢门外颤声道,“外面,我,我清楚的看见……很多士兵,很多士兵把别墅给包围了!他们,他们荷枪实弹,都,都是真正的军人!”
  “什么??这怎么可能!军队?谭坊镇上怎么可能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军队!”“这是怎么回事,军队是从哪冒出来的?”“这,谭镇长,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保安的话一出,全场顿时一片哗然,显然里面的所有人都被这个消息给震惊的明显有些不知所措起来。wWw.23uS.coM
  “怎么回事?老子还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谭仕通猛的一把将那名保安重新扔回到地上,脸色铁青的朝自己儿子看了眼,咬牙道,“我还真不信了,这谭坊这么个小地方竟然会出现什么军队?走,出去看看,看看到底来的是何方神圣!”
  谭仕通走的很急,因为他根本不相信在自己的地盘上会有什么莫名其妙的军队出现,而他的客人们却似乎开始纷纷沉思起来,互相对望着最终也还是迈开脚步紧随其后走出了这包厢内。那叫大宝的光头这时轻拉了拉山老板的衣袖,低声道,“老山,这是怎么回事?别是这家伙骗老子想干掉老子吧?”
  山老板一听便瞪了他一眼回道,“小样,就凭你也能惊动谭镇长叫军队?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这事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你放心,绝对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光头想了想之后也是自嘲的笑出声来,的确,他大宝就算是走黑道贩毒的,可是要动用军队来抓他,这未免也太夸张了些。他谭仕通若真是想故意抓他,恐怕随便叫他这别墅里的保安和手下就足够。这里是谭坊镇,是他谭仕通的地盘,用得着如此大张旗鼓的吗?这显然是不可能。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这别墅外无缘无故的出现军队呢?
  光头想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山老板也是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最最困惑的还要数谭仕通和谭友林父子,他们在谭坊镇上的权威无人动摇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现在却出现了他们所无法掌控和预知的事情,当然会有很大的困惑,他们都想不到,到底这别墅外怎么就会有军队的身影?
  谭仕通所在的餐厅是在别墅二层的西侧,当他带着身后跟着的众人走出包厢房门,走下一楼,跑的赶到别墅前的大院子内时,眼前的景象令他瞠目结舌的就这样立刻呆在大院的原地,再也无法发出一丝声响。
  “见……见鬼……”半饷后,从谭友林的口中发出了一句咒骂之声。是的,如果不是大脑清楚的告诉他此刻是在现实世界中的话,他一定会以为自己正在做梦,做着一场根本不可能在现实世界中发生的梦。只可惜,事实就是事实,无论怎么不相信,毕竟确实真正的发生在了眼前。
  黄色的尘沙在漫天飞舞着,从别墅的大院朝外望去,在这座依靠小山而建的别墅外围两百米远的方位,整齐并排停靠着十几辆绿色的军用运输车,而在这些运输车前的一百米距离,在整个别墅的外围,到处站着荷枪实弹的军人!这些士兵手持冲锋枪,笔挺的站立在别墅外,将整个别墅团团包围,水泄不通。
  “嗡嗡嗡……”吵杂的螺旋桨的声音从天空传来,谭友林下意识的抬头望去,只见盘旋在别墅天空上的两架黑色武装直升飞机正平稳的在头顶打着转,很显然刚才在别墅里听到的声音正是直升飞机的螺旋桨所发出的,谭友林猜对了。
  “该死的,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老子的别墅怎么就这样无缘无故被军队给包围了?这到底是干什么!”谭仕通心惊肉跳,他当然知道军队可不会吃吃没事干无缘无故把他的别墅给包围,这些军人,显然是有备而来,专程来找他谭仕通的!可是,无论他此刻怎么想都不明白,到底他是惹了谁,才会招来这么多部队来对付他?被这么多荷枪实弹的士兵给包围,不出事那怎么可能!
  山老板眉头紧皱,他也是吓的有些腿软。军队士兵本来就是不常见的,更何况还是荷枪实弹,气势汹汹的军人!这时候,他拉了把谭仕通的手臂,略微有些颤声道,“谭……谭镇长,你,你最近惹,惹上军队里的人了?怎么,怎么搞这么大阵仗……”
  这山老板话不说还好,一说谭仕通更加觉得委屈和冤枉,苦恼的一拍大腿道,“惹鬼也不可能会惹军队的人,我最近一直都呆在家里,别说惹上什么军队里的人,就是连陌生人我都没见过几个,怎么可能……这些士兵怎么可能把我家给围了?”
  谭仕通的话一出,四周的商人们纷纷你看我我看你,都有些没有搞清楚状况。这时候,谭友林铁青着脸朝他父亲道,“爹,我怎么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大坏事?我总觉得这些士兵好像不是来闹事的,而是纯粹来耀武扬威撑场面的。”
  “废话,这还用你教?你爹虽然在谭坊镇混的好,但是自问也并不傻,知道子弹人肉哪个硬的!”谭仕通双眼死死盯着大院外那并排正规站立在原地,一声不吭的军队士兵,一股杀气逼人的感觉让他有些忍不住有些心浮气躁。“这么多带枪的士兵来包围我这别墅,这,这是杀鸡用了牛刀,是故意给老子一个下马威的啊!”
  “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能调动这么多的军队来谭坊镇?”谭友林奇怪不已,以他父亲的聪明是绝对不可能去招惹军方的人,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原因。
  “谭少爷,按道理来说谭坊镇范围这块是不太可能有军队的,既没有军区也没有部队基地。距离谭坊镇最近的部队那也要属驻扎在河涧镇上的一个军分区的步兵团吧?”正在谭友林奇怪着百思不解的时候,旁边有位商人提醒他说道,“谭少爷,这些士兵,难道都是从河涧镇那边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