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很快,在驶离市区后不到十几分钟,王志远便转弯将车开上了一条虽然不差但是明显偏僻的,沿着山林间开始穿梭盘旋而上。这时候车后座上的许大柱敲了敲隔离玻璃,等王志远把玻璃放下后他才出声道,“妞妞啊,这杂还跑出城了呢?那么大的城杂就这样离开又跑乡下了?”
  “爸,这是我们要去休息的别墅,是范伟买下的。”许薇当着王志远的面撒谎觉得有些脸红,她就算再怀疑范伟可能有钱也不认为这别墅真的会是他的,就和这上千万的车她从头至尾都相信是租来的一样,所以她以为自己是当着王志远的面在撒谎,其实她撒的确实最真实的谎言。这别墅确实是范伟所有。
  “别墅?那是啥玩意?杂还要跑到乡下呢?是不是这里住着便宜啊?”许大柱哪里知道别墅是什么东西,他只觉得离城市越远的地方,估计住着就越便宜。
  许薇一时哭笑不得的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好笑道,“爸,你这什么思想啊,现在有钱人都想往没人的郊区搬呢,这里空气清新,绿色健康,环境多好。比大城市可要强多了。”
  “去,少忽悠你爹,喔,喜欢环境好?那你怎么不跟我回老家去,还喜欢呆在大城市里捏?城里不呆偏偏还喜欢乡下?那城里人有毛病还差不多,不干脆都住农村里得了?”许大柱还以为许薇在骗他,拿他开心,不由反驳出声。
  “这……”许薇被自己老爹这样反问,顿时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半饷才笑道,“爹,这不一样,农村和郊区不一样,别墅和咱家的土方也不一样,这个呀,一会到了你自己就明白了。”
  “中,那我就一会。”许大柱说到这里,金美娥就笑道,“妞妞啊,这车可真高级,比村里老牛家的那小面包可好太多了,瞧这椅子,居然是软的,真舒服……”
  许薇笑着刚要出声,王志远却笑着按了下按钮道,“大娘,这椅子不光坐着舒服,还能按摩呢,我给你打开让你体会体会按摩的滋味。”
  “哎呀!”就在王志远的话声刚落,金美娥立刻惊叫了声,紧接着兴奋好奇道,“我的个乖乖,这,这椅子竟然会自己动,会自己动类!”
  许薇抿住粉唇偷笑出声,也不言语。其实就算让她解释二老恐怕也不会相信,他们屁股下坐着的这辆车,竟然是要上千万一台的豪车!这功能多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托了范伟的福,坐了回这么高档的车子,恐怕我这一生,也就只能坐这么一次了。”许薇摸了摸翘臀下的座椅,软软的还打着孔,那暖气便是从这真皮上的密密麻麻小孔中渗透而上,真可谓高档到了极致。对于范伟今天的表现,许薇无疑是很满意的,虽然她也知道这次恐怕真的是要大大的出血一次,不过只要父母高兴,她就觉得这些钱花的值得。
  穿过茂密树林中央的小道后,在冬天寒风中屹立不倒的树木将阳光遮盖成透撒而下,照射在汽车的车身上,充满着大自然的韵味。许薇双目已经能看见前方那围起来的高大庭院以及那高达三层的欧式建筑风格的别墅正耸立在远处。
  在王志远的驾驶下,汽车沿着围墙饶了一个圈后这才拐进这别墅庭院大门处缓缓停下,在按下一连窜的密码后,庭院的红色大铁门电动的缓缓自动打开,汽车沿着铁门的空隙直冲而入,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这,这是……天呐,真美!”当许薇第一眼望见庭院内那好几亩地漫山遍野的鲜花盛开的模样后,她忍不住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这些花田的另一边,是一个巨大的豪华喷水池,水池中雕像耸立,俨然有一派北欧风格。这一切豪华与艺术相结合的场面,一度让许薇看的是如痴如醉,赞叹不已。
  当众人下车后,许大柱显然终于明白自己女儿刚才说的那番话中的真正含义,不由有些傻笑道,“这等大世面果然不是农村好比的,妞妞说的没错,城里人啊就算要住乡下地方也会改的和皇宫一下。瞧这房子盖的,啧啧,简直比俺家那古代县令家的祠堂还要好的多啊……”
  许薇无奈的笑了笑,解释道,“爹,这是欧洲风格的建筑,老家那县令祠堂怎么比的了。”
  就在三人说笑间,范伟也开车刚好进了大门。下车后,他走到许薇身边微笑道,“许薇,还楞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请伯父伯母进去坐?”
  许薇点头应声,便想拉着她父母朝别墅里走去。这时候她略微用一种打量的眼神瞧了范伟一眼,看的他浑身不舒服。
  范伟楞了楞神,偷偷心想,她怎么用这种审视的眼神扫我?怎么好像我成了做贼的一样?不会吧?
  还未等范伟从不解中回过神来,一旁的王志远见许薇带着她的家人全部走进别墅中后,急忙将他给拉到了车边,小声的便将刚才他和许薇的对话告诉了范伟。
  范伟听了一惊,犹豫了会喃喃道,“你是说,许薇有可能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
  “不一定,不过可能她怀疑你可能有些背景,比如有个有钱的家势什么的……”王志远有些不好意思道,“老板,对不起,我一时情急忘了保密原则,泄漏了不该泄漏的事。”
  “这事你的确有不对的地方,我的事情该说的不该说的你都不能对别人说起。下不为例,这次就算了。”范伟罢了罢手,“你就在车里等我们,估计许薇他们放下东西就会出去逛街吃中饭,王叔你今天要辛苦辛苦。”
  王志远哪是不知分寸的人,见范伟不追究这事立刻兴奋的点头道,“辛苦是应该的,有什么吩咐老板你下命令就是。”开什么玩笑,王志远心里可明白的很,给范伟当司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整整两个月时间,几乎没有什么重要的任务,就是替他开开车,每月就有上万的收入,这样的好工作上哪去找!
  范伟见王志远答应下来,便也走进了别墅中。清晨离开这里的时候,范伟就嘱咐过吴诗,让她把二楼的房间整理下,并且把房门锁起来。他可不想让许薇知道这别墅是属于他范伟的。
  二楼的房间都锁了起来,范伟已经告诉许薇,她的父母和兄弟可以住在三楼的三间客房中。许薇原本倒没什么,可是当她带着父母进入别墅内看见这别墅的豪华与奢侈后,心里不禁有些忐忑,生怕要是父母弄坏了什么东西,范伟的朋友要怎么向这房子的主人交代