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看见苏局长那欲言又止的模样,范伟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后,淡淡道,“谭镇长,首先我要感谢谭坊人民的热情好客,但是我还是不太习惯土匪和警察同流合污这种事情出现,你知道的,国家是法制社会,警察和小偷都成了同行,那还怎么管?”
  一听范伟这话,苏局长的心猛然间便来了个透心凉,虽然这警察局里开着暖气,温度直达二十八度……
  谭仕通在心里暗叹口气,无奈的心想,苏局长啊苏局长,你这回可真是拍马屁拍到了马脚上,看走了眼喔。wWw.23uS.coM为了保住我儿子,你是必须要牺牲的了……
  “先生你说的很对,警察必须就要有警察的样子,作为警察这么重要的执法机关,竟然有如此严重的违法乱纪的行为,这一点,做为警察局的领导们,是一定要付责的。”谭仕通在说到这里,朝着苏局长看了眼,脸色阴冷,语气平淡道,“我回去就会召开会议,专门讨论这次警察局的失职与失误。我相信苏局长在这次的错误领导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理应受到应有的惩罚,我认为,苏局长已经无法担任谭坊镇警察局局长一职。”
  “我……”苏局长是真的傻了眼了,仅仅是范伟如此简单轻松的一句话,竟然就让他这个当了五年的警察局长就这样真的完蛋了?他忽然发现,难道眼前这个范伟似乎才是谭坊镇的老大,才是真正的爷?
  范伟很是满意谭仕通的聪颖,他当然知道,越是聪明的家伙,自然就越是阴沉。谭仕通可不是真的对范伟表示尊敬,他只不过是不得不屈服与范伟而已。没办法,谁让他背后的身份实在太吓人了呢?
  “黑豹,大牛?你们想到哪去呢?”就在苏局长脸色灰暗的一屁股坐倒在椅子上时,会议室角落里好久没说话的黑豹和大牛见大事不好,这范伟弹指一挥间就干掉了一位警察局长,那要干掉他们还不是小菜一碟?所以他们趁着大家把目光注意在苏局长身上时,急忙便想偷偷爬着逃离这会议室。
  听见范伟一提起两人的名字,半趴在地的两人顿时哭丧着脸朝着他便不停的跪拜道,“范先生,求求你饶了我们吧,我们真的不敢了,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不知您的威名,您真的行行好,放过我们吧……”
  还未等范伟开口,那原本躺在地上的谭友林却终于缓过劲来,破口便哭着大骂道,“爹,你怎么可以听这个家伙呼来喝去的,你还是不是谭坊镇的老大啊……我就是想不通,你凭什么打我,难道这个混蛋比你还本事,难道他才是爷啊!”
  看着边哭边闹的儿子,谭仕通怒声便呵斥道,“你在那说什么屁话,给我闭嘴!范……范先生哪是你可以指手画脚的,人家那是不想和你斗,真要搞你,你爹就算有八只手也挡不住,还不给我呆一边凉快去!”
  “我不!我就不!我就不信了,这臭小子到底有什么来头,让爹你吓成这样?想当年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在西江省会城市里被那些省官的儿子欺负,你不都帮我一句话就摆平了吗?现在为什么要害怕这么个臭小子!爹,我喜欢许薇,我这辈子就是要她成为你的儿媳,你一定要帮我……”
  听了谭友林的话后,范伟不禁笑道,“哦?谭镇长,你在省里还有这么厉害的背景?真是失敬失敬,看来你这个小镇长做的还真有滋有味的嘛,竟然都能权力通到省里去了?”
  谭仕通冒着冷汗勉强干笑了两下,转身几步走到自己儿子身边便是又狠狠一脚踢在了他肚子上,气急败坏的咆哮道,“你他妈是不是非要我和你断绝父子关系才甘心是不是?他娘的让你闭嘴你是不是听不见啊!你再敢说句话,信不信我一刀把你给宰了!没用的废物,你他妈知道范先生是谁吗?他可是权力通天的大人物!你还想和人家比?你以为你是谁,烂蛤蟆想吃天鹅肉,许薇是范先生的女友,你也配敢和范先生抢?我呸!”
  “好了好了谭镇长,这红脸白脸的戏就先别演了。”范伟对谭仕通的做作终于有些受不了,他只能罢手道,“今天这事就交给你处理了,难得我来趟西江省的农村,本想呼吸下新鲜空气看看美景的,结果被搞的现在心情都不太好,你必须要给我个交代。还有,许薇是我的女友,我不希望,以后在看到你儿子纠缠她,如果再被我看见一次,那就别怪我自己动手了!”
  “是是是,范先生你放心,这里的事我一定会办好的。”谭仕通朝着门口还在偷偷观看的警察道,“你们这些混蛋,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把这黑豹和叫大牛的家伙给我抓起来!”
  “是!镇长……”躲在门口的警察们接到命令,立刻蜂拥而至将跪倒在地黑豹和大牛全部给铐了起来,带出了会议室。
  范伟见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这才带着身旁的许薇走到谭友林的身前,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你爹我是叫来了,至于怎么处置你就让你爹自己看着办吧。我告诉过你,一个男人有没有实力不是靠说在嘴巴上的,而是要靠事实来说话。现在,你看见了事实,所以我警告你,以后离我的女人远一些,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谭友林躲闪着范伟望向他的目光,但是范伟却能很清楚的看到他眼神中一闪而过的狠色与不服。他嘴上笑了笑,并没有在意,就这样拉着许薇一起离开了会议室。
  顿时,整个会议室内只剩下了谭仕通谭友林父子,还有位瘫软在椅子上的苏局长。直到确定看见范伟消失在了会议室的大门外,谭仕通悬着的心总算是落了下来,一屁股便坐在椅子上,长长的呼了口气。
  望着自己被打的那鼻青脸肿的模样,谭仕通这才心疼的哽咽道,“儿子啊……你这回可真是撞上硬墙了。这个范伟,我们是得罪不起的……”
  “得罪不起?有什么得罪不起的,难道他还真是爷,真小说就}是天王老子?”谭友林恶狠狠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不屑道,“我就不信,在这谭坊镇,他能掀起什么样的风浪!”
  “哎……你知道,刚才是谁给我打的电话让我赶过来的吗?”谭仕通见自己儿子还不死心,无奈叹气道,“是黄宜的县委高书记。你还真别不服气,他还真是位爷,是天王老子,是我们谭家连摸都摸不得的老虎屁股。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过来吗?如果只是县委高书记出面,我当然不会这样对你。你知道不知道,他……他是我们根本惹不起也不能惹的家伙啊!刚才高书记电话里说,让他打电话叫我过来处理此事的人,一位,是国家科技部的部长,另一位,则是西江省的省委书记。”
  “什么!!”谭仕通的话语不仅震慑到了自己儿子,就连一旁颓废不已的苏局长也是顿时震惊万分。现在,他终于明白为什么谭仕通会这么下的了狠心打他亲儿子,又为什么会只因为范伟的一句话而让他从局长的位置上滚下来。这个范伟……那根本就不是这个小镇上的官员们所惹的起的爷啊!
  ps:最近比较忙,稿子码的不多,还望见谅。大家如果有pk票和贵宾票的话麻烦投一投,明天五更吧。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