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在谭友林自负的看来,这里,谭坊镇自然是他的地盘,也可以简直说是他的管辖范围,许薇就算再笨再傻,也不可能傻到会让外地的男友跑来这里承担来自他的警告和威胁。可是事情偏偏和他所自负的想法完全相左,这家伙不但来了,而且还若无其事的进了警察局,并是自愿在这里等他的到来!范伟这简短的一句话,却无疑重重的击在了谭友林对自己地盘的自负心之上,而且给砸的支离破碎!
  “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自负自大不说,还让我体会到了另几个词。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如此犯贱,如此卑鄙,如此无耻的男人。”范伟说话的语气并不重,可是越是不重就越是听上去显得那样的随意,带着更为浓重的讽刺意味。
  “哈哈,哈哈哈……”谭友林怒极反笑,笑声非常的嚣张,非常的大声,他在笑完后猛的脸色一变,那英俊的脸庞都有些扭曲的狠狠盯着范伟冷笑道,“好,非常好,你有种,你够胆!你叫什么?范……范伟是吧?小子,我很高兴的告诉你,你有大麻烦了!你知道,这里是哪吗?你又知道,老子我是谁吗?”
  “这里?这里是谭坊镇啊?哦,说的清楚点的话,这里是西江省黄宜县谭坊镇。你是谁我当然更清楚了,你不就是谭坊镇镇长的儿子,谭友林吗?”范伟很轻松的回答着谭友林的提问,就好像满不在乎般道,“难道谭少爷你智商竟然差到这种程度,连自己是谁,所在何处都想不起来了吗?”
  “放你娘的狗屁!”谭友林是真的快要被逼疯了。从他懂事开始,就没有任何一个人敢用这种无所谓的语气提起他的名字和身份背景!从小就被众星捧月一般小心呵护下成长起来的他拥有着所有人都无法相比的自傲与自大,在他的世界里,好像所有东西是围绕着他在旋转一般,在谭坊镇,他就是世界的核心!而当这个世界核心碰到第一位敢与直言面对他而且还出言不逊一副无所畏惧表情的家伙时,他的那些自傲与自负就如同一面镜子被敲打的粉碎。他颤抖的伸出右手指向范伟,愤怒的咬牙切齿道,“你,你简直是在找死……在我的地盘,竟然还敢这么放肆的说话,你真是好大的胆子!敢看不起我谭少爷?行,有你受的!”
  范伟望着谭友林,他笑着摇头道,“我这人从小到大缺点挺多,但是唯一有个好优点,那就是从来不会对别人的威胁感兴趣。你一个小小镇长的儿子居然可以混的风声水起来威胁任何自己看不顺眼的人,我倒是对你那位当镇长的父亲很好奇,要不然,让他也来趟警察局?”
  “放肆!你小子以为像谭镇长这样的大人物是你想叫来就能来的吗?我以警察局长的身份明确告诉你,你惹怒了谭少爷,就算你有九条命也要……”谭友林还未说完,他身旁的那位苏局长就愤怒的咆哮起来,那歇斯底里的样子和刚才的态度温和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简直让范伟有些难以想象原来一个人变脸还可以变的如此迅速,果然都是深藏不露的高人啊……
  “哦?谭镇长很难请吗?不见得吧?”范伟故作惊奇状,嘴角洋溢着那令对方极不舒服的随意笑容,“那我倒想真试试,能不能让处在百忙之中的谭镇长,前来警察局来把他这个缺乏教养的儿子给领走。”
  “你他妈骂谁缺乏教养!”谭友林气的双眼都已经布满了血丝,从小到大的一帆风顺让他在面对范伟时第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挫败感。自己的女人被对方给抢走了不算,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三番四次的讥笑嘲讽他,这是让他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的!不过他也明白,这里是他的地盘,他谅这个从遥远地方来的家伙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光会嘴上扯皮子就算本事吗?哼哼,行啊,我就看你今天怎么走出这个警察局!这回,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救不了你!你不是想把我爸叫来吗?好啊,你有本事你就叫啊,可如果叫不来的话,你就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这个时候,陷入幸福与感动中的许薇倒是真的清醒了,她倒是想什么都不管,任由范伟来处理这事呢,可是听着听着她越感觉越不对劲,这范伟一句好话都不说硬是在和谭友林在斗嘴,还把话说的这么重,一时间她又开始担心起来。
  范伟也许在江德市很有背景,可是江德市是江德市,江浙省是江浙省,和西江省完全没有联系,更和谭坊镇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他谭友林再混蛋,可是他是谁?他可是这里的地头蛇,真正的谭坊霸主!和谭坊的霸主斗气,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显然结果在她看来是不会好的。所以她想下意识拉拉范伟的衣袖,似乎想让他不要在这样做下去。
  但是还未等许薇拉动范伟的衣袖,范伟面对着谭友林却直接笑道,“看来,我是不把你父亲给叫来都不行了,既然你急着要让你父亲给领回家,那我也就勉为其难吧。”他说完,便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有模有样的打起电话来。
  有些事情,当已经矛盾激化到极点时,也许打个电话,才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难道不是吗?
  望着范伟居然好像没事人一样的走到旁边角落打起电话,谭友林忍不住冷笑出声,朝着范伟身旁的许薇道,“妞妞,我真觉得有些好笑,你居然跑到外地找了这么个傻逼一样的男友,难道是故意想气我的吗?我实在不知道一个如此装模作样的家伙到底什么地方打动了你,真是好笑,他难道是想打电话给我父亲吗?哈哈,那倒好啊,我还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有了我父亲的电话,我也想看看,他是怎么用一个电话就把我父亲给叫来的!”
  许薇听见谭友林的话后立刻咬牙反驳道,“谭友林,你根本不懂范伟是什么样的男人,你看轻他,一定会后悔的!我就是爱他,喜欢他那又如何?这关你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