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从饭店里出来后,范伟一直情绪有些低落。23Us.com他心里一直在疑惑,为什么吴诗没有对他提起那个属于吴家的秘密,难道真的是他范伟还没重要到能让她彻底敞开心扉的程度吗?
  许薇和她的家人们在这海鲜饭店的对面商业街中那些大商场正逛着街,范伟在打了其电话后便也走进商场内找到了他们一群人。
  许薇所在的地方正是品牌专卖店,她此刻正在帮自己父亲和哥哥们挑选着新款的名贵男装,显然没有看见范伟失魂落魄的表情。范伟见他们正挑的起劲,也就没有走进店内,只是在店外走廊上站着,依旧在考虑着刚才听来的那件惊天大事。
  他现在已经敢肯定,新田家族真正想要收购吴氏集团的原因就是那个最神秘的秘密,而这一点吴诗却是知道的非常清楚,只有他被蒙在了鼓里。范伟早就觉得有些不对劲,种种迹象都已经表明,新田家族收购吴氏集团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根本另有目的。可是这目的是什么,他不知道,但是作为吴家新一代的继承人,吴诗显然知道的非常清楚。
  吴诗没有对他说,在范伟看来,只有两个原因。要么就是吴诗直到现在还把他当作是外人,不方便告诉。要么就是这个秘密十分的棘手,能少些人知道最好。很可能吴诗是担心范伟会卷入其中,所以出于好意没有倾诉。可是无论从哪一点来说,范伟都无疑真的生气了。
  他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对他隐藏些什么,对他还留着一手。这种感觉令范伟非常的不舒服……
  “乡巴佬,你挤什么挤!没见我老婆在挑衣服吗?就你们这些穷酸样,也跑来这种地方买衣服?服务员,你们怎么搞的,像这些穷光蛋,早就应该赶出门去,他们哪里会买衣服,很明显就是来看看试穿过过瘾的,还不把他们轰出去?”就在范伟越想眉头越深深皱起之时,专卖店内传来一阵男人不满的咆哮声。
  “喂,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农民怎么了,难道农民买衣服就没有权力了?”紧接着,许薇反驳的娇斥声猛然想起,“你有钱就可以随便让别人离开?这家店难道是你开的?你有什么权力让我们离开这里!”
  范伟听到这里,很自然的扭过头去,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对上了许薇。他刚一转身,便看见专卖店里站着一对男女,女的天生丽质,相貌虽然没有许薇那么漂亮,但是起码还是属于美女的类型,可惜她身边那位男士么,那就实在有些不敢恭维。胖胖的圆脸,大大的肚子,在加上矮矮的个子,看上去和大皮球没有什么两样,相貌丑陋的这位中年胖子和那位年轻美女站在一起,不仅海拔差距很高,而且体型也是千差万别。
  “哦,原来这些乡巴佬是美女你的亲戚啊?”看见许薇不满的瞪着他,那死胖子露出满脸肥肉带着色迷迷的目光扫了眼许薇,贼笑道,“小姐贵姓啊?哪里人?做什么的?”
  看见那死胖子色迷迷的模样,他旁边的那位美女竟然没有一丝吃醋的神色,反倒是有些紧张道,“你眼睛往哪看呢?看我还不够吗?”
  那胖子被自己带着的女人一阵掐后这才恢复了点神态,抹了抹嘴唇笑而不语,那目光,仿佛要把许薇全身上下给看个通透。
  “对不起,无可奉告!”许薇白了那中年胖子一眼,扭头便朝也有些生气的许大柱和许巍他们道,“爹,我们走,这里苍蝇太讨厌,我们换别家去看看。”
  “不用,凭什么要俺们先走?”许大柱立马摇头,皱眉怒道,“俺们先来这店,要走也该是他们先走!”
  听见许大柱的话,那中年胖子突然冷笑道,“老人家,我见你女儿漂亮所以给你们点面子,让你们呆在这里,可别不识好歹,惹毛了老子,那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老子的后台可硬着,在这个江德市,我可以横着走!”
  “你……”许薇刚气着要说话,却似乎想到什么犹豫了会又把话给咽了回去。她朝旁边非常气愤的许大柱道,“爹,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
  许大柱没料到许薇竟然沉默了下来,他不但不答应反而更加生气道,“凭什么?凭什么要俺们先走?俺还就是要等这个家伙先走再离开这家店!”
  那中年胖子还想说什么,却被一旁自己那年轻漂亮的老婆给拉住轻说了些什么,这才没了下文,冷哼一声后转身朝着专卖店另一边走去挑衣服。
  范伟靠在专卖店的门外,将这一幕看的是清清楚楚。他轻笑着摇了摇头,虽然他并不认识这个胖男人到底是什么来路,但是他知道这家伙八成是位有钱的小老板。只有那些有点闲钱,认识点小关系的小老板,才往往会如此高调,如此的嚣张。真正的有钱人,可是巴不得的低调,哪会像他这样没有素质。
  不过既然里面的争吵没有了下文,那么他也懒的进去插手此事。范伟现在心情很不好,实在不想在去管这种繁琐的小事,和这种自以为有点钱就了不起死的白痴理论。
  专卖店里的服务员站在一旁见两帮人都分开也就不想多事,她小声的朝许薇这边的人说道,“诸位客人,实在不好意思,刚才那位是我们老总的朋友,很有背景,我们也得罪不起,给您添了麻烦,真对不起。”
  许薇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许大柱这时候埋怨道,“妞妞,你刚才为什么不继续和他理论下去,他这不是明显欺负人?”
  “爹,这个世界就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人分等级是很正常的事。有钱人在大城市里本身就是优势群体。刚才我也想闹,可是闹到最后不可收拾,万一人家真是有大来头之人,那我们不是吃不了兜着走吗?”许薇暗叹口气苦笑道,“爹,您老家区区一个镇长都唯唯诺诺,要知道江德市里比那位镇长职位更高,权力更大,更有钱的人数不胜数,我们这些老百姓啊……还是最好不要找晦气的好。”
  听了许薇的话后,许大柱也是唏嘘不已,无奈道,“是啊……其实在哪道理都是一样的,瞧俺这记性,以为出了西江远离了村子就是山高皇帝远,谁都不用怕谁都不用管了。嗨,其实到这大城市里来,才是真正的进入五湖四海中,各种各样形形的人更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