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这时候李老师已经走到了餐厅的台前,慷慨激昂,颇有感情的说了一番要让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读书,争取好成绩的话来,顿时引起台下一片鼓掌声。23Us.com
  就在这时,主持的同学在李老师下台后突然笑着朝主桌上的肖达道,“肖达同学,你要不要上台谈一谈你的生意之道啊?”
  肖达急忙笑着摇手道,“不不不,我那点经验哪是经验,这做生意有赚有赔那是很正常的事……”
  “肖达,你就上去吧。”
  “对啊,我们都想听听你是怎么赚钱的呢!”
  “你给传授些经验,咱们以后大学毕业了也许还能懂点经商之道呢不是吗?”
  肖达正做作的拒绝呢,台下同学们便起哄要求他上去。他这才不得不的笑着抱拳上了台,开始侃侃而谈起来。
  胡力有些愤愤不平的看着台上那唾液横飞的肖达一眼,不屑道,“肖达?就以前郑剑屁股后的那个跟班?现在他已经这么得瑟了?都有啥经商之道能说?”
  “你还不知道?肖达的父亲听说当上了纪委书记,权力可不小呢。”范伟笑着解释道,“听说他还和别人一起投资开了什么地产公司,听说利润很高资产都上千万了。”
  “千万?千万算个鸟啊!”胡力讥讽的笑道,“范伟,这些同学们谁有你牛啊?千万?我估计你也就是拿来擦屁股的吧?”
  “少贫嘴,我对这种表演非常没兴趣,别给我多话啊我警告你。”范伟瞪了他一眼,撇嘴道,“胡力,你也不小了,怎么还这么争强好胜呢?再怎么样也是同学,要给他留点脸面的嘛。”
  “切,脸面,就他那鸟人,还有脸面?以前被郑剑欺负的简直就是条狗而已。”胡力说到这里,奇怪道,“郑剑这家伙呢?肖达这么嚣张,他居然都不管管?他不想当他老大了?”
  “还老大?人家都成小弟了。”范伟朝郑剑那边呶呶嘴,“瞧,坐在那鼓掌呢,说了世风日下,农民成了暴发户,城里人穷成了要饭的。完全颠倒了!”
  “我的乖乖……哈哈,郑剑也有今天?”胡力笑着一拍脑门,朝着范伟道,“范哥,你这昔日情敌现在混的可不怎么样啊?”
  “胡力!什么昔日情敌,说的那么难听。”方佳怡不满的插话道,“我有那么差的眼光吗?”
  “呃……”胡力被方佳怡这话一压,顿时憋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无奈的望了范伟一眼。范伟耸耸肩膀,表示他爱莫能助。
  胡力算是看出来了,这眼前的死党范伟现在可是野花遍地开,家花遍地采。他不是爱情专家,但是最起码的眼力还是有的。方佳怡和范伟,肯定有暧昧关系,而江静和范伟呢?当然也肯定有,至于吴诗和范伟……那就更不用说了!乖乖,一个男人三个女人的戏,该怎么演?他现在真是越来越佩服这位昔日的好友,真是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啊……
  范伟发现身旁的胡力正用一种让他极度恶心的眼神望着自己,不由感觉到一阵恶寒,“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嘿嘿,那个范哥……不,以后我就叫你老大了,那啥,老大,你能不能传授给小弟我几招?”胡力的笑声很暧昧,很,话语声更是充满了讨好的献媚声。
  “我靠,你有话说话,别整的这么恶心。传你几招?传你几招什么?”范伟实在不明白胡力到底在说什么。
  “传我几招,泡妞的绝招啊……”胡力说这话的时候故意很小声,让方佳怡并听不到。范伟听见这话后在第一时间便在桌底一脚踢了过去,疼的胡力死牙咧嘴的硬是断了话语声。
  范伟笑呵呵的朝满脸奇怪的方佳怡解释道,“这家伙估计跑的太快,腿抽筋了。”
  方佳怡娇笑的看了胡力一眼,这才撇过头去不满的哼了声,“你们男人说话,我不听就是了,这么装神弄鬼,给谁看呀。”
  范伟趁着方佳怡转身的时候瞪了胡力一眼,嘴角动了几下做了个嘴型,示意他不要往这方面说。胡力心领神会,苦笑道,“行行,您是老大,您说了算。不过我就想不明白了,这肖达算哪根葱,也配上去谈啥商业经验。我真是无语……”
  “人家好歹也是民营企业家,让他说说你又不会死!”范伟横了他一眼,刚想听听肖达的高谈阔论时,却发现台下的掌声已经响起。原来人家已经把给说完了……
  既然老师和这场同学会的策划者都说完话,宴会自然正式开始。看着服务员把一盘盘菜给端了上来,范伟扭头便看见胡力早就已经磨刀霍霍向猪羊,左手拿刀右手拿叉的准备跃跃欲试了。他不由笑着摇头朝方佳怡道,“要是让胡力去非洲的话,真不知道他会不会活着回来。”
  方佳怡忍不住再次娇笑出声,那风情万种的可爱模样,实在吸引了很多眼球。校花班花集与一身的她来说,自然是全班瞩目的焦点。也许在范伟这桌,也就只有方佳怡受到同学们的关注。而他?和半年前一样,一直是众人无视的焦点。
  美味佳肴很快便放满着金丝白布的餐桌上,胡力一边在不停解决着桌上的大闸蟹,一边口齿不清的朝范伟含糊道,“范伟……这的大闸蟹可真不错,以后你要多带我来吃吃,反正有你在不用花钱。”
  “为什么范伟在就不用花钱?”方佳怡有些奇怪的朝胡力问道。
  “呃……”胡力并不知道方佳怡还根本没有了解这度假村本来就是范伟投资的,所以当方佳怡面露好奇的问出这个问题后不由顿时卡壳。
  “喔,胡力的意思是说,他想顿顿都要我请客,所以自然就不用钱拉。”范伟故作轻松的微笑中伸手搭在胡力的肩膀上,然后用力掐住他背后的肥肉狠狠的转了一圈,疼的胡力一张肥脸顿时憋的通红,却硬是还要勉强装出比哭还难道的笑意。
  “原来是这样……胡力你也太坏了,就算范伟有钱你也不能这样吧,吃白食可是不对的。你又不是没钱,听说你不是也赚了很多钱,当上老板了么。”方佳怡一顿以范伟妻子的身份教训着胡力,让胡力真是有苦难言,只能默默的接受着教育……
  就在胡力祈祷着旁边有人能帮忙的时候,没想到上帝真的听到了他的求救,从其他餐桌走来几位同学,男女都有,他们纷纷举着酒杯站在方佳怡面前,只见最前面的肖达笑着开口道,“佳怡,你可是我们班最美丽的班花,也是我们班所有同学的榜样,来,我们敬你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