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真的不是个花心的男人,阴差阳错之下让他和吴诗与江静发生了不该有的感情已经让他后悔莫及,原本他内心其实想法真的很简单,他就想和方佳怡一起书,一起毕业,然后娶她为妻,幸福而平淡的过这一辈子。wWw.23uS.coM
  可是由于金针的出现让他这个梦想达成的同时,却也给他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所以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有道理的。
  以前贫穷的范伟和现在有钱有权的范伟相比,失去的除了生活的安逸与平淡之外,更多的还是某些朴实与普通百姓才有的知足常乐。
  既然阴差阳错之下让他成为了个不平凡的男人,那么自然而然的就会招蜂引蝶,这些很正常。
  一个优秀的男人总会引来很多女人的青睐,如果不是这样那反而有些不正常才对。
  他范伟已经做不到真心的只爱一个女人,但是他绝对不想滥用自己的情感,去伤害更多美丽漂亮的优秀女孩。
  所以对于许薇,他一直压抑着内心的喜欢,努力把她当成一个最好的朋友来看待。
  原本他也一直以为许薇是这样看待他的,但是连范伟都没想到,这些日子的分别却让许薇莫名其妙的爱上了自己,牵挂着自己,所以他也根本不会理解许薇为什么今天会变的有些不同。
  有些感情上的事儿,还真的是全靠感觉才行。
  被许薇嘘寒问暖的问了十几分钟问着他在火车上习惯不习惯,来北方冷不冷之类的问题后,正当范伟额头隐约都快冒汗内心大叫救命之时,他的救星,同时也是他的假情敌谭友林谭少爷在此刻终于及时的降临到来了。
  谭友林长的很帅,很英俊,那浓浓的眉毛下双眼炯炯有神,高挺的鼻梁,丰厚的嘴唇,刚毅的脸庞,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如果让范伟挑衅的话,恐怕他最不完美的就是他的眼神,因为在他的眼神中,范伟看见了轻蔑,看见了贪婪,看见了一种痴迷的疯狂。
  谭少爷的确就是谭少爷,果然名不虚传,声势浩大。
  就在范伟看见其出现在会议室大门口时,那前呼后拥着的全是身穿警服的警察。
  很显然,恐怕谭少爷驾到,这整个警察局里的警察都在为其护驾。
  原本还有些小小心理不平衡,略微有些嫉妒谭少爷那帅气脸庞的范伟当他看见身旁坐着的许薇那美眸中一闪而过的不屑与鄙夷后,他总算是舒坦了许多。
  虽然他和许薇是假情侣,但是最起码许薇面对谭友林的目光让他确定了自己的确应该来这谭坊镇一趟的决定是正确的。
  一个不受自己假女友喜欢和心爱的男人却死缠烂打的纠缠着她,对于这种男人,哪怕他再帅,也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犯贱!果然,犯贱的谭友林少爷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范伟后,便将所有的目光与微笑都投向了坐在范伟身旁的许薇,并信步朝她这边走来。
  “妞妞,对不起我来晚了,真是不好意思,我爹正在让我参加一个党校培训班,刚才实在有些抽不开身,见谅,见谅。”
  谭友林彬彬有礼的叫了声许薇的小名后便是抱拳道歉,诚意看上去非常十足。
  只可惜,这一套显然对于许薇来说没什么作用。
  许薇的语气比之和刚才对范伟时截然不同,冰冷到有些快冻住般淡淡道,“没关系,谭少爷来了就好。
  现在我只想问问,我家的贵客能不能离开警察局了?”听见许薇冷冰冰的询问,谭友林略微一楞,随机立刻扭头朝着跟在他身后殷勤陪笑的肩上挂着警星一看就是局长一流的中年男人皱眉道,“这到底怎么回事?许小姐的为人你们还不知道吗?她家的贵客还能做错什么事,竟然被你们给抓进了警察局?苏局长,你们的群众工作和组织工作是怎么搞的?怎么可以随便乱抓人呢?这可是法制社会,你们是为人民服务的,而不是……”“噗哧……”当听见谭友林满嘴官腔口口声声的提到法治社会时,范伟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实在是憋不住了,法治社会?这个词竟然会从谭友林的口中嘣出来,说实话确实大跌了他的眼镜。
  现在的范伟对于谭友林的认识显然更深了一层,看样子,这家伙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啊……范伟的笑声令谭友林停止了教训的话语,并将所有人的目光头引了过来。
  基于看戏的原因,范伟略带歉意的陪笑道,“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刚才不知道是不是有只什么小虫飞进鼻子里了,痒的很,打扰到谭少爷讲话,实在抱歉。”
  “噢,没事没事,妞妞家的贵宾那就是我谭友林的贵客,请你放心,这事我一定会办到底,给你一个说法。”
  谭友林显然没听明白范伟含蓄想表达的他就是那只虫的意思,还笑着满不在意的谦虚道,“这位朋友别担心,在谭坊县我谭友林还是说的上话的。”
  范伟差点又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家伙还真是嚣张的可以,当着警察局长的面就这样叫嚣,难怪谭坊镇长的儿子就可以被许薇在江德时称呼的无比可怕,他确实有让百姓可怕的资本与潜力。
  “谭少爷,谭少爷可别生气,这事我们警局可真没强抓这位……啊,这位范先生。
  您也看见了,他一直在会议室里喝着茶等着许小姐来呢,我们哪敢欺负许小姐的贵客呢。”
  那位苏局长急忙点头哈腰道,“事情是这样的,警察老方在镇上去许坊村的中巴车站牌处巡逻,意外发现这位许小姐的贵客正和镇上的黑豹和他的手下发生打斗纠纷,所以在知道是许小姐朋友的时候,老方就重视起这件事,所以才会邀请这位范先生和黑豹一起来警察局坐坐,并且把事情说说清楚。”
  “哦,发生打斗纠纷?”谭友林这时候朝着范伟对面的黑豹扫了眼,有些不满的开口便道,“你叫黑豹?怎么起这么怪的名字,一看就不像是什么好东西,你说,到底为什么要和许小姐家的贵客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